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與悍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木妖嬈
篇幅:70章
作品簡介:
溫家為揚州城富戶,而溫玉棠是溫家大房的獨女。
她父親膝下無子,原想招婿入贅繼承家業。可還沒來得及挑選女婿,人就病倒了,一群豺狼虎豹更是虎視眈眈著溫家的家業。
為此她父親臨時尋了一個能鎮住所有人的人當她的夫婿。

玉棠為了能保住家業,就答應了與父親安排的人成親。
只是想了各種可能,卻沒想到這未婚夫婿曾是個山賊頭子!

本著給一大筆銀錢收買他,讓他與自己假成親。
誰曾想那男人聞言,把馬刀擱在了桌面上,微微挑眉,聲音深沉:“假成親?
話音才落,他那群兄弟齊刷刷的把腰間的馬刀亮了出來。
溫玉棠一慫,忙改了口:“ 真成親!真成親!”
這哪里是從良了!分明還是惡匪!

雲震自幾年前就開始做著同一個夢。
夢中他與一個女子成親。洞房花燭夜,女子在紅羅帳內喊著他夫君。
夢醒之後,食髓知味的雲震始終難以忘懷。
後來到揚州城想退了父親定下的婚事,才發現那未婚妻就是夢中女子。
評分:⭐️
評語:
沒有講很好看,但也沒有講很難看,比較是正文走向,感情線雖然有但是非故事主線,全文還是以劇情為主。但是覺得劇情有點莫名巧妙,好像事情end了故事就end了的fu,so偏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向師祖獻上鹹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夫君中風以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老公是凶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公每天都要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求道,吾求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理寺·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國人“與敵同眠”今日美中關係處於新冷戰,美國仍拒絕"脫鉤",可以1990年代美國大眾文化的"與敵同眠"主題況之。女人與男人發生性關係,早上起來告“強姦”的案件集中在那個年代,卻非宗教保守主義的反性,乃是女權與"父權社會"的鬥爭。美國的偉大制度"異性戀羅曼史"因此淪為殺戮戰場。美國倡議"全球化"亦違反原意,成為戰場。
Thumbnail
avatar
孫隆基
2024-05-05
AI應用~〈漢服美人與她的貓〉(利用AI創作的兒童故事繪本)。免費AI上市快一年,一般人能利用免費AI創作出的結果又更上一層樓!但還是有瑕疵。 在一個繁華的都市裡,住著一位美麗的漢服美人。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她穿著精緻的漢服,舉止優雅,氣質出眾。 美人住在一棟豪華的公寓裡,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小貓有著雪白的毛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4-02-27
自我療癒|每個人都與生俱來療癒自己的能力全世界沒有人會比我們的身體更愛我們自己,其實每個人一定都會有個自我療癒的方法,看劇逛街對我來說可能是休息,但不能解決我需要被療癒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3-11-09
美人圖(台語吟唱/河洛話)(台語漢字) 美人圖(台語吟唱/河洛話) 我之美人兮 請汝予我擁有汝美麗之形影 應託意亂情迷 筆墨畫汝芙蓉出水 我將汝刻畫抵腦海 是一幅美人圖 我之美人兮 可惜風華當姝青春短 攑頭月如銀鈎目㴓流 汝抵我面前 如今也存這幅美人圖 * 美人圖上我之美人啊! 予我永遠會記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3-11-09
20230706美人自古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永遠不能讓自己的個人偏見妨礙自己的成功~景氣與價格就是會變動、循環經濟景氣與股票價格就是會變動、循環,不要過度解讀 股票的循環週期短,對刺激因子反應激烈,但同雜訊及逆向因子也很多,所以千萬不要把股票「擬人化」。更沒有必要把每個價格、數字賦予意義 停損/停利是你自己的功課: ■頂部下跌10%,無法站回 ○跌破季線3%,無法站回 ☆跌破重要技術型態頸線,無法站回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06
4-6 美食與美人現在來到了離聖地牙哥有43公里的小鎮叫做Arzúa,一抵達,連續問了好多間庇護所,全部都客滿!我差點沒昏倒。直到我去問了最後一間,也是最後的希望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2-04-07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51 與美人前輩的共枕之夜 51 與美人前輩的共枕之夜   兩人趴在床上寫著作業,沒錯,即使是遠足,老師還是有給學生們作業寫,實在是太可惡了。   步理所當然換上自己帶來的換洗衣物──白t、黑短褲。紬則是穿上了米色睡衣,由於今晚要和步一起睡,所以也乖乖穿上了平時並不會好好穿的真理褲。   「啊啊啊啊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10-21
男人與女孩那些關於,成長過程中的錯待,沒有從家庭裡、人群中得到的關懷,是因為當時的大人沒有辦法給出他們所沒有的東西。但是,當長大後理解、接納社會的複雜、人心的多變,經歷了許多之後的回首,對於自己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反而讓人更確定了,要成為的—大人的姿態。 這樣的男孩和女孩,值得好好照顧自己,成為幸福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09-28
人與人之間不能走得太近,得有點距離和私人空間人和人之間的交流,感情比較奇妙,如果走得太近,緣分用完了,就應該要告別了,如果離得太原,關係容易變淡。的確是這樣的,我就有好幾個閨蜜也是這樣的,就是完全不給我空間,一直要黏在一起的,現在真的就有一種,緣分快要斷了的感覺。 人與人之間不能走得太近,得有點距離和私人空間 我覺得最好的相處之道,是與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2
男人與他的海(黃嘉俊,2020)他們的生命裡,都有海。廖鴻基執行了黑潮101漂流計畫,順著黑潮的流動,漂泊在海面,以保冷箱為書桌,搭起簡單的遮雨棚,或坐或躺,開啟了海洋流浪計畫。廖鴻基的文學不走想像路線,不是關在家中兀自想像的故事,而是寫實際發生在海上的經驗。他說:「海洋文學是一個行動的文學,而不是關起門來,用燃燒生命的方式去寫作
Thumbnail
avatar
電影裡的國文課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