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病嬌後我鹹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烏合之宴
篇幅:139章
作品簡介:
赵羲姮被逆贼卫澧抢婚囚禁的第三百六十五天。是夜,卫澧将她紧紧锢在怀里,吻着她酡红脸颊上的汗水,声音沙哑低沉:“阿妉,在我死之前,一定先杀了你陪葬。”
眼见朝廷平乱的军队兵临城下,卫澧大势已去,可能明日就要曝尸城门。赵羲姮沉默看着卫澧眼中渐浓的杀意,意识到这咸鱼她当不下去了。
拍拍尚且平坦的小腹:“崽,咱们不能和你阿爹一起玩儿了。”
结果爬墙的时候不慎磕坏了脑袋,醒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满眼猩红的卫澧,还没等她说话,卫澧颤抖着手,抚上她的发,语气小心翼翼:“阿妉别走,我再也不吓你了……”
赵羲姮语塞。
大可不必,你还真没吓着我……
評分:⭐️⭐️⭐️⭐️
評語:
男主是病嬌瘋狗,女主是最毒的鹹魚小美人。男主兒時被當作斗獸,有一次遇到軟綿綿又心地善良的女主,心中就對女主產生了偏執,長大後有了勢力就把女主搶過來綁在身邊。
女主一開始就是要被送去和親的,被男主搶了看男主除了兇一點沒有要傷害自己的意思就心安理得的苟在男主身邊當鹹魚美人。女主其實嘴巴很毒,但是一開始為了裝柔弱只敢在心裡畢畢,後來逐漸對男主有恃無恐,搞到男主對自己的老婆性情突然大變感到很懵逼,真的很好笑。男主對女主的感情一開始真的有點病態,佔有慾超強,內心又因為兒時的經驗很自卑所以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女主,所以一開始才對女主兇巴巴的,但是後來兩人兩情相悅男主直接化身忠犬使勁寵老婆,真的超甜超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總有非人類找上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侯府主母【重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寒武再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末世瘋人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8】真正的力量源於內心的堅韌和決心_與療癒價值並行之路🍀🍀🍀fumi老師:❤️❤️❤️ 🥰🥰🥰藉由這一次的靈氣深度療癒所出現的生命議題,靈氣療癒師協助個案與自己的內在和解,過程中其實花費了許多的時間,但在這一場的靈氣療癒深深地感動老師🧑‍🏫 🌟🌟🌟🌟從靈氣療癒的委托開始,到中間的過程,後續的追蹤與溫暖的陪伴,讓個案寫了一篇讓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7
降價!永康邊間併排雙車大地坪獨棟車墅廣護宮於明鄭時期至今 王公爺世世代代庇佑著信徒 也間接聚攏了信徒,形成了大灣商圈 無論是早餐的煎包及黃昏市場的煎粿 還有周日限定的大灣夜市 讓我們見證了歷史的變遷 也看到商圈的演進。 售價:2088 萬 總建:84.82 坪 主建:70.78 坪 附屬:14.03 坪 地坪
Thumbnail
avatar
王靖凱aka正直的不動產
2023-10-28
ABVC集團營運策略國際化,跨足中國、柬埔寨、台灣康養地產投資,二年內完成三家上市公司,與佳醫、保瑞並駕齊驅ABVC集團透過子公司AiBtl藥業策略結盟柬國台企,圈立開發經由政府特批的免稅經濟特區,康養計畫預計帶來年近千萬美元租賃收入⋯北台灣寧靜純樸的郊區依山傍水,同是擘畫養生村基地,當地聞人主動尋求合作⋯這個台灣製藥集團於美國成功上市,再跨足大健康養生村佈局,營運策略多元國際化,猶如佳醫及生技股王保瑞⋯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10-17
【價值投資】生活也像操作股市,堅持並相信自己的方式 !開始越來越多人在談論股票了, 「 投資」房地產的資金太大,非一般人可以輕易操作, 所以投資股市,應該可以說門檻比較低一點的了。 看著他們談論自己的操作、獲利或幫自己加薪, 基本面分析,技術分析,籌碼分析等,一個個都好專業。 可是,如果他們在股市賺錢,那錢從哪裡來的 ? 股票不就是有買
Thumbnail
avatar
梵希朵
2023-07-13
走出門後瞬間回到泰國的我好像被外星人綁架曼谷捷運黃線剛開通免費試乘,研究了google map想看黃線附近有什麼令人怦然心動非去不可的咖啡店。在地圖上亂點到一家叫bitter better(亂譯:越苦越好)的咖啡店,但離最近的捷運站還要走2X分鐘根本本末倒置不是捷運黃線之旅了。 雨季的六月下完課穿著雨衣像個瘋子一直在走路的我,突然覺得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6-26
【有個故事】他們說我嫁了富二代(發現不配得感)不少人看到芊谷小姐,都會投以羨慕的眼光。她在社群軟體中的形象,也無疑是貴婦常有的生活展現。然而,她最常聽到的是:她是因為嫁給富二代,才能過上好生活。對有強烈「不配得感」的人而言,就會將自己的陰影投射到芊谷的生活中,認為「是運氣好、不然就是要很努力,才能夠擁有美好的東西,否則就只能過著普通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10-14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9-27
我又病了!!禮拜日的傍晚是我病入膏肓的時候! 可以說當禮拜日的中午過後,就已經進入發病期了! 我查一下網路確認病癥,說是職業倦怠感, 但是我覺得我的病癥更嚴重,應該是是工作厭世感。 我努力在網路世界尋求專家文章對症下藥, 專家說: 自我調適的心態改變很重要, 所有討厭的恐懼的都會變好,沒那麼難。 我想我病了!
Thumbnail
avatar
布洛洛
2022-09-11
貓咪總亂尿尿在同一地方 加菲貓:想提醒媽麻「我生病了」文:柚子貍 每次看多貓家庭都覺得好幸福,但當發現有人亂尿尿的時候,想要知道是哪一隻惹得禍,還得調監視器來找元凶。 第一位醫生說,胖虎只是脹氣,但亂尿尿持續兩個月都沒改善,馬麻覺得這樣不行,改看另一位醫生,卻聽到無情的宣判,胖虎已是敗血症,要馬麻有心理準備。 這麼棒的處事哲學,是胖虎教我跟馬麻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8-20
替嫁後我成了霍總的私寵寶貝-女傭小菊霍沉修一向喜歡乾淨的女人,見到時苒第一眼,便覺得她妝容濃得豔俗離譜。 外表不體面就罷了,業務能力,也不合格。 “對不起對不起……”時苒顧不得疼,慌慌張張爬起來想去給他揉腳,“我給您揉揉。” 卻在抬頭的一瞬間心如刀絞。 明亮的燈光清晰的照見了他臉上的鄙夷和嫌棄。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