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華闕闕《穿成男主的炮灰前妻》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此小說為限制級,未成年勿閱🚫

書名:穿成男主的炮灰前妻

作者:華闕闕

閱讀管道:PO18

發文日:2022年11月(舊文重發)


文案:🚫此小說為限制級,未成年勿閱🚫

  杜窈窈穿進了一本名叫《我本權臣》的古言男頻升級流爽文。

  原書男主一路升官發財死老婆,最後位極人臣,坐擁美人無數。

  很不幸,杜窈窈就穿成男主早死的那個炮灰老婆!

  此女囂張跋扈,yin蕩好色,男主在做上宰輔的第二天,送她一命歸天了。

  穿來時,杜窈窈得知自己三個月後就要死,決定力輓狂瀾,緊抱男主大腿,勵志幫男主牽線原書中的各路美貌女配,以求刷好感、保小命。

  可她每牽一次紅線,便被男主cao得三天下不來床……

  挨cao就算了,男主還想讓她生孩子?

  杜窈窈:「救命,我只想給男主做紅娘,不想做他孩子娘啊!

  白切黑心狠手辣權臣vs小慫包被迫營業美人

  1、1v1,穿書。總體偏甜,小追妻。

  2、H文三觀不代表作者全部三觀。不喜點叉。

  3、其他作品,點作者專區可以看到。

  4、全文已完結。收費:劇情35po,肉50po/每千

  6、微博@華闕闕


觀後感:🚫此小說為限制級,未成年勿閱🚫

為了不因為敏感字被ban,我有把文案的敏感字拼音處理,請自行填空

(沒想到我也有自我審查的一天🥲


肉文但著重在劇情(4:6),作者如果不寫肉,單寫劇情我也會覺得好看,故事線雖然老梗但蠻吸引人繼續看下去的


哪個現代女子穿到古代第一求的不是被迫背著黑鍋想辦法活命呢?

從「我想好好活著求求你去找別人」

到「女人你(的心和身體)引起我的注意了」

最後「老婆說的都是對的」

大概就是這樣的老梗走向,女主柔化了男主專橫霸道的心,彼此敞開心扉互敬互愛的故事


排雷:

有下藥梗、女配稍多但不重要、女主太小白兔了、追妻火葬場

明顯的男強女弱,男主在肉方面的情趣控制蠻強勢的,有時候會不顧女主意願做一些羞恥play,女主自己會有被當洩慾工具被羞辱的感覺

(排雷敘述的好亂,以後會盡量避免寫肉文推薦,我討厭自我審查🫠


題外話:

其實我有看過作者另一本的《長安春》,劇情不錯,但是肉太重口了,我就不推了🤣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