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如何跨入「沈睡的鳳凰」週期?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這是大部份人不以為意的課題,也是大家希望迴避的課題。況且,這個課題並無給大家很多答案,唯一結論是:遵循策略與權勢活出本身的設計。實際上,我們的世界已經開始進入過渡期間了⋯⋯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從1615年開始,人類的每一項智力發展都被提供給社會,因為沒有選擇。
而且,這並不是說人類突然一夜之間就改變了,變得友好了,你剝去了「程序」,你就得到了一個充滿「殺人猴子」的世界。這就是「非我」的世界,它是一種控制機理。我們生活在一個巨大的控制機理下,而且它將會消失。
想想40-37通道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它給我們帶來的第一件事是第一個真正的工業時代,工廠的建設。工業時代和工廠的建設,以及開始為社會提供有組織的工作,導致了一系列的要求。你要對孩子們做什麼,制度化的教育開始了,偉大的思維編程(洗腦)開始了。社區開始通過教育的製度化進行宣傳和形成。隨之而來的是福利,也就是我們最終稱之為現代醫學的東西,醫院的建設,護理設施,所有這些東西。真正的現代國家的建立,真正的現代國家在這個時期都經歷了革命的轉變,在這個過程中,人民起來了,掌握了權力。美國革命、法國革命、整個歐洲的革命,所有這些革命都把這些古代的統治權從上而下的轉變,在這個過程中,社會除了遠方,什麼都沒有,而在這個世界上,社會和一切都在為我們服務。
我們認為,現代民主是因為我們變得更加開明,更加瞭解。如果你相信,我有東西可以以難以置信的價格賣給你,因為這和我們沒有關係。人類是如此具有可塑性,我們被深深地制約著。以月亮的節點為例,它們大約在3個月的時間裡進入一個匣門/卦門。這些節點將進入月亮,並與某人建立聯繫,給他們一個定義,突然他們認為他們已經得到了這個,那個和其他的東西,然後他們走了,他們正在運行,3個月後,它消失了,他們像石頭一樣掉下來。那麼,我們即將在全球範圍內出現這種情況,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所有這些東西。我們習慣於一切為社會服務,我們習慣於制度化的科學,你能想像嗎?如果你回到最開始的「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到牛頓和其他什麼,你回去,你有這些個別的天才的閃光,定義了科學將是什麼的性質。
你可以在周期開始時從歷史書中挑選他們的名字,而現在呢?諾貝爾獎金由委員會決定,39位教授分享諾貝爾獎,因為一些不起眼的小東西,發現一些真理。我們生活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我們生活在一個龐大的製度化的深受控制的世界裡。這並不是因為這是我們想要的,也不是因為這是我們努力的結果。想想所有這些哲學家,他們實際上認為我們已經做了一個偉大的工作。我有一個巨大的Ego(心臟中心/意志力中心/自我),我沒有瘋狂到認為我已經做了什麼。它的瘋狂。所有這些哲學家都在把我們引向一個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壓抑的審判。因為事實是,當這個週期改變所有那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關於我們與這個星球上其他人類的相互關係的事情的時候,我們就揮手告別。
你認為對我們來說,我們能夠擁有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是聯繫在一起的,一切都在運作,我們互相尊重,所有這些東西都是自然的?聽起來不錯,不是嗎?但是你看,這就是我們在「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的位置,如果你看看你周圍的一切,你會發現所有這些機構都開始分崩離析。所有這些,政府的,非政府的,慈善機構,所有這些東西,學校系統,國際援助機構,想想國際援助。對我來說,這個世界的性質非常明顯的一件事是它是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殘酷。
我們每小時有4萬個嬰兒死亡,而他們並不需要這樣做。我們生活在一個地獄般的地方。這是個地獄般的地方。在那些能夠避免大部份這種情況的人中,有一種傲慢,試圖迴避這一點。想想今天世界上所有的兒童,他們將無法生存到明天,除非有一些外國機構或外國慈善機構將為他們提供藥品、食物,不管有什麼。我們花了數十億、數十億、數十億,通過這些類型的機構在世界各地提供所有這些服務,這就是「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
這就是馬歇爾-麥克盧漢在多倫多這裡所講的,他說,「世界是一個地球村」。「我們必須關注我們的世界社區」。我們在所有希望地球和平和所有精神上的東西的人中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你看,它正像一塊石頭一樣墜落,我們無法控制它,完全沒有。它不像是可以被拯救的,看看金融機構,這種試圖控制世界能量的方式,組織世界的能量,為社會的利益。
當你看「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時,你會發現它有第16號匣門/卦門,即技能之匣門/卦門,第9號匣門/卦門,即細節之匣門/卦門,所有這些對事物的深刻挖掘,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和技能來服務社會。這個城市,今天早上,當我起床,我看著這個城市,數以百萬計的人,今天早上,他們必須吃飯,他們必須謀生,他們必須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他們必須能夠指望某些東西是可用的。他們必須依靠社區中固有的信任,依靠我們在現代生活中創造這些交易的方式,以便能夠讓這些巨大的、龐大的社區發揮作用,而不是每個人都發瘋和互相殘殺。
你認為你有一個像上海這樣的地方,有1300萬人,這是自然的嗎?你認為當背景頻率發生變化時,有什麼東西能夠維持這種狀況嗎?因為我們不應該與世界成為共同體,我很抱歉。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這不是我們的本性,因為如果你把背景頻率拿掉,堅持我們所有人都要處理在一個社區裡,這一邊或那一邊,那些討厭全球化的人,那些喜歡它的人,它的整個動態。我們是如此盲目,我們在這個時代的宣傳中如此迷失,以至於我們沒有看到它。
仍然有人認為我們會去火星、東西會變小,我們會有這些噴氣式飛船,到處飛,你知道。你認為如果沒有背景頻率,任何一種機構都可以運行,這就是你要做的?如果背景頻率不存在,人類就不會這樣做。他們是不會的。40/37通道說,一切都與忠誠有關。我們在生活中處理的很多事情都是源於便宜貨和由此產生的忠誠度。你喜歡去的那家店或吃的東西,所有這些東西都是建立在這個公式中的。這是一個全球化的公式,已經在這裡存在了100多年⋯⋯
我們現在所處的周期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偉大的機會,在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時期的結束。這是我們作為人類的「花期」。請理解,2027年之後,人類將不再有機會「開花」。我們的時代將結束,並不是說我們都會死掉或什麼的,但作為人類的生育能力將被犧牲掉,以換取作為Rave的可能性的生育能力。那就是,我們有一個巨大的突變正在發生,它植根於我們的情感系統中。這是我們人類家族特定分支歷史上最重要的時刻。
在這個形式存在的大約20萬年裡,從1781年的7中心到9中心的存在,到現在這一點,這是尋找真理的地方。如果你看看你周圍的這個世界,如果你用谷歌,我討厭這麼說,因為我不喜歡這些人,我喜歡這個服務,如果你用谷歌,你在你的一生中不可能讀到自1960年代開始的這些年裡所揭示的所有真理。每一毫秒都有真理被揭示,真的⋯⋯
我們現在有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壓力,因為我們在未來不會有支持。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沉睡鳳凰的十字架/交叉點」,而「沉睡鳳凰的十字架/交叉點」是黑暗中的規劃之光。我並不是說在這個意義上聽起來很沉重,我只是說在這個意義上,我們正在處理絕對的兩極關係。
「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從根本上說是部落性的。我們在全球社會的發展中已經有了幾百年的時間。「沉睡鳳凰的十字架/交叉點」從根本上說是個人的。那些即將來到世界上的孩子,那些2027年後將會像我們一樣的孩子,他們將生活在一個與這個世界無比不同的世界裡,因為背景頻率並沒有說要與鄰居進行交易。背景頻率是說,「忘記你的鄰居,照顧好你自己」。
當赤道前行離開37.1時,它進入了55.6的「自私」。偉大的全球主題將從自私開始,那是一個不同的世界。想想所有的支持機制和所有的討價還價,你現在需要過你的生活。你想想看,你的生活充滿了依賴性,而且是對我們文明中所有固有的討價還價的依賴性飽和。我們理所當然地認為電會工作,互聯網會運行,商店會開門,食物會在貨架上,所有這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東西,我們認為我們要負責。虛榮心。虛榮,虛榮,虛榮,虛榮! 這就是它的全部。我們不負責任何事情。
我們不負責我們的本性,我們不是,你只要看看任何人的設計,你就可以看到,我們不負責任何事情。我們在這裡「看電影」,我們的過程是關於覺知的,是關於乘客意識的,是關於把我們自己從循環所做的事情中分離出來。請理解我不是在製造恐懼,我不擔心我的孩子,我的孫子我不擔心,因為他們會有一些東西,讓他們在任何時候都能在任何世面上巡航⋯⋯
策略和權勢是關於人類獨特的過程,它不依賴於部落,不依賴於協議,不依賴於討價還價,不依賴於忠誠,不依賴於任何這些。而如果你想能夠生存下去,你必須能夠有自己的權勢,因為不會有任何你可以求助的權勢。現在,每個人都是這樣被訓練的,你有一個問題撥打911,有一些權威的地方,某個地方將是你的關鍵。你可以打電話給某個人,「我們會打電話給他們,讓他們把它修好。」對。「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難以置信的誘惑,因為我們在它的盡頭,一切看起來都很好。「看看我們,看看我們做了什麼。」是的,好吧,我看到我們做了什麼。我看到我們有20億人在挨餓⋯⋯
當你從表面上看,你只有無知,你只有恐懼⋯⋯
這就是我們現在所期望的,世界將提供,我們的政府將提供,所有這些東西⋯⋯
有一定程度的文明只是因為背景頻率的存在。那一天將會到來,當背景頻率消失時,將很難讓一整群人一起做同樣的事情。我們所有的這種現代生活都是由我們融入這些社區決定的,我們作為公民的參與,所有這些事情,我們對民族國家的責任,對宗教的責任,所有這些,都是建立在「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上,它使每個人都處於某種程度的控制之中。同質化,「非我」,這就是龐大的控制機制在起作用。你永遠都無法改變它,無法養活它,你什麼都做不了。你無法拯救這個世界,我知道,這個世界一心想著不被拯救。這不是世界的意義,這甚至不是生命的意義。我對存在的本質的一切理解是,一切都與變異和變化有關。唯一不變的東西是變化。
那些關於印加文明的偉大故事,在一夜之間轟然而起!消失了。我們所看到的是我們文明的最高榮耀,從今天起一百年後它就消失了。消失了,我們所知的世界消失了。你拿走了背景頻率,你就改變了頻率,當你把頻率改為我、我、我、我、我,我們和我們就完了,完蛋了。那是一個不同的世界,而大多數人都不具備這樣的條件,因為人類從未被教導如何成為自己的權勢。這就是「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的陷阱,「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說,「你不必擔心,找一個詞庫,」「找一本字典,」或「打電話給你的醫生,」或「上網。」「你不必擔心,你不必決定任何事情,你不必思考。」而他們並不。
廣告告訴他們該穿什麼,該聞什麼,該吃什麼,該去哪裡。什麼權勢?人類沒有權勢。這是你成為人類必須放棄的第一件事。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一刻,你必須與那些要控制你並決定你的本性的權勢打交道。人們沒有被教導,他們不知道如何。有多少次,人們與我聯繫,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對他們說:「我也是。」
這是在「看電影」,因為沒有別的事情可做,沒有。這不是關於我們說,「好吧,我們必須阻止這個巨大的東西滾下懸崖」。我們不打算那樣做,希望我們得到一個好的座位,你可以「看電影」,你可以看到這一切的發展,沒有恐懼,沒有擔憂,因為你看到如果你有自己的權勢,你就有一張票。這就是關於生活的全部內容和即將發生的事情⋯⋯
當你撥打911而那裡沒有人時,會發生什麼?也沒有人回答。當你去醫院時,大門緊閉會發生什麼?當街上沒有警察,因為他們在偷東西時會發生什麼?「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不僅僅是關於外面的某種有趣的概念,它不是,它在我們生活的整個結構中⋯⋯
「我們會解決的,」我們有我們的委員會和我們的委員會的委員會以及其他那些委員會,最終我們會給你一個答案。當然,政治家們也在做他們在「規劃的十字架/交叉點」期間一直在做的事情,他們說他們在為我們工作。你注意到了嗎?這就是經典的40匣門/卦門,「哦,我在為你們工作,我一直想為你們工作。我從哪裡得到的錢?嗯,啊。」「當我為你工作時,我在獎勵自己。」
我們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歷史。在我的家譜裡有很多很多的變化,事實上他們剛剛發現了一個迷人的變化,他們在俄羅斯的一個山洞裡發現了一個手指。起初他們認為這是人類,在做了幾年的DNA研究後,他們發現這是一個全新的物種。在俄羅斯的那個特定地區,曾經有3種人,有尼安德特人,我們後來成為智人,他們當時是全新的,還有所有這些其他的生物,他們甚至比尼安德特人更古老,他們還在那裡,他們製作珠寶⋯⋯
他們將從一個覺知系統中運作,這個覺知系統就是情緒系統,而不是我們理解的情緒系統。我們的情緒系統,9中心的情緒系統是由波浪主導的。運動功能才是全部,正是運動功能導致了功能障礙和可能性。也正是運動功能失調在本質上給了我們世界的性質,這個世界似乎是「痛苦和快樂」的過山車。所有這些都是由情感系統提供的。但那些將在2027年後出生的人,如果在太陽神經叢中心(情緒中心)攜帶這種突變,就不會像我們所理解的那樣攜帶波頻。這是下一個進展,我們從脾臟中心(直覺中心)意識開始,我們作為7中心的生命,以Ajna(眉心中心/邏輯中心)覺知進化,現在9中心的過程的實現是情感覺知潛力的實現。
我們的物種又開始分裂了。這就是我們這個家族樹的做法。非常、非常快速的進化。你看一下我們現在所知道的人類進化史,我們在14年半的時間里大約有14種變化。鯊魚兩億年來一直是一樣的。蜘蛛有3億年。老鼠有5億年。理解我們有多大的不同⋯⋯我們只是在這個進化過程中不斷前進,而且不斷分支,在這個分支系統中,我們最終總是在一定的時間內同時存在這些不同的家族分支。現在在我的過程中,我被告知,無論如何,所有這些都會走到盡頭⋯⋯
我們不會消失,也就是說人類不會消失。我們將變得越來越少,隨著我們進入下一個200年或300年,越來越多的正確的生命,Rave實際上將進入這個世界,但我們將一起生活到最後。我們將各取所需,彼此之間沒有任何联系。原馬格農人和尼安德特人從來沒有過關係,在遺傳學中沒有證據表明他們曾經交配,他們曾經以任何方式相互聯繫。除了他們是從我們身上出來的,我們不會與這些生物有任何联系,因為這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的一部份。這也是9中心機理的一部份。
我是人,我是一個以9中心的人,我所理解的關於Rave的一切都不是我喜歡的,因為它不是與我有關的東西。它與獨特性沒有關係,它與在這些封閉的形式中的神奇之處沒有關係。我自己不是一個靈性的人,我不認為Rave把自己奉獻給一個更大的整體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因為作為一個人,我知道我們將與這個更大的整體競爭,它將比我們更有能力處理物質層面的問題。
Penta(伍群)主宰著這個世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用它來進行商業分析。當涉及到生存時,沒有什麼比Penta更有侵略性。你將會有深具覺知潛力的生命,這些覺知潛力都將被賦予一個更大的整體。它不是人類,它將不關心我們。它不會有我們的任何故事。我所關心的是人類在前進,我們能活出作為我們的充分的美。儘管世界的性質,儘管我所看到的一切,每當我看一張圖表時,無論它是誰的圖表,我都明白我們的神奇,絕對不可思議的神奇。成為我們的可能性,能夠實現我們的獨特性,使我們能夠以我們本來的方式在這個平面上行走,沒有欺騙,沒有恐懼,覺知,眼睛睜開,看到生活的本質,並吸收其中的豐富內容⋯⋯
這個循環,我喜歡它。這個巨大的輪子在轉動。這不是什麼值得恐懼的事情,請理解這一點,但這也意味著你必須放下某些種類的制約希望。那些幻想,那些夢想,所有關於可能的、可能的、應該的美好事物,都是非常甜蜜的,非常感謝你,但這是無用的。我是一個實際的人,你要照顧好你的生意,你要照顧好你自己。你要學習如何通過你自己的權威來運作,這樣你就可以信任它,這樣你就永遠安全,這樣你就永遠正確。那就是你可以處理任何事情,這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