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拼命裝窮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昭亂
類型:#現代言情 #治癒救贖 #歡喜冤家
篇幅:80章
作品簡介:
千金大小姐溫阮在某日幡然醒悟,要抵制家族聯姻,需要靠自己獨立。 于是當日晚上,溫阮帶著自己一摞小黑卡離家闖蕩。誰知剛下火車,就被兩個人販子給纏上。 眼看溫阮要被強行帶走時,有人出手解圍。那人干脆利落地一個過肩,將人販撂倒,動作干脆而又凜冽。 傅知煥直起身,漫不經心地調整了下自己的衣領,垂眸看向溫阮︰“報警。”
作為一個顏狗。 溫阮對這種渾身上下荷爾蒙A爆的靚仔毫無抵御力! 警局做完筆錄之後,耽于美色的溫阮就厚臉皮黏上了傅知煥。 “我從外地來家境貧寒孤苦無依人販子還盯上我你趕我走我就會被賣嗚嗚嗚” 傅知煥掃了眼溫阮手上拎著的Hermes紅色限定行李箱,陷入了沉默。
為了能合理留在傅知煥家里,溫阮每天都在努力裝窮來貼合人設,但—— “五千塊的裙子還不便宜嗎?” “我這個星期才買了兩個包包!兩個!兩!個!我還不節儉?” “口紅怎麼能拆開買??”
直到有一天,溫阮在傅知煥家里翻出個戒指。 和自己那位從未露過面的富豪訂婚對象家里送給自己的戒指,是一套。 溫阮︰??他難道不是個普通家庭嗎?
曾經,有人問︰“你真的決定好要退婚了?明明有個人陪著你,或許能開心些。” 傅知煥指尖夾著跟煙,那點腥紅照亮了漆黑的眼底,他笑了聲,聲音又低又啞︰“別折騰人家小姑娘了,她這輩子應該活得自由自在的,而不是只為了讓我開心的小金絲雀。”
然而,在和溫阮相遇之後,傅知煥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自私透頂的人—— 他後悔了,他只想讓溫阮留在自己身邊。
評分:⭐️⭐️
評語:
法律題材的現言,沒有講很好看咯~但是我覺得男女主的互動還蠻搞笑的,男主就一直在旁邊默默看女主表演xD 女主人設算沙雕吧,很多台詞都會讓人會心一笑,男主就比較木頭一點,典型不解風情愛句點的直男。
前面兩人歡喜冤家的時候還蠻好笑的,到後面兩人開始有火花了就略顯無聊,一直拖拖拖到最後兩章才確定關係對我來講有點太拖><
而且雖然有穿插幾個法律的case但我覺得沒啥fu,so偏普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