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寺·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安妮薇
篇幅:100章
作品簡介:
光風霽月的大理寺卿蘇陌憶,一向是盛京女子們的春閨夢裡人。如此天人之姿,卻在盛京官場上留下了個神鬼不懼,第一酷吏的兇名。平日裡審案子,蘇陌憶聽得最多的就是那句“大人饒命”。可沒曾想有朝一日,夜深無人處,昏燈羅帳時,有人竟能把這聲“大人饒命”叫得令他酥了骨頭。*十二年女扮男裝,十年寒窗苦讀。林晚卿好容易才走上刑獄之路,一心想為當年冤死的蕭家翻案正名。可是她遇到一個很棘手的男人。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被人下了藥的蘇大人憑借著最後一絲清明,將自己鎖在了大理寺宗案室。然而那一晚,尋找當年蕭家冤案線索的林晚卿恰巧也在那裡。
評分:⭐️⭐️⭐️
評語:
女主一開始女扮男裝在衙門辦事,後來在男主的手下當差一起破各種各樣的懸案。本文的車真的很多!而且很香!很早就開車了,然後一直就在查案破案,跟各種大能斗山斗海那種~
是智商在線的文,但是要放鬆看的話不太推薦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我兒子是古穿今太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師祖獻上鹹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夫君中風以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老公是凶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公每天都要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求道,吾求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食天堂】義大利青醬豬肉燉飯 | 三色豆花 | 淡水 | 新北美食這是個意外,原本到淡水就打轉一下,就回台北,朋友說要不然吃完午餐再走,我交代不要炸的,最近上火。沒多久買回來了,她給自己買了義大利麵,給我買了燉飯,又知道我愛吃青醬地所以點了青醬口味,又買了兩個豆花。 我吃了幾口,滿好吃的,義大利青醬豬肉燉飯是一道融合了義大利和台灣風味的美味料理。燉飯米粒軟糯,吸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02
再記《大理寺少卿遊》我也是沒有料到我竟然又寫了一篇,真是不寫則已,一寫好長。XD" 足見角色演繹的確足夠豐滿,勾人情緒不容遮掩。
Thumbnail
avatar
冷莫凡
2024-03-24
簡記《大理寺少卿遊》淺淺速記簡易觀後感。強項在於人物塑造,能信能愛最是珍貴。 ​​​
avatar
冷莫凡
2024-03-24
《青年日报》2000年12月11日:大力王尊者拍得天價遭批評,義雲高弟子指評者心態崇洋甄藏藝術品拍賣公司日前秋拍國際知名畫家義雲高大師畫作「大力王尊者」,創下新台幤七千二百萬元天價,引起畫壇高度重視,隨後有人稱這是宗敎藝術,所以價格才高。但義雲高的在台弟子指出,批評者的崇洋心態值得商榷;在中原大學和國防醫學院博士班敎授比較藝術的谷瑞照敎授強調,義雲高大師的「大力王尊者」氣韻生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17
翟理斯談清末女性地位說了寫小案,又跑偏了。在我眼中,翟理斯有點像中國的馬克·吐溫,他的文字詼諧幽默,漫遊中國,對中國瞭解深入,我喜歡讀他的小案,看他筆下的晚清風土人情,那些故事總讓我想起馬克·吐溫的歐洲遊記。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8-10
大覺寺-嵯峨菊盛開出的絢爛平安京花形有若煙花,放眼望去彷彿一個接著一個的燦爛花火。長夜中百鬼夜行,萬神同在。盛放的是紙醉金迷的平安王朝,定格煙花打上空散開地炫目瞬間。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2-18
大覺寺-中秋名月,平安貴族的乘船遊興大沢池、日本三大名月鑑賞之地,起源於嵯峨天皇乘船在湖上遊興賞月,平安時代的貴族眺望倒映水面上的月影,乘船弦樂悠揚的風雅、飲酒賦詩,欣賞杯中蕩漾的月光,或是從茄子黃瓜穿孔窺月的玩法。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0-16
大覺寺-「膝切」、「髭切」一對兄弟刀劍「膝切」、「髭切」是一對兄弟刀劍,膝切是由清和源氏源滿仲為守護天下鍛造,在斬首罪人時,揮刀鋒芒連腰部一併斬斷得名。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8-05
大蓮寺-蓮開朵朵,瓣瓣不同真如堂重建後,大張旗鼓要找回自家失蹤的佛像,要大蓮寺物歸原主。住持苦惱閉關念佛到了最後一日,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阿彌陀如來佛像竟然一分為二!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7-25
大蓮寺的疾走和尚-長跑選手好腳力玄教經常行善後狂奔離去,眼尖的人們開始注意和尚的頭陀袋寫著大蓮寺,寺名很快傳開,越來越多人前往參拜。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