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黑蓮花男配懷裡瑟瑟發抖【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茄汁魚卷
篇幅:60章
作品簡介:
蕭瑟瑟魂穿了一本大女主打臉爽文,作為女主弟弟的未婚妻,原主嫌貧愛富、虛榮自負。
在發現女主弟弟撞壞腦子變傻後,一邊貪心地佔著未婚妻的便利,一邊偷偷出了軌。
後來還想聯合奸夫害死女主的傻子弟弟,不料被女主發現了端倪,落得個慘烈的下場。
為了避免這樣的劇情發生,穿越後的蕭瑟瑟決定走赤誠本分路線——
勤勤懇懇照顧好女主的傻子弟弟,老老實實坐穩她豪門富太太的位置。
至于愛情不愛情的她也不去考慮了,看著小傻子老公還挺可愛的,就當直接略過結婚養兒子吧。
蕭瑟瑟心里的算盤打得響,卻忘了她只把原著看了一半,錯過了最重要的劇情——
其實傻子弟弟才是全文最大的反派,他在恢復記憶和智力後,將計就計偽裝得人畜無害,等大家放松警惕之後才露出其偏執陰毒的真面目……
此時,深陷危機不自知的蕭瑟瑟捏著反派大佬的臉︰“我兒子真是傻得可愛。”
許久以後……
反派大佬捏著她的臉︰“你說誰是兒子?”
蕭瑟瑟︰“QAQ……”
評分:⭐️⭐️
評語:
就很一般的小甜文,打發時間看的那種,略狗血but尚可接受,so so lo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朕的愛妃只想吃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嫁給偏執戰神後【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妃重生:誰敢動我夫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頭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皇瓜調教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躺在地板睡午覺 ∣菜b導日記∣倒數748天人類這種生物, 躺著睡覺一定比坐趴著睡舒服,也比較健康! 但若在工作或上學期間, 應該不方便「躺著睡覺」吧?! 我直覺的思考是因為沒有適合的空間,也有點不好意思在公眾下這麼做吧?! 回想起多年前,我第一次在午休期間,看到學生在地上舖了攤平的紙箱,然後躺在上面睡午覺的時候,覺得驚奇無比!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5-15
據說,維根斯坦躺在他房間裡的躺椅上上課。啊!我怎麼沒想到這招呢?這就是蠟筆小新說的、可悲的幼稚園兒童的習性。 新買的犀牛式驅逐戰車。 最近我是多無聊?無聊到在看維根斯坦的簡介。 是說,這個人的生平…… 就像之前《幸福》這本書作者說的, 你看到維根斯坦的照片,就覺得不會想變得這個人一樣淒慘, 雖然這個人倒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過這次,發現他有一點真的很讓人羨慕。 書上說, 他
avatar
rubo
2024-04-11
再見 他躺在急診室的擔架床上,面色枯槁如秋天的落葉,我一眼瞧見是年老爸爸的影子。 什麼時候他把自己棄置在家裡的角落,他躺在急診室的擔架床上,面色枯槁如秋天的落葉,我一眼瞧見是年老爸爸的影子。 什麼時候他把自己棄置在家裡的角落,獨自忍受疾病疼痛的煎熬,任由病體衰弱到幾乎沒了氣息,他試圖讓自己就此靜靜地離去。 半年多沒見著,怎麼變成這樣?突然想嚎啕大哭!後悔自從母親走後不曾再回去老家好好一起吃頓飯,我以為他有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olly Lee
2023-10-02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77 擅長社交的你,會在這個社會更有利  這是我在經營自媒體時的小小體悟。   起因是這樣的,我開直播的時候,偶爾會有一些同樣是實況主的人跑來看台聊天,一開始還沒覺得怎麼樣,但後來就會漸漸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單純--他們來這邊不只是在串門子,也希望我過去回訪,或者拉觀眾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就有點像是去別人文章底下留言,然後也希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3-09-13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74 最珍貴的在於人情(有聲劇改編)  以前我總覺得,人們之間的緣分是很神聖且變幻無常的。   也許今天和這個人很要好,但說不定幾天後,就會因為一場爭執而各分東西。很要好的時候就很要好,但若一旦決裂,那就是老死不相往來。   如此銳利的二分法,讓我總時提心吊膽。   可是長大之後我才發現,世界並非我想像中的非黑即白,反而有更多的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3-08-09
《黑蓮花爆紅娛樂圈》作者:九重雪 4星書名:黑蓮花爆紅娛樂圈 作者:九重雪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前世今生、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看修真文時,常看到主角走幾步路就撿靈藥法寶,做任務就撿了神獸做獸寵,跑歷練就碰到秘境,此文女主也是這樣瑪莉蘇,荒野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延延聊電影|《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潮汐動物,躺在濕的泥土|CATCHPLAY+影音平台夏威夷的四季飯店實在適合這朵「白蓮花」的高貴形象,各式主題的房間以片頭的「熱帶叢林」主視覺貫穿,詭譎怪異的背景樂,摻入蟲鳴鳥叫與鼓聲可謂點睛之筆,整座飯店即是擁有階級制度的當代社會縮影,富人與被統治(被殖民)階級各持不同的意識型態,所有到來的貴客都搭上郵輪享受這趟揮霍之旅,飯店員工則是站在了岸邊虛偽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0-29
《茵夢湖》彼此再勇敢一點,也許白蓮花不那麼遙遠孤寂了寫在前面: 每到秋天,總會想起年少時期在圖書館看的一些有關小情小愛的翻譯文學作品。而家中書櫃中這本德國作家施篤姆(Theodor Storm)的中短篇小說,在國中時期,偶然在書店邂逅它,因著漂亮的封面,便買了下來。那時,才十幾歲的我,在午後夕陽下讀完,心中便悵然所失,濃厚的餘韻在心頭繚繞不己。 在後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10-04
展賦教育在人文....人文之子 如蓮花般純淨的孩子人文強調的就是有機體的教學,所有教學需要依照孩子的不同,以及現階段的目標,隨時調整教學,做最好的應對。學生耳濡目染,自然也學會應變的能力。回首望著站在門口揮手的二位可愛的學生,不正就是二朵清新的蓮花?在混沌、繁雜的社會中,勇敢地做自己。 利用人文學到的技能,回家中幫忙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9-01
在榮總中正樓前花圃拍攝的奇花異草系列(三之三)寶蓮花、軟枝黃蟬與新幾內亞鳳仙花寶蓮花為常綠蔓性灌木,生長緩慢但培育多年後株高亦可達 1.5 ~2 公尺,它的莖伸長,長可達 2~3 公尺,具有多數分枝,小枝四稜,常具有翼狀稜,光滑無毛。葉對生或輪生,長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長 18~30 公分,寬 8~12 公分。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