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m not afraid of losing you or us. I'm afraid of losing myself.
Leaning, Embracing, Alliance, Reliance, Never give up.
Learn to focus on me more than any other event that is not important in life. You have to be the one t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in life.
學習著,好好地,平靜地,看待許多人與事。情緒的起伏是一時,冷靜後,會明白,還好沒有在衝動之下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
年輕時,常會本著一股衝動,然後做了許多現今想來,都會告訴自己,
"如果那個時候可以怎麼做,就不會如何又如何了吧?"
其實,就像JJ的歌,"可惜沒如果。"如果可以重來,通常是不會再有未來。所以說著,無法抵達的未來,希望可以重來。然,時間流去,沒有可以重來的機會。只有珍惜現有的,往自己想要的未來前進。文字,是自己最好的抒發,是我的朋友,不會反駁,能夠靜靜地聽我說想說的所有。
腦袋不清楚的時候,通常會透過文字,告訴自己些什麼,然後得以釋懷自己負面的想法。藉由不排版的文字,想到什麼就表達什麼的文字,得以抒發。好的,壞的,都是。
是因為無人傾聽,也因為無法傾訴。所以選擇最簡單暴力的方法,把一片空白的頁面用文字填滿,然後,彷彿心的空,也可以被填滿。
慶幸自己,昨晚沒有再多給C任何情緒。即便他煩心到極點,要求著他說聲想我再說晚安,他還是做到了。然後,他簡短的回應,在在都在讓我明白他的工作壓力。年輕的自己,一定會用長文去干擾他原本就煩躁的情緒。成熟的,現在的自己,學會因為還想珍惜,不衝動,而是選擇讓彼此好好地,安靜地睡一覺。然後,起床後,還是好好道聲早安,好好幫對方加油,願我們都有順利的工作天。
最近的我們,情緒都不太穩定。從文字間就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壓力,似乎都到了一種,再多用點力就會斷掉的狀態。所以我學習著冷靜,不再煩擾。對C,對自己都是。
信念,是自己的堅持。因為我相信自己值得,所以,也相信他。偶爾的小情緒,依戀型的我,迴避型的他,在彼此的路上相遇,是課題也是緣份。相信,在學習人生的這路上,還有好多好多需要我們都要成長的部份。感情是生活的調劑,拿來當成全部,就失去了我們當初在一起的意義。這是跟C的共識,我們開心地過著就好,目前,現階段的,我們的樣子。
未來,會是什麼模樣?我們都不得而知。現在,這樣就好。我學習,願他,也是在一起學習對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30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