2022 12月運勢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 12月運勢
歐甘樹文:黑莓/葡萄藤正位
愛的絮語卡:42必要的休息和放鬆
歐甘樹文:黑莓/葡萄藤正位
黑莓/葡萄藤正位:
藤狀的黑莓/葡萄藤看起來雖然嬌弱,卻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強大力量,也具有很有的韌性與延展性。在它們的協助下,可以讓我們成為柔軟而充滿可能性的人,它們的出現也提醒我們需要學習以柔克剛。這個歐甘樹文還有另一個意義:教學(TEACH),它能用學習的方式將某些精神傳遞出去,達到統合的目標,有時候能夠征服世界的不一定是拿著槍,而是用精神統治大家的。
當這個植物的力量出現時,也可能是提醒我們需要注意所有關係,因為藤蔓植物總是盤根錯節糾纏在一起,如果我們正在面對關係的問題,就更要理性且果斷地處理了,因為看起來會需要一段時間。這可能也象徵您正面對許多誘惑或機會,讓您感覺無法抗拒卻能力有限,所以需要張大眼睛並聽從內在智慧去做決定,千萬不要莽撞匆促,不管是在關係或生活之中,現在絕對是考驗真誠及堅定的時候,如果內心動搖可能就會改變生活。
當您抽到這張牌時,肯定要面對貪婪的考驗,但是只要願意真誠面對自己的內心,並且拒絕過多誘惑,就能找出正直而且適合自己的道路。

愛的絮語卡
我們都有需要休息的基本需要
當生活各方面都得到平衡時,您就會處於最佳狀態。足夠愛你自己和你生活中的人,創造一個每個人都有機會照顧他們需求的環境。當您得到充分休息時,您會處於最佳狀態並且能夠充分欣賞生活所提供的一切。
當您承受很大壓力時,您的肌肉會做出反應並變得緊張。注意壓力對您的感覺,並實施一些放鬆技巧讓身體會更有彈性面對外界的一切,認識並且滿足您的需求很重要,不要等到您完全耗盡能量才能停下來恢復活力,讓放鬆成為您一天的一部分,讓您的肌肉和思想得到急需的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98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