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岳】新北貢寮|桃源谷步道內寮線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了將近兩年
終於又來爬山啦   #桃源谷步道
這裡也是小百岳之一 #灣坑頭山  NO.80  海拔616M
桃源谷是我第二次來訪,前面一次是兒時和家人一起來挑戰
不過對於老頭卻是第一次呢
問他喜不喜歡這裡他的回答是 :   XXX,XXXXXX。
嗯🤔我們「接著看下去嚕~~~~~」
▲記得兒時和家人來爬,這裡有好多頭牛
這趟過來看的牛群沒有以前多了    (倒是牛群身上有好多蒼蠅 😅)

長大後一直想再來挑戰
時隔多年也不曉得自己的體力如何
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一條最簡單的短程路線
也就是「桃源谷內寮線 」
時間大概約30分鐘就可以抵達,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短呢 ((笑
抵達登山口處,左邊有個公共廁所
 問我乾不乾淨 : 普通。但能在戶外有個公廁使用已經是很不錯了
戶外整理清潔不容易、請使用公廁的各位一起保持清潔不製造髒亂。
▲一路上的路程大約30分鐘都是這種石梯
階梯不算陡,路過山友伯伯告訴我們,若是家中有長輩需要膝蓋做復健的蠻推薦可以來這裡的哦
▲一抵達頂點看到的畫面,心想~~~~
 沒錯!!!!!!就是這一片綠草原,小時候的回憶全湧現了呢
▲一抵達正當我很陶醉在這草地的同時,一轉身就看到老頭直接坐地投降了 😂😂
▲休息一陣子老頭終於開始跟我一起在草地上玩耍了 (這才是真的他嘛)
▲熱愛大自然的青蛙,在草地上奔跑的感覺真的好開心 ( 希望老頭可以一直陪著我到處奔跑 )
▲感謝同行的山友幫我們記錄這一刻 💚
▲但是正經拍照真的不適合我們 😜
(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會稱呼自己的先生為老頭了吧 )
▲當天天氣不算好,但沒有下雨就已經算是不錯了 😆(拍完這張照片後,天空開始飄小雨了 )
▲登頂處也有多個指標清楚標示,其他的登山路線哦
後來和山友們登頂後想找▲點,可惜開始起霧了
登山菜鳥的我們不太敢冒險去找
只好留在下一次再去拿下。
【桃源谷登山步道】
.內寮線: 自行開車請導航→桃源谷步道內寮線(蕭家莊)🚗
由於內寮線的登山入口處車位較少,記得假日過去只能停不到十台的車輛
建議大家提早前往嚕。
⚠ 提醒前往登山的山友們 👉 『廚餘不亂丟,垃圾帶下山』的好習慣👍

等等!!!!大家有猜到老頭回答甚麼嗎😏😏😏
▲老頭:「還不錯,會想再來挑戰 」
🐸 : 下一次再來就是挑戰長程路線啦💪🏻👫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桃源谷日記,我們下回再見啦 👋🏻👋🏻
登山日期:2019.06.22
青蛙夫婦
青蛙夫婦
喜歡記錄當下的我們 在這分享露營、登山、旅行以及生活中的大小事 歡迎大家關注我們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