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存股觀察清單(更新第三季財報獲利數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備註:財報資料更新至2022.Q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K會員
700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樂沐法式餐廳今天來吃朝思暮想的法式餐廳,陳嵐舒主廚是我高中時就很喜歡的一位女主廚,獲得亞洲最強50餐廳,一道道料理中都傳達著陳嵐舒主廚對料理的堅持,透過食材搭配,讓料理富有生命力及感染力! 『對我來講,小樂沐絕對不是樂沐,雖然規模縮小了、餐點簡單了,但是對品質的堅持是一樣的。』 我們追求所謂的「光環」只是外界給
Thumbnail
avatar
2024-05-19
青春的倖存者 - 讀吳曉樂《那些少女沒有抵達》故事始於一位名校女高中生跳樓輕生,主角吳依光是她的班導師。做為一位老師,吳依光認為自己有責任對學生的死調查真相,除了試圖撫平班上的其他女孩的傷痕與恐懼,更重要的是,為她自己的人生找出一個答案。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5-18
新北市新店小樂精緻麵食館,平價鼎泰豐,一吃成主顧 ! 江湖傳言平價鼎泰豐,老早就想來踢館,呃口誤...是嘗鮮...哈 ! 不多說,新店區小樂精緻麵食館...開吃 !   11:30營業,來到門口11點已經不少人排隊   排骨蛋炒飯當然是必點.... 嗯~米飯粒粒分明,排骨炸得香酥不柴, 雖然蛋香、蔥香尚不及鼎泰豐,但整體來說有
Thumbnail
avatar
cheng cho
2024-05-11
書評|《上流兒童》吳曉樂大人虛榮的生死鬥,小孩無辜的大冒險,送小孩讀明星私校,是晉升上流的快速通關券?!當命運之門華麗開啟,為了「青出於藍」的夢想,你敢不敢帶著孩子一起投身,玩一場上流遊戲?
Thumbnail
avatar
浮火
2024-05-09
吳曉樂《那些少女沒有抵達》讀後《那些少女沒有抵達》書封設計得很吸引人,白衣黑裙的少女站在階梯的頂端,周圍是高樓與紛飛的蝴蝶,說明了這是個關於少女終結自己生命的故事。這本小說既是一本解謎之書,也是一本回答之書——物質豐饒、自由度大增的年代,為什麼仍然有這麼多青少年自殺?長大成人之後的人,難道真的度過了青少年時期的各種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多明卡
2023-09-04
【心情】感謝小樂的生存之道,何德何能,上榜優質創作者。感謝小樂的生存之道。 我以為是被提名入圍,然後要經過投票、票選,最後得獎者,才有可能榜上有名。 看起來我一直沒搞懂這制度,剛詢問經驗豐富的薯友,才知道這樣已經是上榜優質創作者。 天哪,受寵若驚!而且歸類為知識型,我好心虛,拜讀其他薯友們,知識含金量高的文章,我這麼小白入門階級的知識,竟然可以被評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25
檎讀–挖起我陳年往事傷口的吳曉樂《致命登入》閱讀心得,那些在線上遊戲裡過第二人生的日子大半夜的看完《致命登入》整個人很不舒服,並不是說書不好看,真的很好看才沒辦法讓人停下來,上次這麼讓我廢寢忘食的小說應該是《人生複本》,記得那本書的厚度可是極度誇張,我從深夜讀到天亮,直到謎底揭曉這才甘心地睡覺,而這本書也勾起了我一些陳年的傷痕。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2-03-11
散文|事過境遷的小樂趣其實第幾任男友、女友,都不重要,只要再相見,誰都不會後悔當初選擇與這個人戀愛,不會怨懟,還能原諒當年彼此的錯,才是最難得的。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1-11-25
【在家吃早餐的日常】發掘生活的小樂趣中間那碗是皮蛋豆腐,也是老吳的最愛。 小餛飩當早餐吃,其實是我上海好朋友給我的靈感。 她每天早上都要為她的兒子準備早餐,男孩嘛,總是吃的比較豪爽一點,所以媽媽準備的也自然就比較豐盛一點。 某天聊天,她跟我說,有時候早上她會給兒子準備餛飩。 我聽了之後,覺得也挺不錯的。但可能我一直以來都是西餐胃,就從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0-02
大坪林|小樂堂|滿滿滿的抹茶,我全部都要!!!位在大坪林,你千萬不可以錯過的抹茶店!!!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