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66

66 December 22, 2003
  洗完澡,下身只簡單圍一條浴巾走出浴室,高高興興回房間要迎接一個火
熱夜晚,卻驚見房間是空的,雯雯的睡衣T恤也已脫下並折好放回床上。
  當時房間好冷,就像南北極正無情肆虐這裡……
  雯雯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趁我洗澡時換好衣服跑出去,也不說一聲,讓
我空期待一場。當時還真的頂不滿,她如果真不想愛愛的話跟我明說就是,何
必來這招無言遁逃?到頭來還不是得乖乖回來睡覺?但我不滿歸不滿,也真的
開始擔心起來,畢竟她一個女孩子家這麼晚出去,加上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要是出什麼事該怎麼辦?!
  當時不想還好,這一想倒真的坐立難安起來,因為像是有心電感應般,對
她的事總是能……
  我看見房間們鑰匙還放在桌上,這表示她沒有帶鑰匙出門。但我走去試轉
門把,卻聽見按鈕鎖跳起的〝啪〞聲,她一定是先按上後再出房間關門。張望
走廊,是那麼昏暗冷清,毫無她的人影,於是我還是只能回到房間內重新將門
鎖上。因為她沒帶鑰匙,所以我只能有點乾焦急的坐在床沿等她,不敢隨意出
門,並轉開電視看,決定如果她一個小時後還不回來,就乾脆出門找她。
  當時只圍著一條浴巾,還真開始覺得有點冷,就回到浴室將雯雯幫我拿出
來的衣服全穿上。
  我印象很清楚,當時是晚上八點半,我一直看著桌上的時鐘,看它移動,
擔心的等到快九點,才聽到門鈴被按響的聲音。當時我知道一定是雯雯回來,
一顆懸掛半天高的心總算放下,並走去將門打開。
  果然是雯雯,她手上提著7-11的塑膠袋立即走進房內。
  「雯雯妳跑到哪去?!」
  面對我有點高分貝與不滿的詢問,她沒有回答,只是緊張的轉身先關門,
然後將門上能上的鎖全都鎖起。
  看到她這樣慌忙鎖門的行動,令我不禁問她:「……怎麼了?」
  「剛剛有怪叔叔在外面纏著我……」
  當時聽到她說怪叔叔,真的讓我連想到當時挺流行的志村健怪叔叔,但我
很快就知道她說的不是這樣的怪叔叔,是指專門染指美麗女孩子的變態男。
  「他有沒有對妳怎樣?」
  「我剛剛回來時走在路上,他就忽然抓住我的手,說要不要陪他玩,還一
直跟著我回來,有時還會忽然摸我的頭髮。」
  雯雯的眼中滿是驚慌,並且微微將手挽著我,更讓我確信剛剛的情況對她
來說有多嚇人。
  「他有跟妳回旅館?」
  「我是跑回來的,他也一直纏著我到旅館門口,還一直說些變態的話……
嚇死人了……」
  我立即緊張的將眼睛湊到門房圓孔上,但沒有看到什麼,那變態男應該是
在樓下就離開了。
  「今晚無論怎樣,都不要開門或是再出去,知道嗎?」
  雯雯跟我點頭。
  「誰叫妳要自己一個女孩子跑出去?為什麼不找哥一起去?那種變態最喜
歡找像妳這樣外地來的落單漂亮女生。」
  「人家想說只是去附近的7-11買些飲料,房間都沒有喝的……」
  「好了,沒事了,這幾天不要一個人亂跑,知道嗎?」
  我輕輕抱著她,給予安全感,她也回抱我,無限溫暖。
  一起坐回床沿,雯雯才稍微鬆口氣,並將剛才買的飲料一罐罐取出放到桌
上,不過就是幾罐運動飲料與烏龍茶。
  當時看她這樣被變態嚇過的惹人憐愛模樣,本來我想要有個熱情夜晚的慾
望,也已不知消失到哪個地方,只是想這樣平靜陪著她。由於電視是轉開的,
所以雯雯坐在床沿被吸引的又開始看電視,並且因為綜藝節目而開始微微發出
笑聲。
  我輕輕摟著她的腰,聽著她因為節目而發出的輕盈笑聲,覺得她是真的已
經安心。而看到雯雯這心愛的人能這樣在我身旁放心微笑,真的就是我最大的
幸福……
  還記得當時我們將那個節目看完,正要播放下個節目時,雯雯突然轉頭看
著我,然後有點臉紅的說:「……哥,已經十點了……」
  「喔,妳累了想睡覺嗎?」
  「不是……只是……哥不是想……」
  她沒有看著我,只是又轉頭看著電視機,一定是因為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
面對我。
  「沒關係,反正明天要更早起來,等會我們像昨天那樣聊聊心事,聊到睡
著也不錯啊。」
  「但是……」她低著頭有點害羞的說著。
  「嗯?怎麼了?」我完全不解的回應。
  雯雯沉默一會,才臉紅微笑著慢慢說:「……現在沒有的話,哥可能會半
夜睡醒就吵著人家要……但人家今晚想好好睡覺……」
  雷霆一擊,這真是句比針還利的話。雯雯她不愧是長年跟我一起生活的妹
妹妻子,真是將我的生物習性摸的一清二楚,毫無反駁餘地。我相信如果讀者
中有人結婚好幾年,一定能完全理解我說的話。
  雖然我並沒有預謀半夜真的會醒來夜襲,但我也不敢斷定半夜不會真的藉
機夜襲她,來滿足今晚未達成的願望。
  因為男人不只是男人,而是像狼一般的危險野生動物。夜襲清純少女的緊
張與樂趣,就像獵捕無辜小動物般,在對方毫無預警中,向著目標撲殺過去。
而等到無助少女驚醒,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只能流著淚讓男人隨意摘取美麗
濕潤花朵……
  『或許我真的應該對她展開夜襲才對……』
  正因夜襲的刺激快感不是世上任何事可以比擬,那是完全心跳百分百,接
近犯罪般,外人難以理解的扭曲激情,才更加引人想入非非……但我內心才微
微亢奮的這樣想,雯雯就如同能讀出我內心聲音的凝望著我,反倒讓我不敢輕
舉妄動。
  雯雯一定已經得到生物學上的大突破,進化成怪貓咪了,我敢用我的生命
與名譽對天發誓……
  「那就……」於是我說著並將電視按掉,讓室內再度恢復寂靜,這樣的寂
靜,帶點檸檬酸,帶點緊張,更帶點甜蜜滋味。
  雯雯知道時候已經到了,就默默移回床上內側靠牆壁的位置,並且併攏雙
腳側坐在枕頭前,一直微紅雙頰望著我。
  我站起來將衣服一件件脫掉,讓自己完全赤裸並拿起桌上保險套再戴好。
而雯雯她看著我戴好保險套後,被我望著,就羞澀無言的開始將衣服脫掉。
  直到只剩胸罩與內褲,然後就要她背對我,幫她將胸罩扣解開,並且看著
她在床上曲抬起雙腿,脫下潔白內褲。
  雯雯跪坐在床上,雙手微遮赤裸的重要部位,紅著臉頰轉頭望著我,不由
得望向我那已怒勃高聳,並即將進入她體內的部分,半句話都沒有說。
  當時被她這樣盯著看,還真覺得有點尷尬,忽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於是
只能故意不當一回事靜靜站在床邊。
  反正是自己妻子嘛,讓她看也無所謂……
  她可能是也注意到我的沉默與尷尬,所以就將頭轉回去,看著面前雙腳膝
蓋邊的潔白床單。
  我站上床,走到她身邊坐下,摟著她的溫暖肩膀,並且和善對她說:「雯
雯,想看就看沒關係,要摸摸看也可以啊。」
  我這樣一說,過幾秒鐘,雯雯才又慢慢轉回頭,並且看著我的小雞。
  「以前在幫哥用手那個的時候……就已經看了很多次……」
  「但妳還是很好奇對不對?」
  面對我直接的詢問,過幾秒她也很嚴肅的紅著臉直接點頭,真是可愛。
  「要不要摸摸看?」
  「……不用了。」
  「喔……」
  我們又陷入短暫的沉默,我什麼都不做,只是坐在她身邊,讓她盯著瞧。
  「……你們男生小雞變這麼大,都不會痛嗎?」
  「完全不會痛,還有點舒服呢。」
  「……哥能控制它嗎?」
  「控制?大小的話,讓小雞變大算是可以,要讓它變小就不行了,必須自
己冷靜下來慢慢等幾分鐘……」
  雯雯抬頭看著我,似懂非懂,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再跟她解釋,於是她就又
低下頭望著。由於她這樣望著,不知道要望到什麼時候,我就打破沉默:「雯
雯,哥也想看妳那裡,好不好?」
  聽到我的要求,她就沉默的躺回床上,並主動像昨天那樣曲起雙腿折到胸
前,然後自己用手抱著。
  來到陰部前,她的少女陰再度完全暴露出來,並且同樣被陰唇褶皺覆蓋。
  我還沒有摸她的陰部,只是雙手貼在她的臀部與大腿背上,然後忽然想到
一件事的跟她說:「雯雯,不論哥做什麼,妳都不要反抗喔,不會怎樣的。」
  她聽到我這句話,變的有點緊張起來。
  「哥想做什麼?」
  「只是想換個姿勢……」
  於是她沒有說話,我就將雙手搭在她的腰際上,在床上就將她向下直接拉
動,拉離枕頭到床中央。
  雯雯當時還有點不知所措,也不再抱住雙腳,任其自由伸直在床上,紅著
臉看我想做什麼。我開始移動身體,在她的更加訝異中,將屁股對著她的臉,
並且將左腳完全跨過她的身體,跨站壓在她身上。
  我已經看不到雯雯的表情,但我開始慢慢向後移,然後看位置已經可以,
就向雯雯已經大開的陰部趴下身……
  不只是雯雯,連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69姿勢,所以我也覺得氣氛有
點緊張又刺激,就像是小孩子弄到新奇玩具般讓人性奮。
  雯雯或許之前的A片有看過幾次,而我是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因此我在
上方以雙手雙腳框著她,雯雯則是在下躺著,完全無法隨意移動。
  「哥,」她有點緊張的叫我,「一定要這樣嗎?」
  「這樣妳就可以看到哥的小雞,我也可以看到妳的這裡啊。」
  本來我等她回應,但她還是沒有回應,於是我就乾脆的開始採取行動,將
她的雙腳輕輕左右分開,然後摸到她的陰唇上。
  我停下來,低下頭向內看,雯雯也正抬著頭,紅著臉頰更緊張望向我的動
作。當時我也看到聳起的陰莖正垂掛在她面前,所以她一定也有看到。
  對她微笑一會,想要讓她不要那麼緊張,然後我就再度將目光移回她的陰
部,並且開始用手撥開兩片陰唇。
  再度看見粉嫩的陰道肉壁,和沾染其上的液態光澤,我開始衝動,想要用
手指頭挖挖看,並且用舌頭舔一舔。
  要是真的行動,她一定會反抗,我幾乎不用思考就得出這結論,但又想到
或許因為我們已經是夫妻,所以她也就不會真的反抗,只是叫叫抗議而已,而
且我不就是因為想要這樣做一次,所以才擺出這樣的姿勢嗎?
  於是最後,我還是抗拒不了誘惑,將手指慢慢插伸進她的陰道口……
  由於姿勢問題,雯雯一定看不見我的手指,以為我只是單純看著。因此當
我的手指碰到她的陰道壁,她還沒有反應,一直到我的手指前端已經擠進陰道
內閉合的肉壁中,她才有所感覺。
  雯雯忽然慘叫一聲,並且雙腿緊緊靠攏,彷彿希望將我的手夾住。但老實
說,怎麼可能夾的住,又不是在她的大腿中央,是在根部。
  我讓手指更向陰道內伸,很快就完全進到潮濕又微微蠕動的陰道內。
  「哥!!!!」
  她大叫著,並且從我的身體下方伸出雙手抓著我的手臂,只是此時已經太
晚,我的手指已完全插進她的陰道……
  「雯雯!不要緊張!只是手指而已!」
  「哥!!你的手離開啦!!不要這樣!!」
  「不會怎樣啦,別人也都是這樣愛愛啊。」
  「人家就是不要啦!!」
  「那為什麼哥哥的小雞可以進去,手指就不行?」
  「那裡本來就是只讓小雞進去的啦!!」
  「所以手指也能進去啊。」
  「不行啦!!」
  「好啦,現在我們是在度蜜月啊。」
  「人家就是不要啦!!」
  雯雯是真的很堅決,於是我們陷入帶著緊張感的沉默中。
  我完全不了解,現在也還是不了解,為什麼小雞可以,手指就是不行?這
不是太奇怪了嗎?
  在她的陰道內,我讓手指開始移動,並摳著濕滑陰道壁,雯雯也馬上有感
覺的緊張大喊要我住手,於是我只好停下動作,並低頭看著她。
  「雯雯,我們是不是夫妻?」
  她故意沒有回答我,於是過十幾秒我就又問:「妳真的不想要哥這樣?」
  「哥,人家真的不想要這樣……」
  最後,又經過十幾秒的沉默,我只好嘆著氣將手乾脆抽出來,然後雯雯她
也就放開抓住我的雙手。
  我開始站起身,心中可悲的嘀咕唸著:『人生最寶貴的初次69,竟然結
束的這麼可悲……』當時真是欲哭無淚,只能說自己太得意忘形,也真的太不
尊重雯雯,一切都是活該……
  被雯雯她這樣中斷,一半覺得挺對不起她,一半也真的覺得無法再繼續下
去,就沒有心思想要繼續愛愛,關掉床頭櫃上的中央總控電源開關。
  室內瞬間回復陰暗,雯雯已經在床上坐立起來,並且無言又擔心的望著我
的行動。我只是從她身旁靠在牆邊的床上拉起折好的棉被,然後就躺在床上並
且蓋住自己,開始將已被我穿戴兩次的保險套脫下並從棉被縫丟到地板,打算
開始睡覺。但我就是睡不著,總覺得很懊惱,應該先向她賠不是才對,卻又不
知道該說什麼。
  我一直背對著雯雯躺著,也沒有感覺到她有任何動作,加上也不知道該說
什麼,過幾分鐘,她竟然出我預料的先開口:「……哥,對不起。」
  我轉過身平躺並在陰暗中看著她:「我沒有生氣。」
  「哥騙人……」
  她這樣說,更讓我沒有回應。因為當時我是真的沒有生她的氣,只是懊惱
自己太輕率,沒想到竟讓雯雯很擔心。
  我感覺到棉被掀起,並且雯雯溫暖的手伸進來握住我的左手,然後向外牽
去,並且真的摸向她剛剛一直不想讓我摸的地方……
  雯雯都沒有說話,只是張開跪坐的雙腿,並讓我的手指靠在她陰唇上,可
見她是真的很擔心我會生氣,所以願意讓我摸。
  過一陣子,我將手抽回來,因為實在是不想在這種情況下摸她的陰部,總
覺得好像在強迫她。
  「雯雯,不用了啦。」我露出微笑,但因為房間太暗,所以不知道她有沒
有看見。
  接著雯雯拉起棉被,並躺進我懷裡,我本來以為她已知道我沒有生氣,沒
想到她卻忽然將腳跨過我的身體,並就那樣雙腿分開直接赤裸跨坐在我的小腹
上,身體與雙乳還壓躺在我身上。
  我還沒從訝異中恢復,雯雯就開始羞澀又沒技巧的親我的臉。
  她邊親還邊微微散發香氣說著:「哥……不要生氣了……」
  生氣?!喵的,根本是爽翻了……
  這根本是因為房間暗的誤會,而從天上掉下來的驚艷。
  雯雯她現在很大膽的對我做出跨騎動作,一定是真的很擔心我生氣,所以
才會再也不顧自己少女矜持的跨騎到我身上。
  她就是這樣乖巧貼心的女孩,想讓我不疼惜她或更愛她都不行……
  雯雯一直親著我,如同在賠罪,雙手還撫摸我的臉頰。我的小弟弟開始醒
來,並且變大變硬,靠到她的屁股溝上。我的雙手也忍受不住的握住她圓滿屁
股揉握著。在這樣的攻勢下,沒有男人撐的住。
  當時真的好舒服,雯雯的香味,她的親吻,豐滿軀體與飽滿雙乳,還有溫
暖圓滿臀部,加上主動對我做出這樣的性交預備姿勢……我的理智真的很快就
完全溶化消失,只想要擁有她,擁有身上的赤裸少女,擁有自己的妻子,擁有
自己的妹妹。
  但我已經將保險套脫掉並丟到地板,雯雯一定不知道,這樣就做的話……
  在掙扎中,出現在我腦海中的四個字,就是〝體外射精〞。
  我一手握著陰莖,一手抓住她的臀部,並配合聳動屁股,開始對正方向。
  我很快就讓龜頭對正雯雯的陰道口,並且聳起屁股開始插入……
  龜頭是已經感覺插進陰道,但姿勢的關係,所以我也只能進到那樣而已。
  「雯雯,這樣的姿勢哥哥已經進不去,妳要自己向下移動……」
  雯雯不再親我,很近的凝望我,然後真的自己將臀部向下移,開始讓我完
全進入她的身體。
  我很快就被她完全包圍,不只是陰莖,而是真的全身都被她壓躺著抱住,
加上沒有保險套,感覺更上一層樓。
  雯雯躺在我身上,動也不動,頭埋靠在我的頸肩,慢慢說:「哥會不會被
我壓的不舒服?」
  「不會,妳很輕……」
  剛開始我本來想要就這樣開始插抽動作,但我發覺沒辦法動太多,就跟她
說:「雯雯,這樣我沒辦法動。」
  她聽我說,就真的自己開始嘗試挪動臀部。
  第一次因為她移的太前面,我的陰莖整個滑出來,於是我扶著她的腰部開
始協助她移動。
  真是太爽了,尤其想到雯雯主動對我做出這行為,就更爽的不知該說些什
麼。偶爾,我有想射精的感覺時,我就緊急讓她停止動作,等待回復後才又繼
續插動,因為怕就那樣射在她的陰道內。
  就這樣,幾次之後她也逐漸知道我的底線在哪裡,不必我先喊停,就自己
懂得要先停下來。
  我們一直沒有說話,那十多分鐘都在無言中一同體會做愛的感覺。雯雯也
是偶爾會親我一下,就像在跟我道歉般。
  我真的一直遊走在最後的高潮邊緣,加上雯雯的溫暖親吻與擁抱,這是非
常恐怖的事,足夠將你的最後理智完全吞噬。
  最後一次高潮,我腦海中已經沒有〝體外射精〞這四個字存在。
  「雯雯,妳動快一點。」
  她聽到我說的,一定知道我已經想要射精,就努力配合我更加快自己臀部
挪動速度。到了最後的關頭,我抓著她的腰部,並且向下壓,讓我們結合的地
方更密合……
  我開始噴射出大量精液,滾燙的進入妹妹陰道中。
  我一發發射著,感到人生性福無比,但也隨著射精行為的即將結束,理智
終於再度回來,發覺事態的嚴重性。
  射精完後,雯雯又溫柔的親我幾下,並且問說:「哥會覺得很累嗎?」
  而我只能非常心虛又緊張的不知該說什麼。
  也差不多是在這時候,陰暗的室內我看見雯雯水亮雙眼睜的更大,並一直
看著我。棉被內,她的手也伸進棉被內,並摸著我們交合的部分,她一定已經
感覺到。
  「哥……你……」
  她睜大雙眼詢問,我也跟她點頭認罪。
  「剛剛我躺進棉被時脫掉了……」
  原本我以為雯雯會哭喪著臉說:『如果我又懷孕怎麼辦?!』
  結果她沒有,反而經過幾秒的沉默後,平靜的跟我說:「哥有為如果我又
懷孕的話,肚子裡的寶寶想過吧?」
  她這一說,當時我是真的嚇到了,嚇的很大。因為如果有小孩,她或許不
會輕易讓我再拿掉,而這一來會不可收拾的……
  於是我趕緊掀開棉被,精液的濃厚味道也立即飄散開來。我緊張的要她離
開我,然後不顧是否會從她的陰道滴落至床上或地板,牽著她進入浴室做最後
的補救行動。
  雯雯沒有說話,只是跟著我,然後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拿起蓮澎頭開始沖
洗。結果那一晚在浴室,反而變成我一直跟她陪不是……而雯雯則是都沒有說
話,也沒有露出任何表情的沖洗著。
  老婆大人,我真的錯了,真的不敢再不戴保險套,請您不要再懷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