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外子有衝突~~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也許人比較不舒服,做起事來也比較不順手~~,外子就因著一些緣故責備我。
OOOOO
OOOOO
也不知道是不是外子想要表示什麼,隔天就請我喝一杯美式咖啡~~,也主動幫忙做很多家事。
不過我還是有一些情緒的,他也知道,隨著一天過去了,我的情緒也比較好了,想一想,夫妻嘛,就算吵贏了,輸了和平,也沒有多大好處~~,而且,「有容乃大」,我就多讓他一點吧!(我真的這麼想),就別太計較了~~。
這個戲碼就此落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dy Well的聊天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會員
132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