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3 出發先該準備什麼?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發前該準備什麼?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
因為在起飛的前一個月我每天都在跟各個時期的朋友十八相送,早上上班、晚上都約到不可開交,根本沒有時間做任何功課!依稀記得有做功課的Gloria,她與她男友早我們三個禮拜先去澳洲場勘了,所以也不好意思在這種非常時期騷擾她!
不管了,反正像我這種出發前對澳洲完全沒有研究的背包客應該很多吧?反正他們還不是活著回來了,相信我應該也死不了!不過,比較有責任感的Victor還是有督促我去辦了一些東西。
什麼是「快速通關」?
「快速通關」就是讓你在出境的時候對比一下指紋跟臉就讓你快速出境的一種通關方式。當時是跟Victor一起去移民署辦理的,後來好像可以直接在機場辦理的樣子?那,「快速通關」要辦很久嗎?答案是,不會,我跟Victor半小時內就結束了!
什麼是「國際駕照」?
「國際駕照」就是讓你在國外可以開車的駕照。至於不管是什麼駕照一律都是在監理所辦理,而且各大監理所都受理。那,「國際駕照」會辦很久嗎?答案是,不會,就算人很多,我跟Victor排個半小時就結束了!(咦?怎麼好像剛剛也聽過這句類似的話?)
什麼是「YHA卡」?
所謂「YHA」就是「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青年旅舍協會」的縮寫,顧名思義就是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的青年旅社,一共有3000多家的YHA分佈在世界各地。而「YHA卡」就是這家旅社的專用的會員卡,只要出示卡片即可打折,雖然折扣不多,但是不無小補!畢竟在國外一年睡青年旅社的機會可多著呢!那,辦「YHA卡」會很久嗎?答案是,不會,我十分鐘就搞定了!
什麼是「筆電」?
「筆電」就是可以讓你在澳洲到處跑還可以寫日記的工具......好啦,這個不是必備品,只是我私人的習慣而已。尤其是當時去「家樂福」採購的時候,一台10寸螢幕的小文書機筆電才買5990實在是有夠便宜!
其他我沒特別有印象的物品應該都在Gloria分享的『打工度假行李清單文字版』裡面,反正就是在網路上可以找得到的一份詳細的家當秘笈,照著上面帶應該錯不了。
就算真的錯了,沒關係,沒有什麼東西是足夠的現金不能夠解決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