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15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救星來了,危機會就此解除嗎?
接續上一篇,好啊!就是要這麼主動!海梨惹邊喝著酒,邊享受肉棒頂進小穴深處的快感。又道:剛剛在一旁看你插這副身體的主人很用力,別偷懶,一樣大力的插入就對了!
怕妳不成!既然是怨靈,就趕快爽完趕快升天去吧!嚴言之感到渾身發熱,在體內熱勁推動下,想要趕快發射出去,以減輕這種腫脹感。他問道:既然妳需要男人來解除妳的怨恨,那怎麼不去找外面那四個帥哥?
呵呵呵!海梨惹似乎是聽到了什麼很好笑的笑話,笑到全身發抖。那四個男的雖然長得挺帥,但我又出不去,而且又沒肉體可附身,要等他們進來要到何時,不找你找誰?
她心想:剛好有虛弱的肉體可以附身,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又道:雖然你長相普通,身材也不怎樣,但火熱的肉棒還插的我挺爽的,可別慢下來啊!
此時嚴言之聽到了一個重點,就是這個怨靈無法離開這個地方,他心想:難不成她是被封印在這個掌門密室?但她又說會一直纏著我?到底哪一句話為真?
在想什麼呢?海梨惹坐起身來,雙手環住嚴言之的脖子,雙腿則夾住他的腰,就這樣扭動起來,完全是把嚴言之當作是一根柱子似的。
她笑道:認命吧!我是不會放你走的!
嚴言之驚訝於她的驚人腰力,不過他也不甘示弱,回道:只要把妳插的爽上天,看妳如何阻擋我離開!他也用雙手抱著海梨惹的背,就這樣站立著抽插她的小穴。
由於兩人的相互較勁,引起更大的震動。交合的撞擊力道傳達到地面上,引發了輕微的地震!
吵什麼吵啊!還讓不讓人睡午覺啊!在密室的角落,一道隱密的門被打開了,一道人影走出來,嚷嚷道:剛才鬧了一陣停下不久,現在又來是怎樣!
正在激烈交合的兩人聽到聲音,嚴言之猛的轉頭望去,一見到來人,連忙喊道:師姐!趕快來救我!
被稱為師姐的正是在裡面歇息的熾霓,她先看到嚴言之,又看到方柔咪,疑惑的問道:師弟和柔咪師妹,你們兩人為何會在此處交合?而且柔咪師妹不是很討厭男人嗎?怎會?
師姐!妳別被這妖女騙了,她附身在方柔咪身上,然後她對我發動襲擊,我快要支撐不住了!嚴言之此語,是想順便幫方柔咪洗白一下。
原來如此!熾霓注視著方柔咪的一雙紅眼後,確認她的確情況有異,怒道:妖女!快快離開我師弟身上!說罷,便飛身就是一掌!
呵!來就來!老娘怕妳不成!海梨惹輕笑間雙腿仍掛在嚴言之的腰上,亦伸手連拍出數掌迎上攻勢!
雙方掌勢一交會,將四周的物品都震散了。
看來挺有兩下子!熾霓一時被逼退,便要再蓄積更多力量準備下一波攻勢。
妖女!還有我呢!嚴言之也空出雙手,想要阻止海梨惹再度發動攻擊。
絲絲哀怨!
海梨惹貝齒輕啟,渾身散發出一陣陣哀怨之氣,不僅限制了嚴言之的行動,更是將兩人綁的更緊!
然後她不慌不忙的再迎上熾霓的攻勢。翻手數道掌勁,再次將熾霓逼退!
妳這個臭妖女!有種放開師弟來單挑啊!熾霓怕誤傷嚴言之,力量不敢施展開來,因此戰況呈現膠著狀態。
熾霓啊,妳乖乖在旁看戲就好,我讓妳坐在第一排貴賓席看戲!海梨惹說罷,臉上表情轉變為愁容,身上散發出陣陣哀怨的氣息,籠罩了兩人。
她驅使著方柔咪的肉身,將嚴言之綁回密室的床上,並對著熾霓招手說道:來啊!來看看妳可愛的師弟被我騎在身上的模樣啊!海梨惹閃爍著不懷好意的眼神,身上的絲絲怨氣操控著嚴言之的身體,小穴如同一朵盛開的妖花,吞吐著嚴言之的肉棒。
看吧!妳師弟的肉棒被我這樣吸允著喔!嘿嘿嘿!海梨惹的笑聲有點陰沉帶又透露著得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的女孩 典型的家族企業,全家老小都在規模不大的小型工廠裡工作,但是這傳統產業,在經歷了這數十年的發展,利潤已經是走向盡頭,所以他們也都另闢財路,不太用心經營。 老闆那個一向沒有大志的小女兒佩琪,在下午班的時間結束之後,就會去跑外送,都也是跑個幾單,就去找人做愛了, 天資愚笨的佩琪,只是有張姣好的
avatar
林漢森
2024-05-19
兼職讀到碩二的心得 ▌為何會選擇兼職讀碩士? 害怕自己這幾年都在啃老,消耗自己跟家裡的錢。 想要透過打工、實習跟家教去練習課業以外的能力。 練習時間管理與壓力調適,讓自己轉換讀書的狀態。 ▌代價是甚麼?有捨才有得 掙扎在課業跟工作之間,會影響課業。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情,要衡量自己的研究能力與經驗能應付多長
Thumbnail
avatar
奇芽子
2024-05-16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類仍在危害昆蟲 甚至將因此自取滅亡—《寂靜的地球》或許是因為牠們外型不討喜,在關於環境議題的討論中,昆蟲類的關注與討論並不算是主流,但在在這本作品中,昆蟲學家戴夫.古爾森清楚地向讀者警告,若是少了這群不起眼的存在,我們的文明甚至是地球整個生態,都將會迅速崩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8-05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心情語錄IG兼職賣運彩?這個帳號可能已經換成詐騙集團經營,五千元只能換來假明牌你的Instagram有追蹤心情語錄嗎?請小心!近期有許多心情語錄帳號竟開始在限時動態推銷粉絲買運彩,其實這些帳號早已換人經營,運彩穩賺不賠都是假的!呼籲各IG帳號的粉絲們不要輕易相信而成為受害的肥羊!趕快來看看這波IG詐騙是如何運作的!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2-09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能否在這兼職的文字創作?這一篇其實算是自我介紹吧,我是個小公司的IT工程師,但因為只能待在厭惡的職場為了生計不得不繼續現在這樣的生活,來這裡渲洩心中的想法,如果可以我期望改變,可能從這裡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數位探索的宅玩
2022-11-04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