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到愛豆成名前【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鹿靈
篇幅:87章
作品簡介:
重生前,江筱然做夢都想睡國民愛豆顧予臨。
重生後,江筱然︰“……今晚算了吧……”

奪走愛豆諸多“第一次”是什麼感受?
親手把愛豆送上人生巔峰是什麼感受?
親手摧毀愛豆所有黑歷史是什麼感受?
江筱然︰美滋滋。
學渣?愛打架?緋聞女友多?接片角色不立體?黑粉賬號猖獗?
江筱然露出大佬般的微笑︰不存在的。

顧予臨︰不打架也可以,今晚我的家教課,你陪我一起上?
一個小時後到家了,他把她反壓在門上,語氣無辜又狡黠︰我忘了,今晚沒有家教課。
評分:⭐️⭐️⭐️⭐️
評語:
其實我不是很愛看娛樂圈的文,總覺得很多都會被網友評語刷屏,有時候一整章都在幾樓說什麼幾樓回什麼,但這篇還算是我覺得滿好看的娛樂圈文~
女主是男主的小粉絲,穿到男主成名之前的校園生活,監督男主不要幹壞事以免為以後的成名生涯留下污點,同時又鼓勵男主追求自己的夢想,參加比賽之類的~
就是那種很純情的校園文,滿後面才確定關係,我很喜歡兩人婚後的互動,尤其描述男主女兒奴的本性那邊真的好萌~還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5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重生之拯救大佬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派老婆不好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之媚授魂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向我告白【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城風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火車愛我跑跑跑】YT頻道有上傳高鐵影片!歡迎大家來參觀! 我的【火車愛我跑跑跑】YT頻道有上傳高鐵影片!歡迎大家來參觀!謝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3-28
良福集團30週年員工公益家庭日 傳遞愛到每個角落 【李婉如/ 報導】良福集團秉持自民國83年來創立的初衷,堅定守護客戶的良善幸福,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態度,多年來在集團大家長陳春銅董事長的鼓勵及號召下,積極投入社會公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及並落實ESG理念,讓良福人的愛心遍及這片土地的每一個角落。 良福集團明年即將邁入第30年,為了慶祝三十年週年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2-23
在愛情來到之前幼稚園,有一支棒棒糖就很滿足了;國小一年級,考試能滿分就能很開心;高中一年級,只要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最好了。畢業了,快樂變得越來越難,慾望也越來越大,喜歡一個人也越來越隨興,愛一個人卻越來越難。相遇、曖昧、相戀、分手,我們都在愛情中品嚐過酸甜苦楚。 我有我的故事、妳有妳的故事,在愛情來到之前,一個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2-11-18
出發到貝里斯前所需要的豆知識 : 認識台灣的海外友邦還記得在桃園機場詢問 : 我們想要租用wifi分享器的時候被問要去哪個國家。 我們要去貝里斯。如果要想像一下貝里斯的環境樣貌 : 花東縱谷加上很大的墾丁。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2-08-08
《瑪莉愛穿什麼就穿什麼》和《花布少年瓦蘭廷的彩色世界》: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補充一下,《花布少年瓦蘭廷的彩色世界》的書殼很精美,插畫也很美,把花布畫得非常美,插畫事由近年受到許多注目的伊朗插畫家雷薩・達勒文所繪製,本書插畫入選2021年波隆納插畫展。 延伸閱讀: 可以參考賴嘉綾老師的文章:https://okapi.books.com.tw/article/10858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4-23
【劇評】從青澀到成熟 《那年,我們的夏天》的愛情轉變從不可一世的青春淘氣,到出社會後的成熟穩重,金多美和崔宇植轉換得不留痕跡。 在《那年》裡,我們跟著主角們的生活軌跡,看到各種愛的樣貌。總是掛在嘴邊的「你愛我嗎?」就像我們的日常對話,誰不拼命的想從另一半身上看見深愛自己的痕跡? 分離後,我們各自成長
Thumbnail
avatar
白日夢瑞塔
20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