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再見!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了歲末,趁著假日在家裡整理書櫃,之前就陸續把不會再看的書回收或二手出售,剩下的多半是帶有回憶或無法放手的書,好比哈利波特系列。
這套書真的代表一段著迷的閱讀時光,我記得這個系列剛出第一本的時候,還是國中同學推薦我的,當時買回家一看完全無法自拔,廢寢忘食一次看完,之後每年要出新一集的時候,都很興奮期待新書上市,後來隨著書籍暢銷,也開始有一系列電影,將腦中想像的魔法畫面實體化,帶給我不同的視覺感受!
謝謝JK羅琳創造出如此有趣的冒險故事,讓我跟著角色們走過一段奇幻旅程,不過這些書不會再翻閱就不繼續保留,保留這段回憶就已足夠。
至於其他用不著的書籍,今年嘗試利用讀冊網站二手出售,陸續申請出售約40多本書,實際賣出約20幾本,銷售狀況比我預期好太多!更重要的是,這些我不需要的書透過二手出售,轉手給其他有需要的人,達到物盡其用這點,我覺得很棒!
謝謝JK羅琳創造如此魔幻的魔法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