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夢境紀錄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冷了,昨天喝了桂圓薑茶,晚上喝了酒,也用泡腳機,所以不到八點就睡著。
昨天作了兩三個夢~~

夢境一

跟媽媽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吵架,我跟他的意見不合,然後覺得每次都是媽媽要管我很多
夢境解析1
上次跟媽媽一起去佛堂做壇務的時候,我拿給他天慈的一年的費用,而他就覺得我應該要繳交壇費,可以交兩年份,但是我覺得我目前沒有在佛堂幫辦,也不用交,若有去在隨喜功德就好!所以覺得會做這個夢應該是有關連,這周日又要去佛堂做壇務。

夢境二

買了大樓四房的房子,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適合的房子,那個房子是一個小女生,好像因為生病啥的後來就把房子賣掉,我們去的時候,就在理整房子,他有個櫃子,中間一個,兩旁的可以合併成一個,然後他很多東西都沒有搬走,所以我們在清理,清理時候,女生的媽媽也來整理他的東西,就把他比較重要的東西帶回去,順便告訴我們為何他女兒會便宜賣了這間房子。然後這個房子有兩衛浴,我和老公睡主臥,小孩們各自選了自己喜歡的房間,再來就是清出來的垃圾,需要大家一起晚上幫忙丟垃圾。這樣總算安頓好了。
夢境解析2
自從一樓店面出租之後,就一直想找到四房的大樓或公寓,想再來整理出租這樣,看房子也已經好幾個月的時間,一直都還沒找到,仲介方也都沒有回應我,不曉得是怎樣,我們的需求是至少要兩衛,因為我們家人口比較多,且上廁所的時間也比較久,所以能找到合適的房子真的很開心,又遇到降價出售的更是開心。但是買房就是害怕遇到凶宅什麼的,還好女生只是生病還沒有其他的事情,不然也是很害怕。

夢境三

這中間又好像跳回大學時代,必須騎摩托車去幫大家買晚餐,朋友們大約有三四個一起,有一組男生先出發,兩個人,另外我一直在那邊處理摩托車,我想騎我原本自己的摩托車,但是對方有留一台摩托車給我騎,是比較大台的,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騎別人的摩托車,然後還找不到對方的摩托車,所以出發時間有延誤,最後終於找到對方的摩托車,但是我還是不想騎對方的,朋友幫我找到摩托車,他也就先出發了,因為便當數量很多,必須要很多台一起去載,然後我其實不太知道路,就知道有點遠,後來我決定騎自己的摩托車去追,但是車廂裡面有很多的回收物品,沒喝完的礦泉水之類,所以我通通把它們丟到旁邊的回收箱裡面,就出發去集合。路上有一條路都是水坑,但是我看很多人也都直接衝過去,於是我繞路,心想怎麼辦?到底在哪裡?我會不會拖累大家,結果我一轉彎沒多久就找到第一組的男生了,於是我坐下來跟他們一起在那邊吃飯等剛剛出發的女生,他們還沒到,比我早出發,不知是迷路還啥的,竟然還沒到達。
夢境解析3:
摩托車大小,好像是我常常就是跟先生吵著兩台汽車要換成一台,他開大台的,我開小台的,但是他大台的我由於停車技術不好,他的又沒有倒車顯影,然後有兩台車,要不就是公公會來借車,要不就是兩台我們頂多也是開一台,冬天到了他也都是開小台的載小孩上學,但是若是出遊,載長輩大台的可以比較方便,或是務農也是比較方便,但是就是消費大,稅金和保養加油等等,也是一筆不少的花費。
我們也因為這件事情吵了很多次,大家還是喜歡自己的大小車,覺得有必要,所以目前還是兩台都保留下來,每年的保險稅金也是很嚇人的。因為我技術不好,也是需要小台的車,接下來可能也是要自己開車出去,爸媽年紀也大了,未來我要自己開車的時間也會越來越多,而且公公退休後,可能老公工作時間又要增加不少,女人當自強的時候就必須出動了。我其實想穩定後,大概明年,我就能比較常的時間回娘家去,從之前就一直想回娘家多跟家人相處,但是身體一直沒調適好,然後好像也很久沒開車,也一直等老公載。
我朋友自己帶兩個小孩,也是自己開車到處去玩,這樣才是符合我想要的,可能我還需要練練膽子,勇敢往前,加油!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