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食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紫伊281
篇幅:436章
作品簡介:
本姑娘一招鮮吃遍天,先養嬌了你的胃,再養刁了你的嘴,
任你是邪魅狼君還是難纏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閑的蛋疼的妯娌們就繼續羨慕嫉妒恨吧!
姑奶奶不伺候。
評分:⭐️⭐️⭐️⭐️⭐️
評語:
這本好好看!真的有車有劇情!
女主穿越到古代結果被擄到寨裡給男主當老婆,結果男主是朝廷臥底,兩人一開始只是逢場作戲後來真的互生情愫。男主任務達成後想要正式把女主娶回家當老婆,但是女主就跑路了到某個鎮上開飯店。
後來當然男主有找到女主,並且順利把女主娶回家。接著就是典型的宅鬥權謀,看女主怎麼贏獲婆婆的心~比較印象深刻的是惡毒女配喜歡男主不成轉嫁給男主的弟弟,結果真的把男主家搞的烏煙瘴氣,最後惡毒女配的下場也是滿慘的。其實我很期待如果有一篇文讓惡毒女配重生或者被穿越,看她能不能改變那個結局,應該還滿有趣的~
劇情節奏還滿緊湊的,很精彩!而且後面甜甜甜~番外也是甜甜甜~大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穿到愛豆成名前【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重生100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給僧侶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如一夜病嬌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懷了反派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七. 甾體激素-類固醇荷爾蒙雄激素、雌激素、芳香酶,這三者的關係,我們可以站在更高的角度來理解它們,事實上,雄激素與雌激素,同屬於一個更大家族的類固醇荷爾蒙,要討論類固醇荷爾蒙之前,我們必須要先來理解一下類固醇,只要知道了類固醇是什麼?大致上就算是理解了類固醇荷爾蒙。 ◆ 類固醇是什麼? -甾體化合物 類固醇(st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4-05-12
查理·蒙格辭世,留給世人的忠告:理解能力圈、專注簡單、長期耐心查理·蒙格 - 沃倫·巴菲特最親密的朋友和顧問、伯克希爾·哈撒韋的副主席、億萬富翁、慈善家,於2023/11/28安詳的離去,享年 99 歲。 他的智慧、箴言依舊伴隨著我們。 1.能力圈 能力的邊界 弄清楚你知道什麼,不知道什麼。知道你不知道什麼,比聰明重要。 有些人天生比你強,無論你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1-30
荷爾蒙陽性早期乳癌可望治癒!細胞週期抑制劑避險治療,幫助降低復發轉移風險,乳房外科醫師圖文解析「醫師,我的早期乳癌是不是做完手術就不用擔心了?」張女士問。 「雖然做完根除手術清除掉腫瘤,但因為全身血液循環中可能有肉眼看不見的殘存癌細胞,所以需要接受術後輔助性藥物治療,降低未來復發轉移的風險喔。」醫師說。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10-31
高雄汽車包膜【七號車庫】賓士smart變身軟萌奶油白大棉花糖│高雄全車改色貼膜推薦│喜歡什麼顏色隨時想變就變│包膜師傅手​半年前買了人生第一台車! 原本只在FB分享給朋友,結果…覺得下雨天有車開真是太開心了! 抑制不住喜悅,再次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愛車~ ▼我想應該沒有哪個女生可以拒絕一台軟萌的奶油白smart吧✨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婕咪
2023-09-10
《萌妻私房菜》作者:紫伊281 4.5星書名:萌妻私房菜 作者:紫伊281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美食、宮鬥、歡喜冤家、虐戀情深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順暢、言語詼諧,閱讀感很好,頗有笑果;劇情是美食加宮鬥,再加上女主是現代穿越到古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8-05
歐洲修道院-隱藏版的食神培訓班好想告訴當時的食神,當時如果找不到中國廚藝學院(少林寺),乾脆來歐洲的修道院走走吧~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2-01-21
食神的濾鏡世界我只做我喜歡的事情 / 難與別人合作 開心過生活就好 / 習慣逃避責任 我很愛我自己 / 不關心他人 樂天主義派 / 不積極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9-02
我生之食神-天塌有你擋,美食我在行 由日主屬性"生"出來,並且陰陽相同者〈陰陰或陽陽〉,就是食神。上述命盤的日主癸水,癸是陰水,生出陰性的乙木,食神是這樣來的。 因為是由自身"生"出來的,所以代表著學習力和邏輯力,所以命帶食神的人,相當聰明且文采奕奕,對於有興趣的事物,會不斷鑽研,可以成為各方領域的高高手。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