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真的有效嗎?它跟皮秒雷射到底差在哪?4個不需要淨膚的原因|台中醫美|2023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醫美診所最夯的療程就是雷射,大家應該都知道雷射可以除斑除痘疤,縮小毛孔、改善膚質,可以同時解決多種皮膚問題實在很方便,現在醫美最多人在打的就是「淨膚雷射」和「皮秒雷射」這兩種,但到底該打哪種、怎麼打?很多人還是搞不懂~今天就根據我的個人經驗來跟大家分享「淨膚」跟「皮秒」的差別,告訴你怎麼打最有效!
給剛踏入醫美新手村的小白們一些知識:淨膚雷射其實就是皮秒的前身,皮秒是用淨膚雷射做基礎再重新改良出來的新技術,主要提升了雷射速度和強度,雷射速度快接觸皮膚的時間就更短,比淨膚雷射大幅縮短對皮膚的傷害、反黑率也更低,而且皮秒配備特殊透鏡可以讓能量更強更聚焦,速度快能量足,當然比淨膚來的更安全更有效!
所以說第一個不需要淨膚雷射的原因就是它效果不夠,淨膚跟皮秒能做到的差不多,但對於痘疤斑點和毛孔,皮秒就是更有效。像是淨膚雷射縮毛孔的部分就很弱,皮秒能量強又比淨膚更聚焦,效果是真的會很明顯~
第二個是安全性,傳統淨膚雷射速度比較慢,在皮膚停留的時間比較長,就相對會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術後照顧不當也更容易反黑!
第三個就是大家最怕的痛感,因爲皮秒雷射停留在臉上的時間短,療程速度快熱傷害又少,所以會讓療程痛感降低很多,舒適度整個大提升!
再來第四個是價格,同樣一塊斑,淨膚可能要打到四、五次才會掉,可是換打皮秒可能一兩次就掉了,就算淨膚價格比皮秒低一點,要打那麼多次才有效的話那當然還是皮秒最划算啊~
不管是療效、安全性、CP值,皮秒都完勝淨膚,除非你的皮膚症狀真的非常輕微,那去試試看淨膚也還行~狀況比較嚴重的人我勸各位不要走彎路,真的直接打皮秒才是捷徑!
打過幾次淨膚的我只能跟你說淨膚打久了也還是有效果啦,但真的不保證可以完全解決你的問題,打了五次淨膚我臉上斑點是有稍微變淡、毛孔也看得出有縮一點,後來實在覺得這樣太慢,後來我就直接去其他診所試了皮秒…果然皮秒打一次就有感…我也是打過皮秒才知道他的好,當然也不是每間診所打了都能這麼有效喔~診所一定要仔細挑,多看評價才能避雷(有些診所的評論真的很可怕,看久了就知道價格高品質也不一定有保障~)
打一次皮秒前後的對比⬇️我毛孔變細真的太有感!皮膚整個變超好,紅痘疤也沒了,雖然知道皮秒很厲害但第一次打還是蠻驚訝~皮膚變嫩還變亮白了!
我去這家打的,他們用的是治療級的高階機台-探索皮秒,也會打到皮秒原廠建議的有效發數2200發,所以我蠻放心的,有打到標準發數效果才會出來嘛~這間也完全不會強迫推銷你不需要的療程,大家可以放心去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