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不是缺什麼,要什麼 | 八字案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字命盤有缺的五行,是否為用、要補才好呢
不知你是否有聽過,因為八字五行都要均衡,所以少了一種五行等於不均衡,所以要補那個少的、要那個少的,也是為少了某個五行,所以八字就差了
喔~NO~我看八字不需要均衡,會看五行強弱(我沒有看身強身弱)但不需要均衡,所以就算八字命盤裡有缺東缺西的五行,還是會以原本的五行強弱去看,有時候看起來有的五行,在五行流通下有時候卻比沒有的五行還受傷嚴重,還更差,反而沒有的沒事,有的反而出事,八字的運算方式不是只有一種,也不是只有一種看法喔
訂閱玄粉族的YOUTOBE影片https://reurl.cc/pxRZ3e
追蹤玄粉族臉書FB影片:https://reurl.cc/WXoqNx
搜詢[林子玄八字]⇢LINE:vivian04078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48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八字預測不是神算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總覺得的一個好的算命工具或命理師,應該要能鐵口直斷算準所有的事情,例如何時一定會結婚生子,何時一定會升官發財,何時一定會遭遇災禍… 但大家試想若這邏輯成立,表示命運有其必然性,那世界上與其相同八字的人理應都會在同一天結婚,同一天生子,同一天升官發財才對。可事實上並不是如此,因為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5-06
八字不是無所不能看到網路上有人問與前任女友復合的可能性?但只貼上了自己的命盤,其實這資訊不夠很難判斷,因為會不會復合,不是命主一個人能說了算,所以判斷時參考對方的運勢也很重要。 而且不只是感情,問的事情若牽涉到其他人,例如父母、子女、手足,最好能將對方的八字也附上才會比較準確,不然單獨判斷命主的八字,也只是反映命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1-19
這不是他的八字某天在命理論壇上看到有人幫另一半問命,想知道對方今年情緒不好的原因?沒想到有人竟留言回說這不是此人的八字,這八字身強,大運流年都不錯,不會有他說的這些狀況,所以一定是八字錯了,貼文者滿頭問號說他很確定八字沒錯,對方堅持一定不對,可能時辰搞錯了云云… 遇到這種回覆也是很傻眼吧,看不出問題就說八字不對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11-17
取名改名,不是八字缺什麼,就要補什麼很多姓名學老師認為 八字缺什麼五行,就要從名字補! ​ 例如客戶的八字缺金 那些老師就會用一堆金的字 給客戶取名或改名。 ​ 聽起來好像很理所當然 然而,卻很少有人深入去思考 這個論點,真的合理嗎? ​ 我個人認為是不合理的! 有三個原因 ​ 一.八字派別太多 同樣的八
Thumbnail
avatar
光甸園
2023-11-12
命理八字生活學-我不是藥神翻閱網頁時,偶然點到《我不是藥神》這部中國早期作品,現在台灣、大陸正處著水火不容之態,不過不會影響我求知慾,我近期閱讀都是中國翻譯再刷作品,因為台灣賣書沒利潤,誠品、政大、金石堂、...等實體書店被疫情、人的閱讀習慣打敗,我退而求其次看簡體書,尋求周文強這類財商老師。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8-20
【真實鬼故事】師父說我的八字不是我的|從小瘋狂被抓交替跟被鬼糾纏👁‍🗨真人真事鬼故事 - 靈異錯別字 KAI提供的真實鬼故事 從小到大瘋狂遇鬼 數次遇到抓交替 鬼糾纏 血光之災 疾病纏身 最驚人的是 很多不同的老師都 不約而同的指出 他命格中的一個秘密 是一個非常懸疑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粟說說
2022-12-27
八字十神的概念1. 生我者,印。生我者為父母,故為印綬,其中同性為偏印(又叫梟神),異性為正印。 2. 我生者,食傷,我生的人當然是兒女,生下來又要養他們,食者,吃也,他們要吃我的,故稱食傷(食神和傷官的合稱),其中同性為食神,異性為傷官。 3. 剋我者,官殺,剋我者即管制我,使我受制的人,為高高在上的人,即官殺
avatar
陳昱勳
2022-11-06
八字官杀混杂案例整理_官杀混杂代表什么什么是官杀 以日主为中心,克制日主的五行是官杀;例:日主是甲木,克制日主甲木的五行庚辛金,庚辛金就是官杀。 什么是混杂 混合参杂,意思是多、混乱。指多个正偏官 八字官杀混杂:意思是包含了多个正偏官星,逻辑上指3个或者3个以上(2个也不叫多是么) 官杀混杂富贵案例: 台湾cai出生时间是:1956年8
avatar
创新精神
2022-11-04
八字命盤怎麼看?揭秘人生密碼?八字算命的技巧 暗瘡位置能知道最新身體狀況? 面相學值得信嗎? 面相分析準確嗎?
avatar
So Terry
2022-03-31
八字教學|免費講座+免費算命占卜諮詢 玄燊師傅你想不想知道你未來一年的運程走勢?你現時的感情、事業、財運上的煩惱困擾,到底在未來半年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大家好!我是玄燊師傅!現在有一個免費八字入門線上講座, 以及免費占卜算命諮詢服務。   從免費線上講座中,你會學到在一分鐘內準確地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盤;坊間哪個八字排盤APP最好;另外會教你不知道自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