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36篇 新婚夫妻共浴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首頁圖是用這張。
我在估狗搜尋夫妻共浴,想找一張適合這一篇的首圖。
發現這張,然後忍不住用了。 wwwwwwwwww
(所以本圖其實和本篇內容的關係不大,只有合浴的關聯而已,別誤會)
(小叮噹已經功德圓滿,可以放心回去未來世界了)
這張圖笑死.....
底下,本篇正文開始
【提要】 主角和沙佳順利完成婚禮。 但是蓋雅的表現怪怪的,因此決定先帶沙佳進入艦長室瞭解情況。 進入艦長室之後,身為丈夫的年輕男孩就此忙碌拋下新婚美妻,獨自進入直連的虛擬空間。
《地球防衛武力》
第036篇
(本篇一萬字,頗長,請有心理準備)
明亮空蕩的艦長室,只有一張艦長椅。
剛剛成為新郎的年輕男孩,躺在艦長椅,立即把沙佳拋下。
進入直連的虛擬空間。
裡面的景色是花園山丘,到處能看見蝴蝶和吹飛的花瓣。
女孩們有能力一邊控制艦隊運作,一邊讓自己的虛擬影像出現在這個空間活動。
他們都坐在被爐桌。
男孩開始仔細講述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三名女孩一直安靜聽。
講述完畢之後,十來秒沒有誰說話。
直到蓋雅先開口:「所以這幾天,艦長真的結婚了。」
男孩不好意思:「對……」
露娜:「蓋雅,這是政治婚姻,妳懂嗎?」
蓋雅冷靜許多:「我懂。」
瑪爾絲再安慰:「我們都沒有人類那樣的身體。艦長難免會想要有一個活生生的真人在船上陪伴自己。」
蓋雅:「我知道。」
不論如何,男孩只能說:「抱歉……」
露娜:「所以艦長想要怎麼做?」
瑪爾絲:「照顧她一生?」
男孩沉默一會:「對。我會永遠照顧沙佳。」
三名女孩:「…………」
男孩:「因為已經發誓,不能反悔。再說,中校他們都說悔婚會很麻煩。」
蓋雅轉而問:「艦長,你有想過嗎,如果未來你們有孩子怎麼辦?」
瑪爾絲:「你的孩子絕對可以解開基因鎖,命令我們和茱彼特。」
男孩:「中校是有跟我稍微提起……」
露娜:「所以?」
男孩:「只要冷落沙佳,不要對她怎麼樣就好了。」
三名姊妹快速接話。
露娜:「你做不到。」
瑪爾絲:「不可能。」
蓋雅:「…………」
露娜:「蓋雅?說出妳心中的話啊?」
蓋雅:「艦長,老實說,你喜歡她,所以你不可能冷落她。」
男孩:「我承認很喜歡沙佳的長相,可是只有這樣。」
蓋雅:
「艦長,男性看異性配偶,都像這樣。
第一眼看的都是長相和身材。
然後才是看個性和後續感情發展。
這就是為什麼男女之間,女性總是努力妝扮自己。
追根究柢,都是為了盡可能吸引雄性目光。
進而挑選出一位理想的優秀雄性。」
露娜:
「沒有錯。
尤其是已經正式結婚。
完全看上她的艦長早晚要淪陷。
和她交配,讓她受精懷孕。」
蓋雅:「露娜,說話好聽一點好不好……」
露娜:「要我怎麼說?的確就是男女交配、女方受精懷孕啊。」
瑪爾絲認真接話:
「這件事,就像露娜說的,艦長早晚淪陷。
因為根據資料庫記載的相關資訊。
二十歲以下正常夫妻,平均一天至二天交配一次。
年輕人的確性致高昂,而艦長正在這個年齡。
另外,越年輕的男女,一次就懷孕的機率越高。
因為精子正處在最活躍狀態,活動力強盛。
女性子宮和卵子也是最佳狀態,很容易受精著床。
所以艦長只要開始和她交配,絕對不可能停下來。
有孩子只是早晚的事情。
甚至於,有可能第一次交配就懷孕。」
露娜:「沒錯沒錯,好可怕……艦長室很快就要聽到嬰兒哭聲。」
瑪爾絲:「我想明年的今天,艦長室裡面就能看到小嬰兒。」
露娜:「我賭更快,十一個月就能看到。」
瑪爾絲:「能夠解開基因鎖,妳要小心被當成大玩具擺弄。」
露娜:「妳的雷射砲才要小心變成取悅孩子的雷射秀。」
蓋雅沉默:「…………」
男孩抗議:「做那件事會懷孕,我怎麼敢,我還沒有準備要當爸爸啊。除非我想要小孩,否則我不敢做。」
三名女孩意外看著艦長:「…………」
男孩:「怎麼了?」
露娜看向姊妹,小聲的問:「不知道保護方法?」
瑪爾絲:「看起來不知道。」
露娜:「該不該說啊?」
蓋雅抓緊機會:「請不要說!!!!!!」
露娜:「蓋雅,妳可以放心了!」
瑪爾絲:「這樣妳只要一直把艦長看好,避免擦槍走火,就不會有事。」
蓋雅安靜幾秒,忍不住開心微笑。
艦長暫時還不會被其他人搶走……
這時候,露娜語氣正式認真的報告:「蓋雅,我這邊的工作已經全部完成。」
蓋雅也認真報告:「知道。艦長,已經全員收納完畢。」
男孩意外:「所有人和動物都登艦了?」
蓋雅:「是的。」
男孩:「二十分鐘過去了?」
因為沒有壓力,氣氛又是輕鬆自在,只要在這個虛擬空間和艦隊女孩們相處說話,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過去,他才有辦法一直留在艦內。
甚至於,一起玩遊戲的時候,往往半天就過去了。
蓋雅回答問題:「是的,已經二十分鐘。再過十分鐘遭受B艦攔截,請求准許返航基地。」
十分鐘距離,絕對可以用肉眼看見B艦。
B艦已經靠的很近。
男孩:「快離開這裡,躲進大海,回到南極一號。」
蓋雅:「收到命令。設定航路,蓋雅號出發。」
男孩:「竟然把沙佳丟下那麼久,我回去看她---」
露娜:「艦長,請等等。」
男孩:「怎麼了?」
露娜:「艦長要不要故意不理她,觀察她的行為?」
男孩:「故意不理她?為什麼?」
露娜:「有時候,這樣的觀察可以發現到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瑪爾絲:「沒有錯。就像我曾經觀察到莉貝雅的第五百零七代子孫---」
露娜:「大章魚不得好死對吧?」
這對姊妹吵起來。
蓋雅:「艦長,其實自從你帶她登艦,我們一直在觀察她的行為。」
一邊運作艦隊,一邊出現在這裡彼此交談,一邊注意艦長室的沙佳。
蓋雅邊說,右手邊舉起,指向外圈空中密密麻麻的資訊框。
一個實況影像框,開始發亮。
蓋雅的右手迅速向這邊甩過來,影像框像是有一條線在拉,快速飛來漂浮在男孩面前,再從平面變成小型立體投影。
正是艦長室內部的實況影像。
投影出來的艦長室內部,不論是牆壁或是地板都光滑明亮,一片溫和的乳白色。
年輕男孩的肉體躺在艦長椅,只有呼吸,此外沒有任何動作。
沙佳安靜坐在旁邊地板,低著頭,沒有動作。
男孩看幾秒:「沙佳都這樣坐著?」
瑪爾絲:「一直這樣。」
露娜:「還是不知道我們一直在看她的狀態。她真的可以這樣一直坐住,也算很厲害。」
瑪爾絲:「一個人如果相信自己沒有被看著,行動往往會比較多,也比較自然,可能因為好奇到處查看。」
男孩看著:「…………」
露娜:「她絕對不知道我們可以直連。可能是認為艦長忙一天太累,已經在艦長椅躺下來睡著。」
瑪爾絲:「我在想,可能是艦長室太單調,裡面什麼都沒有。要不要做一些什麼動靜,還是把內部的門打開,看看她的反應?」
露娜:「小實驗嗎?好耶!」
男孩:「不太好吧?」
露娜:「艦長,沒問題的,只是打開艦長室幾扇門,讓她主動進去看看,不會傷害她。」
瑪爾絲:「我們也可以從她做出的行動,更加瞭解她。」
露娜:「沒錯沒錯。艦長不會想要更瞭解她?」
男孩猶豫掙扎幾秒,終於點頭。
如果以單純的一分一秒來計算,他和沙佳實際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只有大約六個小時,完全不知道沙佳是什麼樣的人。
見面不到一小時就結婚,然後花六小時舉行婚禮,一對男女就此決定終生,真的只有這樣封閉的部族文化才會發生。
在這樣的情況下,男孩真的難免會想知道對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蓋雅:「那麼,打開艦長室內部所有門---」
露娜:「記得製造出開門音效。否則沒有聲音,她可能要很久才會發現。」
蓋雅:「所有門開啟。」
艦長室發出:『嘶------』的開門聲。
原本完美融合在牆壁的五扇門打開。
一扇通往臥室。
二扇通往廁所和浴室。
一扇通往書房工作間。
一扇通往醫療室。
沙佳轉頭,前後輪流看著忽然開啟的五扇門。
這扇門看一看,那扇門看一看,再看看另一扇門。
沉默盯著五扇門幾分鐘,再看看依然坐在艦長椅上沒有反應的男孩,就又重新看向正前方,低頭望著地板。
瑪爾絲:「根本不為所動,也不會想進去看看。」
露娜:「這個厲害……完全不動如山,很少人可以忍住過去查看的好奇心。」
瑪爾絲:「看起來她的耐性很好。」
露娜:「艦長,你和她相處要小心。」
男孩:「為什麼?」
露娜:
「你們的個性比較起來,
如果吵架,她可能不會輕易忘記,
一定會冷戰的比你還要久,非讓你投降不可。」
瑪爾絲:
「這樣的人,說的不好聽點,
往往有頑固傾向,容易鑽牛角尖。」
露娜:
「說好聽的,是非常專心、有定力啦。」
瑪爾絲:
「就像這樣,坐下就是坐下,完全不為所動。
怎樣就是怎樣,不會隨便改變態度。」
露娜:「艦長記住我們這些話,你一定會慢慢發現她的這些個性特質。」
男孩聽著女孩們解釋,看著沙佳的確沒有動作,覺得有點道理,對沙佳多了幾分認識和瞭解:「喔……」
瑪爾絲:「接著怎麼辦?」
露娜:「再放一會怎樣?放到她想上廁所,到時不信她沒有反應。」
瑪爾絲:「好主意。」
男孩覺得殘忍:「這樣不太好吧?」
露娜:「沒問題,廁所就在幾公尺外的房間而已。」
男孩:「…………」
瑪爾絲:「艦長知道她上次什麼時候去廁所?」
男孩回想一會:「她好像沒有去廁所?八點我去接她,就一直和我在一起,也一直留在婚禮現場沒有離開。反而是我去過一次廁所。」
露娜:「所以確定六小時沒有上廁所?」
瑪爾絲:「蓋雅,把艦長室的濕度調高,溫度調冷,避免水份流失。」
蓋雅:「調整完畢。」
露娜:「另外……」
出現一個實況投影,是貨艙內的大族長,正在對另外七位族長說話,討論並且交待事項。
露娜:「艦長,他應該就是新娘的爸爸?」
男孩:「對,沙奇亞大族長。」
露娜:「好,聲紋採集分析完畢。」
男孩:「妳想做什麼?」
露娜:「給她一大杯水喝,加速尿意。」
瑪爾絲:「呵呵……」
艦長室一小塊牆壁消失,出現一具扁平的小型平台搬運無人機,上面擺放一大杯清水,直停到沙佳面前。
沙佳意外,直盯著看:「…………」
室內發出大族長的聲音,說話者當然是露娜:「沙佳。」
沙佳意外,轉頭,四處張望:「爸爸?」
大族長聲音:「把那杯水喝掉。」
沙佳:「爸爸,你在哪裡?」
大族長聲音:「把那杯水喝掉,才不會口渴。」
沙佳:「…………」
大族長聲音:「快點喝光。」
沙佳困惑,不過還是乖乖拿起水杯,小心的試喝一小口。
覺得是普通的清水,放心的開始喝,直到完全喝光。
然後空杯放回搬運無人機,看它快速回到牆壁消失。
沙佳:「爸爸?」
艦長室內沒有任何聲音。
沙佳也在呼喚幾聲之後,困惑的恢復安靜。
露娜滿意:「大功告成。」
瑪爾絲:「看她的定性,可能要等比較久才會反應出來。」
露娜把一整盤桌遊投影搬上桌:「艦長,來來來,上次那盤還沒有玩完。」
瑪爾絲:「是換誰的回合?」
蓋雅:「我。」
男孩雖然隱隱覺得不妥,還是只能陪女孩們玩起來,並且一邊注意沙佳的投影。
四十分鐘就此過去。
自從沙佳進入艦長室算起,已經七十分鐘以上。
露娜:「啊,有反應了。」
瑪爾絲:「坐立難安,應該已經忍十分鐘以上。」
眾人放下遊戲,重新看著艦長室內部的立體投影。
沙佳左邊動一下,右邊動一下。
露娜:「絕對是被尿憋住。」
瑪爾絲:「沒有錯。」
男孩一直不安看著,很清楚勉強憋尿的痛苦:「…………」
沙佳繼續忍耐幾分鐘,終於站起來,看向躺椅上一直不動的男孩。
好像想要開口說話,但是覺得男孩正在睡覺而不敢。
沙佳只能一直不安站著,偶爾看看前面,再看看男孩。
男孩:「可以了吧?」
露娜:「等等,最精彩的就要來到。」
瑪爾絲:「看她忍到最後的反應是什麼,會透露出她最真實的個性。」
露娜:「正是!艦長不想知道嗎?」
男孩:「…………」
再幾分鐘憋尿過去。
沙佳明顯快要撐不住。
看起來一整個焦躁不安。
然後伸手,猶豫個幾秒,直接伸手搭著丈夫的右臂,開始輕搖。
男孩雖然在直連的虛擬世界,的確感覺到右手被沙佳搖動。
眼前跳出一個詢問框:感受到肢體碰觸,是否中斷直連?
男孩緊張詢問:「可以了吧!」
露娜:「艦長等等!看她可以忍耐多久!等到她自己衝去找廁所!」
瑪爾絲:「蓋雅,讓廁所出現閃滅黃光,便池出現透明的女性如廁投影。她應該會先跑進去裡面,看投影瞭解怎麼使用廁所。」
蓋雅:「調整結束,投影完成。」
廁所內部,黃光開始閃爍。
沙佳發現到,但是只看幾秒就完全不理。
回頭繼續看著自己的新婚丈夫。
完全認為他已經睡著。
用力搖丈夫的手。
發出哀求聲音:
「拜託……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
男孩不安又緊張:「可以了啦!」
露娜:「等等!等等!等等!我就不信她會這麼倔強!」
沙佳的雙眼,眼淚開始打滾:
「我想上廁所……
我想上廁所……
我想上廁所……
我想上廁所……
我想上廁所……
我想上廁所……」
露娜是真心不懂:「發黃那間就是廁所,自己快去啊,到底為什麼一直定著?妳真的這麼頑固?」
沙佳的神情,真的已經憋到最極限,好像連說話都很吃力:
「求求你……
醒來……
我真的想要上廁所……」
男孩直覺認為再下去沒有意義,果斷切斷直連,消失在虛擬空間。
趕緊從躺椅爬起來:「沙佳!!!!!!」
但是沙佳看到男孩忽然猛跳起來,而不是慢慢清醒,完全被驚嚇到。
沙佳:「!!!!!!」
僵在原地。
動也不動。
滿臉震驚又訝異,直看坐在躺椅上的丈夫。
男孩拉起她的手:「沙佳,我帶妳去廁所!」
雙腳踩上艦長室地板,要牽著她走,卻立刻感覺踩到一灘不應該存在的水。
低頭看去,那灘水以沙佳為中心,向外擴散。
另外,可以聞到淡淡的阿摩尼亞味。
男孩意外幾秒,才發現怎麼回事,趕緊抬頭看著沙佳。
被看的沙佳,滿臉絕望回看男孩。
這樣的情況如果要說,就像是十六歲的女子高中生,在陌生男孩面前憋尿到當場失禁,一洩千里。
因此沙佳原本只是在雙眼打轉的淚水,因為極度的尷尬和難為情而流下。
男孩大喊:「蓋雅!」
蓋雅:「開始清理,艦長。」
清掃無人機從牆壁跑出來,來回移動,把地板一大片尿液清乾。
沙佳哭起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看見喜歡的大美人痛哭,男孩心痛萬分:「沒關係!不要哭!」
沙佳只是極度羞愧的低頭哭著,一直擦眼淚。
男孩罵去:
「露娜,瑪爾絲,妳們到底在做什麼!
變成這樣好玩嗎!
妳們根本是想欺負沙佳是不是!」
她們的聲音直接出現在艦長室。
露娜:「艦長,這不是我們的意思!」
瑪爾絲:「對不起!這是意外!」
露娜:「真的是意外!我們完全不知道她會這麼倔強,對不起!」
三名女孩都萬分訝異。
沙佳真的憋尿到快崩潰,也不自己去找廁所。
明明都讓廁所閃黃光給她看,也做出教導如廁的投影了……
『有夠堅硬的個性!
如果不是腦袋有問題,
就是背後有什麼原因,
導致個性這麼堅定不屈。』
沙佳的確有堅硬頑固的一面……
至於沙佳,聽著女孩們的聲音,完全不瞭解她們是怎麼回事,邊哭邊抬頭看向四周,但是並沒有其他人存在。
男孩:「她們是中央控制系統。」
沙佳根本是活在古代的遊牧民族社會,完全不懂什麼是中央控制系統,從小到大沒有看過,也沒有聽人說過。
沙佳哭著再道歉:「對不起……我把自己、新娘服和地板弄髒……」
男孩:「沒有關係,只是小事,我帶妳去浴室洗澡換衣服。」
趕緊牽著沙佳,把她帶進浴室。
有一個陷入地板的長浴缸,上方的牆壁也有沐浴的出水口。
男孩:「浴缸放滿溫水,順便給沙佳一套換穿衣服還有毛巾。」
蓋雅:「是的,艦長。」
牆壁一處推出一套吊掛的白色大套衣,從底部套入的一件式,男女都能穿。
溫水開始注入浴缸,具有恆溫保持系統。
浴缸邊的牆壁出現另一個洞,裡面有好幾條折疊好的乾毛巾。
男孩解釋:
「浴水有添加身體清潔劑,也有清潔的超音微波。
所以妳直接泡進去就行。
浴水會自動更換乾淨的清水,保持水量和溫度。
脫下的衣服和用過的毛巾在地上隨便放。
機器人會收回去清理。」
沙佳擦乾眼淚:「嗯……」
男孩:「妳慢慢洗,我在外面等,洗好喊我。」
轉身就要走出去。
沙佳忽然說:「一起洗……」
男孩:「什麼?」
沙佳:「一起洗……」
先是因為大族長爸爸告訴沙佳:
為了全族的未來,妳一定要盡力討好這個男人。
接著是大姑姑和大嫂、在昨天的口頭性教育課程告訴沙佳:
男人一般都喜歡和妻子一起洗澡。
趁機對裸體的妻子毛手毛腳。
甚至是直接就做起來。
所以沙佳覺得,如果現在不一起洗,要是讓爸爸知道,一定免不掉一頓臭罵。
沙佳第三次說:「一起洗……」
男孩:「一起洗澡?」
沙佳:「嗯……」
男孩一陣慌張:『為什麼?』
想要拒絕。
但是看著沙佳的表情,充滿哀求,幾乎要說:『拜託你……』
男孩:『是不是背後有什麼事?』
另外,還有剛才憋尿嚴重就是不離開,明顯也有事。
男孩覺得趁機問清楚比較妥當。
男孩:「蓋雅,男生和女生一起泡澡會懷孕?」
這對年輕夫妻比較起來,反而是沙佳的性知識比較充足,身為丈夫的年輕男孩一知半解。
所以對男孩來說,生殖器官裸露泡在同一池溫水,感覺好像很危險。
蓋雅出面回答:「男女單純泡澡不會。」
其實是機率低到根本如同不可能的奇蹟,乾脆直接說不會。
男孩放心的下定決心:「用無人機送進一瓶果汁,二個杯子。浴室門不必關。」
是用南極一號基地種植的水果製成,做為艦長室的基本生活飲料。
因為浴室內部沒有裝設監視系統。無人機送進來,浴室門不關,這樣女孩們可以透過無人機瞭解浴室內發生的事情。
蓋雅:「是的,艦長。」
大約十秒之後,剛才送清水進來的小無人機,送入飲料。
男孩告訴沙佳:「看妳脫衣服,我會不好意思。我先脫吧。」
沙佳:「…………」
走到浴缸邊緣,背對沙佳,拿出一條乾毛巾,然後開始脫衣服。
先把元帥披風脫下,直接丟到地上。
然後開始解開漆黑的帥氣上衣。
牆壁地板開啟一個洞,伸出一個機器手,把脫下來的衣服一件件拉進清理系統。
沙佳默默站到他身邊,主動伸手幫忙新婚丈夫脫衣。
因為大姑姑跟沙佳說過:「丈夫一般都會喜歡妻子幫自己服務更衣。」
不論如何,沙佳都必須取悅他。
男孩:「我自己來,真的沒有關係。」
沙佳:「…………」
男孩以堅定的態度,溫和微笑:「沒關係,我自己來。」
沙佳只好放手,退開。
一分鐘之後,元帥服脫光,全身赤裸。
用乾毛巾遮屁股,然後泡入浴缸,再用水中的毛巾蓋寶。
浴缸的水面高度,剛好在腋下。
男孩依然面對牆壁,背對沙佳:「妳可以脫衣服了,我不會偷看。」
背後傳來沙佳脫掉新娘服的聲音。
男孩安靜等待。
大約二分鐘,感覺浴水晃動,知道沙佳沉默泡在身邊。
男孩看去……
沙佳側腿面對自己坐著,雙手向下放在光滑的大腿上,水中的赤裸雙峰清楚可見,腰部臀部曲線明顯,有著非常好的身材。
沙佳不光是臉蛋美,身材也很好。
她就這樣和新婚丈夫一起泡在浴水中,微紅雙頰,長髮自然披散在浴水裡,害羞看著男孩:「…………」
男孩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見已經發育的女生裸體,趕緊轉頭:「蓋雅,清潔泡沫!」
很快的,浴缸水面都是泡沫。
男孩這才放心的重新看去,果然沙佳的鎖骨以下都是泡沫,什麼都看不見。
轉身正對沙佳,彼此面對面。
倒二杯果汁,拿一杯給沙佳。
男孩:「喝喝看,很好喝。」
二人一起喝一口。
男孩:「沙佳,怎麼回事?為什麼一定要跟我一起洗澡?」
沙佳:「…………」
男孩:「還有,剛才妳想去廁所,為什麼不自己去找?其中一間不是有黃色燈光在亮?」
隱藏在無人機後面的三名艦隊女孩都很好奇,專心等著答案。
沙佳:「對不起!」
男孩:「我沒有罵妳的意思,不必擔心。我只是想知道答案。」
沙佳看男孩的溫和態度,覺得應該可以說實話:「爸爸說,我必須讓你高興。」
男孩:「讓我高興?為什麼?」
沙佳:「爸爸說,我們一族的未來都在你身上。」
男孩想起 Xcom 對自己說的話,並不感覺意外,反而覺得果然如此。
於是男孩問:「剛才妳為什麼不離開去找廁所?」
沙佳:「我不敢……」
男孩:「不敢?找廁所有什麼好不敢?」
沙佳:「我怕亂走會讓你不高興,爸爸會對我生氣……」
男孩溫柔的說:「我不會罵妳,所以不必擔心,知道嗎?」
沙佳:「…………」
露娜透過無人機:「沙佳,你是不是害怕艦長?」
沙佳看著無人機,安靜無聲。
雖然知道是中控系統,但是完全不瞭解是什麼。
男孩:「沒關係,老實說,妳是不是害怕我?」
沙佳重新看著男孩,沉默點頭:「嗯……」
男孩想起昨天相親,大族長說女性相親結婚都會抗拒,哭鬧著不願意出嫁給陌生男人。
不必懷疑,背後相當大的因素都是害怕和不安。
絕對都是害怕像這樣『暴力般闖進自己生命』的雄性生物,進而一生受到對方的宰制。
男孩覺得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如果妳真的這麼害怕,我先讓妳回家好不好?」
沙佳意外:「…………」
男孩:「我能瞭解。妳忽然就要和我結婚,生活在一起,一定會害怕。所以乾脆讓妳回家,對妳比較好。」
沙佳:「真的要讓我回家?」
友善微笑點頭:「對。」
沙佳:「…………」
男孩:「怎麼了?不想回家?」
怎麼可能不想?
沙佳想死了!
問題是……
男孩:「是不是害怕被我送回家,會被爸爸罵?」
沙佳乖乖點頭。
男孩:「其實我也會怕爸爸,所以我能瞭解妳的心情,哈哈。」
沙佳:「…………」
男孩思考:「該怎麼辦才好呢……嗯……」
沙佳安靜等待。
男孩:「有了!我知道該怎麼辦。我立刻幫妳和爸爸說,讓妳可以回家。」
沙佳期待看著。
男孩看向浴缸邊的平台無人機:「露娜,貨艙內沙奇亞大族長的位置妳能鎖定?他是不是還在外面活動?」
幾秒等待。
露娜:「發現。還在外面活動,和人交談。」
男孩:「投影連絡,讓我們溝通。」
露娜:「開啟投影,開始連絡。」
浴室內,無人機上方,則是出現大族長和身邊幾人的投影。
沙佳訝異看著:「…………」
寬大明亮的露娜號貨艙內,大族長面前的上空,則是出現正在泡澡的二人投影,露出鎖骨以上的身體。
大族長顧不得與對方的交談,和身邊兒子一起訝異看著。
Xcom 帶領的軍隊和其他族民,也意外看向這對新夫妻的投影。
阿敏正巧也在外面,失魂落魄的到處走動,遠遠的親眼看著沙佳和這個男人赤裸泡澡,幾乎崩潰:「!!!!!!」
至於投影前方的大族長,看沙佳這樣全裸和男人共浴,如果是未出嫁以前肯定活活打死。
不過今天已經出嫁,身邊一起泡澡的是她的丈夫,身為親密丈夫的男人都不在乎讓沙佳泡澡被人看,其他人又有什麼資格說話?
再說,就大族長的觀點,他們的情況會泡澡一般表示『初夜好事』已經完成,交配結束,生米煮成熟飯,就看會不會懷上讓全族走向輝煌的孩子……大族長稱讚女兒都來不及,怎麼還會捨得打死?
其他親眼看著投影的族民,就此也有類似想法:『他們已經上過床,是真正的夫妻,大族長真的和他結上親……他是故意要讓大家看,讓大家知道……』
當然男孩沒有這麼多的複雜想法,只是單純想要在第一時間通知大族長事情。
不過大族長還是萬分喜悅,滿臉笑容:「女婿!沙佳!」
身邊的沙拿巴問候:「妹夫,沙佳。」
浴室內的沙佳終於了解,對方好像可以看到自己這裡。
「啊---!」趕緊轉身背對影像,肩膀以下完全浸入溫水泡沫,只看得到後腦勺和一頭黑髮。
男孩看沙佳的反應,心中想著:『一身泡沫,肩膀以下什麼都看不到,有必要這麼誇張?』
男孩落落大方,卻太少於世事。
另外,也是因為男孩完全不理解對方的文化,不太懂中東部族的人們到底會因此產生什麼樣的想法。
男孩回頭繼續看著大族長:「大族長,我是想問你,可以暫時讓沙佳回去你那裡生活?」
大族長意外:「讓沙佳回娘家?她是不是做錯什麼?」
一般來說,都是準備休妻的大吵架,正式休妻,或是丈夫孩子死亡無依靠……出嫁的女性才會回娘家。
男孩:
「沙佳沒有做錯什麼。
首先是因為我要忙艦隊和基地的事情。
有一堆工作,沒有什麼時間陪他。
再來是我住的艦長室空空的,裡面什麼都沒有。
沙佳在這裡生活一定很無聊。
才想說不如讓她回去貨艙那裡和你們一起生活。
蓋雅,投放艦長室內部實況給大族長看。」
蓋雅:「開始投放。」
眾人可以看見神秘的艦長室,都趕緊睜大雙眼看清楚。
看見明亮的艦長室內只有幾扇開啟的門,艦長椅和一些基本家具,其他什麼都沒有,長時間生活在裡面一定非常無聊。
大族長看完,心想:
『應該沒有錯……
再說一起泡澡的他們,看來也不像有什麼問題……』
此外,身為丈夫的男人公開要求娘家幫忙照顧出嫁女兒,眾人都知道這件事,不會有誤會,誰都不會丟臉。
於是大族長說:「既然如此,我當然歡迎!我們會好好的幫你照顧沙佳,你再隨時把沙佳接回去!」
男孩:「那麼等會我親自把沙佳送過去你們那邊。」
大族長:「我們歡迎等著!」
男孩:「謝謝。通訊結束。」
投影通訊就此結束。
男孩:「好了,不會有人看到妳。」
沙佳終於慢慢回頭,先確認沒有任何影像,才放心的正面看著年輕丈夫。
男孩溫柔微笑:「我想妳的爸爸應該會開始為妳搭建生活的帳篷?等到他們搭建完畢,我再帶妳回去和家人團聚。放心吧。」
接著,沙佳應該表示感謝。
沙佳卻是沉默:「…………」
沙佳為什麼沉默,沒有一聲感謝?
必須先說身為丈夫的年輕男孩的想法。
男孩覺得,這樣和沙佳保持距離,應該不會因此惹出什麼大問題,中校他們會比較放心。
另一方面,男孩溫柔對待沙佳的態度,心中想著:『這樣她應該會對我放心,慢慢喜歡我?』
男孩願意和已經是妻子的沙佳慢慢培養感情,直到雙方更加年長,更加瞭解對方,更加喜歡對方,願意一起生孩子,再加深發展。
但是男孩完全沒有想到,這樣的對待反而在沙佳心中產生反效果。
什麼樣的反效果?
沙佳從小到大的環境、生活和教育,真的讓她認為對於丈夫來說,身為妻子的自己不過是生孩子、照顧孩子、照顧家裡的擁有物。
妻子是屬於丈夫的財產。
這個成為丈夫的年輕男孩和自己私下獨處之後,就會開始貪婪的侵犯自己的身體,想要讓沙佳懷孕。
畢竟沙佳聽大姑姑和大嫂說的,男人只要和妻子獨處,關上房門,都像是一心想讓妻子盡量懷孕生子的雄性生物。
沙佳真的對於這一切『侵犯暴行』做出心理準備。
如果男孩真的侵犯沙佳,生米煮成熟飯,或許沙佳真的就會因此死心,接受這樣的命運,安份下來。
卻沒想到,進到艦長室,男孩躺上大椅就熟睡不動。
接著弄髒身體、新娘服和地板,不只沒有被罵,甚至被好言安慰。
進到浴室,男孩還害羞的不想被沙佳看裸體,沒有亂看沙佳,更沒有趁機碰沙佳一下。
最後還像在公開說『我家什麼都沒有』的送沙佳回到富裕娘家。
不論帳篷房子多大,家裡面一無所有的男人是很糟糕的,表示完全沒有累積的財富。
這麼大方的讓別人知道自己實際上這麼貧窮,可以嗎?
所以男孩這樣的體貼和溫柔,真的造成反效果。
反而讓自小在極端男權文化長大的沙佳心想:
『他好軟弱,
還會公開向大家示弱示窮,
真的完全比不上阿敏……』
沙佳完全不瞭解,身為丈夫的男孩如果拿掉蓋雅號這樣的空中大鐵船,自身到底還有什麼可以說?
更是不瞭解,為什麼大族長父親會執意把自己嫁給這樣的軟弱男孩。
稱不上鄙夷。
至少更加看不起這個已經是自己丈夫的男孩。
因此更讓沙佳想念堅強、勇敢又強悍的阿敏。
對於沙佳來說,男人必須讓女人害怕,才是強壯的男人。
那樣的男人才能保護女人和孩子,維持家庭,對於沙佳這樣的女孩才有吸引力。
沙佳終究是出生在男人不強悍、就無法帶領家人生活下去的曠野民族社會,打從心底希望丈夫是位具有強悍個性的男人。
『溫柔、體貼和寬容』正是已經身為丈夫的男孩,對沙佳做出的最大錯誤。
這樣的個性特質,在中東文化部族只會被欺負的死死。
總結起來,沙佳的想法,完全是個中東原始部族女性的想法。
沙佳因為『封閉帶來的無知』,就此對身為新婚丈夫的年輕男孩產生第一步大誤會。
因此。
極為溫柔體貼的年輕丈夫男孩。
懷念強壯舊情人的無知妻子沙佳。
因為心愛女孩忽然被搶走而憤怒的阿敏。
渴望讓全族重獲帝王祖先榮光的沙奇亞大族長。
還有默不作聲,決定伺機而動的 Xcom 中校。
五顆棋子就定位。
一步步走向居住區所有人都捲進去的『司令夫人動亂』了……
年輕丈夫對於新婚妻子的體貼溫柔
意外點燃了動亂的導火線
作者小談:
到這一篇,這個第六章的開頭三分之一結束。
第六章的主要角色和糾葛都出現了。
下一篇開始,是三分之一的發展,講述情況如何一步步走向『司令夫人動亂』。
最後是三分之一的『司令夫人動亂』,結束和收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