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國家的女人又乖又聽話,因為不乖不聽話就是強姦輪暴死 (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62篇

本書連載突破42萬字!

缺書看的朋友快來訂閱小屋追文吧!







中東容易出現壓迫女性的禮法教師,是大男人國?


有個國家的女人又乖又聽話,
完全沒有禮法教師那樣的人出現的份。


因為不聽話就是強姦、輪暴、搞壞、殺死。

女人敢不乖乖聽話?



那個強姦之國才說的上是光榮的大男人國……

(中東在這方面真是被歐美黑的好慘)





本篇6400字
本書發至這一篇的 "已發" 總字數:42萬6400字。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小屋。
《地球防衛武力》

第062篇

宣戰佈告
瓦莎在過去的舊時代,曾經是印度德里大學文學系的副教授。

  被蓋亞號接入南極一號居住區之後,因為希望中斷二十年的人類教育可以重啟,所以向總司令提議興辦學校。

  卻也因此,意外的把阿里所代表的『極端保守派』引入學校。

  瓦莎為了讓教育回歸正軌,故意引誘阿里對隱瞞真實身份的沙佳展開攻擊,希望可以因此把阿里他們逐出校園。

  一無所知的阿里上鉤,就要用手中的細木條對沙佳進行禮法教育。



  反觀茱彼特,一直站在講臺上看著阿里和瓦莎的衝突,原本對於整個情況默不出聲。

  直到四名禮法教師殺氣騰騰向沙佳走去。

  茱彼特有保護沙佳的責任。

  立即上推倒三角形眼鏡,導致鏡片因為反光而一片白。

  出聲大喊:
「都住手!」



  隨著這聲喊,駐守校園的五架警備無人機,紛紛以最快速度衝往操場。

  甚至於,無人機動作粗暴的直接排開擋路學生,往事主沙佳圍去。



  所有人見此都是意外。

  大步向著沙佳過去的四名禮法教師,更是驚駭的立刻停下腳步。

  這時候,完全沒有人知道怎麼回事。



  只知道無人機圍著沙佳保護,紅色電子眼射出刺眼的雷射紅光,直射禮法教師。

  巨大的機器夾手,對著禮法教師不停開開合合的卡卡作響,殺氣騰騰的充滿攻擊性。

  如果無人機真的動手,四名禮法教師只有被屠殺的份。



  茱彼特的眼鏡,白到發亮:
「烏黛同學並不屬於中東任何一族。
 她是屬於基地鎮的居民。
 你們沒有資格對她施予禮法教育。
 違反者,視同傷害他人處理。」



  這樣解釋完,在場所有人終於恍然大悟。

  禮法教師的權限還是有限度。

  中東人、方能教導中東女孩。

  印度人、方能教導印度女孩。

  烏黛的身份是搭乘白虎鯊來到基地的人,並不屬於任何一邊,不受禮法教師管轄。



  阿里驚訝幾秒,終於恢復冷靜。

  趕緊抗議:「等等!看她的服裝,根本是屬於我們中東族!」

  茱彼特:「依靠服裝是非常膚淺的錯誤區分法。烏黛同學穿著中東服裝,不表示她就是現今的中東部族一員。」



  阿里阿里本來想繼續爭辯,不過轉念一想,打起鬼主意:「所以這個烏黛到底是哪個部族?」


  茱彼特身為基地的中央管理系統,加上是大市長,當然對於每個人的身份都有詳細記錄。

  不過茱彼特明快告知:「個人隱私,恕不回答。」



  阿里乾脆瞪向沙佳,粗魯問去:

「喂!妳到底是哪一族!」



  阿里的鬼主意盤算,沙佳親口說出一個部族名,然後開始套關係,把沙佳歸入現有其中一個部族統治。

  最簡單的說法:『以前我們二族曾經商議,如果一族面臨滅絕危機可以前往投靠另一族。現在她們一族只剩下她一人,理所當然由我們治理保護。』



  這樣的協議,老實說根本無法追查真偽,真的只是空口說白話。

  說的最簡單,就是硬凹,睜眼說瞎話。

  就算茱彼特真的確認追問,試圖追查真相,現有中東部族如果不是沉默搪塞、就是應聲同意阿里的鬼扯……不太可能會有部族反咬阿里一口。

  到時候出聲支持阿里的人多了,謊言也要變成事實。



  至於被逼問的沙佳,當然沒有想那麼多,單純驚慌的沉默以對:「…………」

  畢竟沙佳知道自己雖然屬於默德族,但是絕對不能回答。

  首先是因為合法丈夫要求沙佳以假身份出現在眾人面前。

  再來是因為沙佳實在不知道自己還能回答什麼?隨便編一個族名回答?假冒他族是部族禁忌之一,未來引起更大的麻煩怎麼辦?

  最後,當然是沙佳隱隱約約覺得,如果回答,恐怕就要跟其他女同學一樣整天面對細木條了……



  阿里更大聲逼問:

「妳到底是哪一族!!!!!!
 一直安靜,家長到底怎麼教妳!!!!!!」



  沙佳有點被阿里的氣勢嚇到。

  更因此自然的微微張嘴,像是真的要回答阿里了。


  茱彼特出面接話:「烏黛同學,請保持安靜。妳的事情,由我回答就好。」


  阿里頗感意外:「由妳回答?」


  茱彼特:「烏黛同學單身來到基地,無依無靠。基地的管理規定,我是屬於她的監護人。」

  當然,這也是茱彼特這邊的單方面瞎扯。

  基地從來沒有頒布這樣的規定……


  阿里當然聽出來:「妳故意要刁難我,是不是?」


  茱彼特再一次推推眼鏡,發出刺眼白光:「阿里先生,我也想問,你用這一招到底可以阻擋多久?」


  阿里沒有好氣:「什麼我用這一招!妳什麼意思!」



  茱彼特:
  「現階段,我是不清楚外界還有哪些文化的族群存在。
   已經出征的校長一直努力帶人回來基地保護,今後肯定會有越來越多不屬於中東部族的人被校長帶回來。
   難道那時候你也要提出過去的古老盟約,一併進行管理?」



  阿里被這樣問,的確沒有辦法回答。

  因為阿里完全不知道今後還會有什麼樣的人出現。

  美國人?英國人?澳洲人?

  到時候哪來的中東式古老盟約?

  再說,滿嘴民主自由的西方鬼就會乖乖接受阿里他們的中東式管教?


只怕一邊要十字軍東征,一邊要吉哈德了……



  果然,茱彼特再說:「你不覺得趁現在踩煞車,才是好的?」

  阿里只能反問:「這樣讓我們怎麼管教學生!」



  茱彼特:「請解釋為何因此不能管教學生。」

  阿里:「以後的事先不管,至少現在她會成為學生之中的明顯異類啊!」



  茱彼特再問:「異類?請解釋。」


  阿里:
  「校園生活本來就是群體生活!
   如果未來她做出脫軌行為怎麼辦?」


  茱彼特回的堅定:
  「我是訓導主任。
   教導那樣的學生就是我的責任和義務。
   再說,烏黛同學屬於我管轄,不屬於你。」


  阿里張嘴,很想繼續強辯奪回主導權,但是又知道不會有大用。

  只能安靜,咬牙切齒的內心痛罵:

  『混蛋啊………………
   看她這樣,絕對是個爛女權……』


  阿里單方面把茱彼特和瓦莎打在同一邊。

  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因為茱彼特守著中立而逃過死劫。

  畢竟茱彼特如果故意不出面阻止,放任禮法教師抽打沙佳……



  至於瓦莎,安靜看著他們攻防至此,內心萬分感嘆:
  『唉………………
   看起來茱彼特並不是站在我這邊……』


  瓦莎最大的遺憾,就是對於茱彼特抱有期待。

  認為茱彼特的投影具有女性外表,女性說話氣質,女性行為舉止……應該會支持女權才對。

  瓦莎才會放膽把沙佳拉出來,引誘阿里攻擊沙佳。

  結果弄到現在,茱彼特根本二不相幫,也像是完全不在乎其他女孩到底會怎樣。



  瓦莎想到這裡,再次無奈感嘆:
『總司令真的要我們互鬥到底啊……』


  那麼要怎麼辦?


  瓦莎又一次下定決心,看著被無人機圍繞保護的沙佳,平靜呼喚:「烏黛同學?」

  沙佳回答很快,深怕再引起麻煩:「是的?」

  瓦莎:「今天晚上八點請來我的帳篷。」

  沙佳意外,完全不明所以:「妳的帳篷?」

  瓦莎:「妳是獨自來到基地居住的特殊學生,我身為教師有責任關心妳的狀況,所以請妳八點前來我的帳篷談話。」


  當然,懂世事的人都知道瓦莎不可能只是單純關心。


  阿里心底直接咒罵瓦莎:
  『爛婊子……
   想給她灌輸女權,透過這個異類尋找突破口……』



  沒有錯,這正是瓦莎的計畫。



『解鈴還需繫鈴人。』

  總司令饒恕處女外遇懷孕的沙佳不死,加上為了沙佳不計一切促成學校成立,說明沙佳的確是整件事的中心關鍵。

  想要解決整件事,應該從沙佳著手才對。



『心上人的甜言蜜語最可怕。』

  瓦莎決定盡力遊說沙佳,再由這位司令夫人勸說總司令把阿里他們踢出校園。

  就算不能那麼順利,至少也要把沙佳拉攏到瓦莎這邊。

  不論怎樣,都是有利無害。



『沙佳依然是高高在上的司令夫人。』

  阿里他們的確人多勢眾,好像所有好牌都在那群禮法教師手中。

  可是真正的最大王牌,也是唯一一張足以逆轉天地的王牌,就在這裡,正被瓦莎瞪著看。

  沙佳的存在,就是阿里他們完全不知道的最重要王牌。

  要是瓦莎不去拉攏爭取沙佳,就真的太蠢了。

  再說,司令夫人對於中東文化真的就像是皇后那樣的存在。

  就算是曾經背叛帝王丈夫的婊子皇后,還是會有她的社會影響力。

  如果登高一呼,公開反對阿里和禮法教師,中東部族就真的會很有的吵了。

  甚至於,中東部族可能會分裂。

  所以瓦莎不論如何都要拉攏沙佳這張王牌啊……



  瓦莎再一次要求:「烏黛同學,今晚八點請妳準時前來。」


  沙佳不確定是否該去,不敢給回答。

  因為沙佳真的已經透過發生的這些事,感覺到不對勁。

  最後實在沒有辦法,只好雙眼看向同樣站在講臺的茱彼特。

  茱彼特卻是安靜,面無表情回望,明顯要沙佳自己決定。


  瓦莎只好:「這是導師命令,聽到了?」

  沙佳唯有:「我知道了……」


  茱彼特跟著告訴瓦莎:「我也會出席,一起關心烏黛同學的狀況。」

  瓦莎聽此,不感意外。

  畢竟瓦莎知道茱彼特根本是沙佳的保母,加上是總司令的留守代理人,絕對不可能拒絕茱彼特的出席。

  瓦莎淡淡的說:「歡迎。」



  阿里見此,先入為主的內心罵向茱彼特:
  『果然也是個爛女權。
   準備和瓦莎那個老爛貨串成一氣……』



  只是,眾人完全沒想到,一直立正至今的軍訓教官溫奇竟然開口。

  溫奇詢問:「教務主任,我也可以出席?」



  溫奇這一問,眾人真的意外,直盯著溫奇看。



  阿里和禮法教師更是吃驚:
  『他身為陽剛味最重的男軍人,
   竟然想要站在女權婊那一邊?』


  阿里他們這群部族男性、真的一直以為溫奇會支持自己這邊……


  反觀溫奇,真是完完全全的除死無大事。

  就算被眾人盯著看,還是氣定神閒:「請問是否可以讓我出席?」


  溫奇想出席,根本不是想要選邊站。

  他只是有些疑問,想要親自前往,當面交談搞清楚。



  瓦莎看著溫奇,私下猜想:『這位軍官應該也知道烏黛的真實身份?』

  所以要不要答應讓溫奇出席?

  瓦莎猶豫幾秒,看看阿里他們的反應,發現到:『他們很意外……』

  終於正式回答:「歡迎你來。」

  至少瓦莎可以探探溫奇的心意,大致瞭解這位來自美國的軍訓教官對於這件事的想法。

  談過之後,就算溫奇也是個大男人主義者,至少瓦莎可以先知道敵我,未來不怕忽然被陰。



  所以晚上八點的師生談話,茱彼特和溫奇都會在場。



  阿里卻是故意沉默,不表示自己也會跟上。

  但是不必想也知道,阿里八成會不請自去。


  瓦莎因此先發制人,直瞪阿里:「妳們這群禮法教師不必來。」

  阿里:「關於學生的教導---」

  瓦莎:「談話地點是我的帳篷。是女性帳篷,也是私人住所。你們擅闖就是犯罪,我立刻請市長秉公處理。」


  嚴守中立的茱彼特被瓦莎提出來當盾牌,唯有沉默,不表示意見。


  阿里則是意外,因為被瓦莎當眾拒絕的這麼直接明快。

  畢竟之前的瓦莎,都是沉默隱忍,逆來順受。


  瓦莎堅定再說:「之前我一直相信,你們就算跟進學校,做事還是會有分寸……結果剛才那樣看,真的是ISIS塔利班。我已經沒有必要再對你容忍。」


  阿里終於瞭解怎麼回事。

  瓦莎已經來到極限,不再沉默承受。

『宣戰佈告!』



  但是,大男人怎麼可以任由女人公開挑戰自己?



  阿里忍不住,直接出口飆罵:

  「爛婊子!」


  瓦莎當著所有學生的面:
  「到底誰爛?
   你要口口聲聲看不起女人,那是你的個人想法和言論自由,我尊重你。
   但是你已經讀完美國哈佛大學,應該是個有分寸的讀書人,卻真的要入侵這所校園打壓女孩,施行個人認定為正義的暴力行為。
   我反對的不是大男人言論,是實質暴力行為。
   我一定會把你所帶來的暴力手段徹底驅逐離開校園。」


  阿里:「妳死定了!聽到沒有!妳這個爛婊子死定了!」


  瓦莎:「用死亡暴力威脅我?」


  阿里:「時間早晚!」



  瓦莎故意抬起臉,以高高在上的輕蔑眼光瞪著阿里:

  「二十年前的舊時代,你沒有看新聞?


我們印度可是世界知名的強姦之國。

   就連來我國玩的歐美女人也沒在顧慮那麼多,一群男人直接把她拉進暗巷輪姦。
   中間的生殖洞姦完,後面的排穢洞再姦一輪,然後逼她跪下給男人含著舔乾淨順便吃點心。
   美國軍艦開來要我印度國給一個交待也沒轍。
   女人在印度就是像這樣,根本被印度大男人輕視到極點、像是頭會站立走路的母豬。


   反觀你這樣的中東大男人,滿嘴女人就是應該讓男人宰治,可是又實際放膽姦殺過多少女人?讓多少女人真正聽話了?
   難怪你們中東需要禮法教師出現。
因為我們印度女人如果讓大男人看不爽,可能就是忽然被拉去強姦輪暴到身心完全壞掉,敢不一直乖乖屈服?
   你們中東大男人軟成那樣,只有一張嘴,當然女人會蠢蠢欲動,需要禮法教師持續威嚇鎮壓。


   我們印度才是真正的S戰區,你們中東不過是A戰區,低等戰區的嘴砲到底是在對S戰區的我大聲什麼?
告訴你,真正的大男人就要像我們的印度大男人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
直接把女人當豬狗強姦輪暴,才能徹底摧毀女人的反抗意志。
   光是靠一張嘴勃起個不停,永遠都是美麗新世界,當心舌頭充血到壞死必須砍掉。


   再說,以前我在S戰區大搞女權的時候,說要殺我的男人可多著。
   結果我活到今天。
   你肯定自己殺的掉我?
   還是抽個號碼牌去後面慢慢排隊。」



  瓦莎這一說完,在場的印度禮法教師和聽得懂的印度男學生都忍不住露出得意笑容,臉上有光。

  畢竟中東和印度本來就互看不順眼,這次會在禮法教師的事情上合作也只是擔心女權被瓦莎擴張。

  所以雖然印度族民也很不喜歡曾經大搞女權的瓦莎,但是現在瓦莎的這番話還是結結實實的給印度爭光一次,硬是讓印度人比中東人給力了。



  反觀中東部族的禮法教師們,則是因為瓦莎這些話,臉色一整個大變。



  阿里大步朝向瓦莎:

「幹!!!!!!
 臭賤貨---」


  高舉手中細木條,就要對瓦莎狠狠鞭去。

  那樣的氣勢,像是真的想要把瓦莎活活鞭死。



  茱彼特見此,面無表情低頭。

  冷靜的用手向上輕推,導致雙眼鏡片一片白。

  完全不說話,其實也不必說。

  因為講臺下的無人機,已經全部轉身,雙爪直向阿里,蓄勢待發。

  茱彼特必須維持居住區的秩序,絕對不允許犯罪暴力發生。



  阿里的眼光餘角見此,順間讓自己恢復冷靜,細木條停在空中。

  阿里發現,這是瓦莎的陷阱。

  阿里如果對瓦莎打下去,就是不被無人機殺害,最少也會因為傷害罪被處刑關押。

  甚至於,可能因為那些話的後續效應,讓中東族和印度族的合作關係產生裂痕,讓瓦莎的反對者減少,甚至是讓印度同族開始支持她……



  就此,瓦莎高抬著臉,藐視阿里。

  阿里高舉細木條,怒視瓦莎。

  二人好幾秒沒有其他動作和交談。

  其他人只能緊繃著神經,安靜看著。



  直到瓦莎打破沉默:「你在等什麼?」



  阿里慢慢放下高舉的細木條:「呵呵呵……果然天下最毒女人心……」



  瓦莎:「感謝那些真的想殺我的印度男人。以前那段爭女權的歲月,我真的是出生入死走過來,教給我不少。」



  阿里:「走著瞧……大家真的走著瞧……」



  瓦莎:
  「你到底幻想著要讓我瞧什麼?
   你真的沒有發現,我從頭到尾一直讓你滿嘴胡說八道?
   你都幾歲了,真的沒有從我的行為察覺什麼?
   我面對過的兇暴大男人太多,你面對過的囂張大女人有多少?
   我們的歷練根本不在一個檔次。
   你需要回去練練再來。」


  阿里:「該算的帳,大家早晚算清楚,其他的少廢話了。」


  瓦莎聽此,也不再囉嗦,直接轉頭:「茱彼特市長?」

  茱彼特:「請問什麼事?」


  瓦莎:
  「我在這裡公開向市長和大家宣告。
   我絕對不會有任何輕生念頭。
   我在這個居住區也沒有和其他人結仇。
   如果我死亡,請市長一定要優先考慮謀殺,首先追查阿里他們一夥人。
   並且判決懲處的時候,請一定要把我底下的話參考進去。
   請務必從重量刑,盡可能以命賠命,因為我絕對不原諒加害者。
   被害者是我,不是判決者,所以請判決者不要因為自己的私心和慈心輕放犯人,請判決者還給我一個公平正義。」


  茱彼特平淡回答:「這些宣告,系統完整記錄下來了。」


  阿里則是恨的牙癢癢,雙眼死命瞪著瓦莎。


  瓦莎完全不理會阿里,直接看向臺下所有同學。
  「各位同學,很抱歉讓你們看見高層教師爭吵不和。
   不過我想這樣也好,當成社會教育。
   現在你們應該都餓了?
   請跟我一起去餐廳吃早餐,然後繼續今天其餘流程。」


  瓦莎說完,轉身走下臺。

  儀態看起來就是很有教養的婆婆,有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穩重氣息。



  然後其他教師也逐一走下講臺。

  學生們開始從邊緣開始移動,跟著帶路的瓦莎前往餐廳。



  當然,沙佳看到這裡,知道阿里和瓦莎真的會拼生死,加上剛才瘋狂鞭打女學生的事情,混亂的一直心想:

『他們到底怎麼回事啊?』



  沙佳是真的不瞭解情況。

  從小被關在家裡只學習家務事,讓沙佳完全理解不能。

  至於二位堂姊妹,她們的情況和沙佳差不多。



  唯有同族的堂哥沙塔哈、被長輩教導的多,對於世事瞭解的多。

  沙塔哈已經大概知道情況。

  讓他忍不住說出口:
  「原來這就是學校?
   學校都是這樣嗎?
   好刺激喔!
   我喜歡!」



  就這樣,晚上八點有一場會面談話等著。



  另外,因為外星人入侵地球而中斷二十年之久的人類正式教育,也在如此一觸即發的緊繃氣氛中續步了……
滿嘴女人就是應該讓男人宰治的中東大男人,
到底放膽姦殺過多少女人?
讓多少女人真正聽話了?


我們印度的女人讓印度大男人看不爽,
可能就是忽然被拉去強姦輪暴到身心完全壞掉,

敢不一直乖乖聽話?
沒有看過本書的新讀者,歡迎回頭從第一篇入坑。
作者小談:

  我越來越覺得,這本書的內容,的確應該要聚焦在人類社會文化的各式各樣衝突。

  本書故事是毀滅殆盡的人類文明開始重建的時刻,的確是最容易拉出衝突的故事背景。

  所以這一章如果結束,下一章開始談宗教衝突?

  宗教衝突這個大話題,真的也不是開玩笑的。

  天主教,回教,佛教,肯定都要被我鞭到(笑)
還不訂閱嗎?快點訂閱我吧!
這張圖讓我發笑
如同上圖,看書千萬不能斷章取義、看個一篇或是看到一個影子就開槍。
要從頭到尾看完,真正瞭解,才不會腦熱衝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