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6篇(新宇宙) 男有分,女有歸。男女各有本分。給女性高薪社會意義何在

本書不在於講述是非對錯
在於提出各種想法
很多人們覺得正確的事情,有沒有想過可能是錯誤的?
很多人們覺得錯誤的事情,有沒有想過可能是正確的?
現代有一種女權運動
『給予女性和男性一樣的薪資』
男有分,女有歸。
給女性高薪資,社會意義何在?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6篇
男有分,女有歸。男女各有本分。給女性高薪社會意義何在
現代每個人,都是社會人。
必須遵守社會規則,必須承擔起社會責任。
就算是亞馬遜原始森林的部族,也有一套維持社會運作的規範和必須承擔的社會責任,每位族民都是社會人。
想要不當社會人,原則上不可能。
誰都逃不掉。
當我剛讀高中的那一年,爸爸曾經教過我這件事情。
爸爸說,他在面試求職者的時候,總會問這些話。
「你結婚沒有?家庭狀況怎麼樣?」
如果回答是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子女。
那麼爸爸接下來的問題一定是這個。
「你有沒有固定的交往對象?有沒有打算結婚?」
但是,如果遇到真的讓爸爸猶豫要不要錄用的狀況,爸爸就會加問這個問題。
「是不是和父母同住?他們做什麼?」
爸爸告訴我這些事情之後,他這樣跟我說。
「不分男女的一般性質員工,這三個問題就可以決定要不要錄用,也可以決定要給多少薪資。
你先自己好好想,爸爸為什麼會問這三個問題?」
當時我真心不懂為什麼爸爸問這些問題的用意。
甚至於這些問題很無趣。
但是隨著自己的成長和爸爸教導更多世事,我逐漸發現到這個問題乍看之下沒有什麼,背後其實存在著一定的重要性。
如果我有機會面試一般職位的員工,我一定會跟爸爸一樣問這些問題……
接下來,讓我們暫時放下那些事情,看向另一件事。
把下面的事情看完,再一起來談爸爸詢問那些問題的用意。
大約幾個月前,我曾經在網路上面看過一個影片。
那個影片是關於一場實驗。
找來一對年紀一樣的小正太和小蘿莉,讓他們做同樣的一件事,然後當面給予他們零用錢做為酬勞。
小正太拿的零用錢比較多。
小蘿莉拿的零用錢比較少。
他們先是彼此互看拿到的零用錢。
然後一起詢問:
(小正太)「為什麼我拿的零用錢比她多?」
(小蘿莉)「為什麼我拿的零用錢比他少?」
這個實驗,探討的正是社會男女的薪資問題。
拍攝者希望藉由這個影片倡導男女薪資平等。
乍看之下,這個實驗影片具有非常優良正面的用意。
但是實際接觸過社會的人,或者是社會閱歷比較多的人,應該都會連想到另一件事。
『男性必須擔負起養家活口的重任。』
就算是還沒有結婚生子的男孩也一樣。
『男孩必須準備買屋、買車、準備一定數量的存款,未來才會有能力把一個家庭建立起來。』
不論如何,給予男性更多的薪資收入,絕對不會是錯誤行為。
所以爸爸為什麼要問是否已經結婚?
為什麼要問是否有固定交往對象?
甚至於問到父母的情況?
首先,爸爸問的主要是:『穩定性。』
接著,爸爸談論的是:『社會責任。』
一般來說,有家庭要養的男性,會穩定許多。
有固定對象準備成立家庭的男孩,同樣會穩定許多。
所以男性只要有家庭責任扛在肩上,或者準備建立家庭,被爸爸錄用的機會就會高出許多。
這就是社會文化交給男性的社會責任。
親手成立一個家庭。
親手維持一個家庭。
親手組成一個社會的最基本單位。
讓社會得以繼續傳承下去。
因此從以前到現代,男性拿更多薪資的社會現實,並不是沒有道理。
這樣的人類社會一代代傳承下來,的確具有它的意義和價值。
老祖先不會莫名其妙的讓這樣的社會無形規則流傳下來。
經營公司的爸爸雇用這樣的男性,其實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也是盡到公司該盡的社會責任。
從照顧一個員工開始,進而照顧到一個家庭。
大家盡到自己該盡的社會責任和本分。
爸爸想要教我的,就是這件事。
現在轉而說女性。
日本社會的女性。
因為日本社會文化,其實很懂這件事。
日本年輕女性出社會工作,幾年之後結婚往往就會主動離開職場,專心當個家庭主婦。
這樣的情況沒有道理嗎?
對於社會族群來說,女性最大的責任正是生育照顧下一代。
女性透過工作機會尋找具有優秀養家能力的結婚對象,難道不是現實?
女性結婚之後回歸家庭,當個賢妻良母照顧小孩,不是正好可以釋放出這個職位給下一群年輕女孩接上,讓未婚的年輕女孩開始尋找好對象,再一起建立家庭?
另外真的可以再問,結婚有小孩卻又繼續留在職場工作的女性,家庭誰要負責打理?
小孩到底又要讓誰照顧?
更不必說『敗犬』和『魚乾女』那樣的女性,日本社會看不起那樣的女性沒有道理嗎?
那種女性的社會責任在哪裡?
所以給女性高薪資,社會意義何在?
鼓勵女性不婚不生?
鼓勵自己的社會文化走向自我滅絕的道路,就像南韓政府很哀傷的宣佈再過八百年就會亡國滅種?
或是鼓勵讓自己社會族群的下一代、缺乏親生母親的最好照顧?
因此爸爸面試應徵者的時候遇到女性,有對像準備結婚出嫁,甚至於已經是人妻或是媽媽,被錄用機會就會減少許多。
只有一種情況,爸爸才會果斷錄用。
『她真的必須養起一個家庭,不然要餓死人家庭破碎。』
(說到這裡,我真的很想談談所謂的剩女、敗犬、魚乾女。 也就是年齡一大把了還繼續單身的女性。 不過因為這一篇的主題不是要說那些,所以關於剩女的話題還是以後再說。)
說到這裡,因為這樣的社會考量,所以給予女性較低的薪資,較低的錄取意願,真的有錯?
這樣的考量,真的是對於女性的不公平歧視,需要改革?
這樣的社會家庭責任真的有問題?
還是應該給女性和男性一樣多的工作機會和平等的薪資?
好吧,那就來場公平的大規模社會改革吧。
只是,面對大規模社會改革,男性當然也可以提出改革要求。
不然就是女性單方面的牟取更多利益,而不是公平的改革。
「過去百萬年的人類發展,男人本來就是到處快樂播種。
男人想對哪個女人播種就對她播種。
再說小孩本來就是跟著媽媽,讓媽媽一手拉拔長大。
照顧小孩本來就是女性獨有的天生責任。
為什麼男性一定要被迫扛起養家活口的社會責任?
這樣不公平。
男性也要擺脫這些不自然責任的社會改革!」
這樣大規模社會改革下去,比較慘的到底會是誰?
對於男性來說,這樣的社會改革看起來絕對是個公平的好主意,大家來進行社會改革吧。
只是,在進行大規模社會改革之前,還是有一段話必須先瞭解。
「三十歲之前,相信大規模社會改革是純真浪漫。
三十歲之後,相信大規模社會改革是愚蠢無知。」
年輕人看的動漫畫,主角動不動就出面改革社會、拯救世界……
你看完動漫畫之後,會覺得那些事情做起來就是那麼簡單?
會覺得自己也是那裡面唯一可以改變地球拯救世界的主角?
你會覺得自己生活在楚門的世界、到處有隱藏攝影機在拍攝你?
如果社會那麼容易大改革,輪的到你上場?
當成過去所有先人和長輩都是腦死的活屍體?
因此,那段小正太和小蘿莉的薪資不平等影片。
乍看立意良善。
實則只是在製造社會衝突和對立。
那種東西看多了,甚至於真的相信它,只會讓自己對於社會群體產生不必要的對抗心理。
事實是,那些整天喊著平等的女權份子,如果不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喊什麼,就是根本別有用心。
不過比較慘的還不是女人喊女權,而是男人也無腦跟著喊。
同意讓女人出去工作的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照顧妻小、讓妻小吃喝不愁、本來就是男人的本分,卻同意妻子拋下親生孩子去工作?
真的窮困到非要讓妻子出外一起工作?
這樣算是什麼男人?
沒有能耐獨力照顧妻子就別娶。
沒有能耐餵養孩子就別生。
依靠自己的雙手和衛生紙的生活多麼簡單自在啊。
扛不起責任,打著男女平等的招牌拖妻小一起下水,這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沒有責任又差勁。
所以上面說了那麼多,到底想要說什麼?
想要說女人不配享有權力?
想要說女人活該拿低薪?
那樣認定,絕對是大誤會。
上面說的,可以濃縮在『禮記』這本古書的一段話。
禮記這段話說的真是非常好。
『男有分,女有歸。
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
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老祖先絕對不會沒事把一個充滿問題的社會觀念和制度流傳下來。
老祖先雖然科技落後、生活原始,但是真的比現代很多人還要懂什麼是生而為人的社會責任,也比現代很多人還要懂男女的天生職分。
男人,女人,都有各自的社會責任。
這正是爸爸想要教我的真正內涵……
然後,十八歲的我,教我這些事的爸爸和媽媽忽然在一場空難喪生。
媽媽總是我的溫暖港灣。
爸爸一直是我的指路明燈。
父母真的是我的港灣和明燈。
失去他們的我,完全迷失在人生的茫茫大海,不知道今後何去何從。
直到一場夢。
已經離去的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我的夢中。
媽媽為我的狀況心疼憐憫,哀傷落淚。
爸爸喝斥我振作,盡快找個異性陪伴,順便扛起社會責任,重新找到生命的目標。
我不知道人死是否真的有靈。
我也不知道這場夢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論如何,夢中爸爸的那段話,的確再次成為我的指路明燈了。
我就此把一隻八歲小蘿莉帶回家陪伴。
當然不只是單純養育照顧。
而是準備在她長大之後,和她成為真正的夫妻經營家庭,一起養兒育女,讓下一代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進而使族群社會文化得以延續下去。
我開始正式扛起自己的社會責任了……
………………
…………
……
艾莉絲是一隻八歲小蘿莉,出生於西伯利亞的偏僻小村莊。
一頭閃耀的金髮。
清澄的藍色雙眼。
可愛的小臉蛋。
嬌小柔軟易推倒的身體。
淡淡的奶香味……
看起來真的是從夢遊仙境跑出來的最頂級小蘿莉。
長大之後,更是一定會成為超級金髮大美人。
絕對的人見人愛。
不過有段話是這樣說:『神給人們某樣東西,總會拿走另一樣東西。』
天生可愛美麗的艾莉絲,出生在非常貧窮的家庭。
所以艾莉絲出生之後,度過的就是非常貧窮艱困的生活。
不說別的,光看骨瘦如柴的身體就能立刻瞭解這件事。
甚至於,有可能因為她是個女孩子而常常被家人歧視欺負。
我相信這是因為這樣,她的父母才會因為大量金錢、狠心把這麼可愛的小女兒賣給我。
艾莉絲就此失去家人,來到我的身邊,接受我的照顧,和我一起生活。
然後,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現在,一件大事就要發生了……
山腰別墅住家的蘿莉房,寬大舒適的雙人床。
我穿著睡衣,和這隻八歲小蘿莉抱在一起睡覺過夜,等待白天再次來臨。
我不知道艾莉絲靠在我的懷裡睡覺的感覺是怎麼樣。
我只知道自己抱著艾莉絲睡覺的感覺非常舒服。
就像抱著一顆會發熱的柔軟抱枕,非常好助眠,絕對讓人愛不釋手。
另外,抱著艾莉絲睡覺,真的也會產生一種不同於獨自睡覺的安心感。
這樣的安心感,我相信絕對是傳承自遠古時代的人類求生本能。
畢竟人類睡覺的時候,是最無防備的危險時候。
如果身邊有個人一起睡覺,不管發生什麼問題都不會孤立無援,等於多一份安全上的保障。
所以我真的開始瞭解,夫妻為什麼總是一起睡覺。
不只是方便性交,也是因為心理上的互相保護感,不論本人到底有沒有發現這樣的內心感受。
再說,像這樣每天和艾莉絲一起睡覺,還是有另一項更大的好處。
只要讓艾莉絲習慣和我一起睡覺,等到她長大之後正式提出成為夫妻的要求,相信這方面的阻力就會減少許多。
滴水真的可以穿石,這就是『光源氏計劃』的可怕力量。
於是,先是因為光源氏計劃的考量,再經過幾次的午睡體驗之後,我終於很不爭氣的從『分房睡覺黨』正式投向『一起睡覺黨』。
清醒的時候在一起活動。
一起脫光光洗澡。
睡覺也是同床共枕。
我和這隻可愛的八歲小蘿莉,根本整天黏在一起了……
今天早上六點整。
戴在手腕的電子手錶發出震動,把我從睡夢中震醒。
接著我感受到的,當然是抱在我的懷裡睡覺的艾莉絲。
透過輕薄的睡衣分享暖呼呼的體溫,感覺真的好舒服,真想像這樣永遠讓她抱著。
不過總是起床的時候,所以我還是移動手臂,按停手錶,掀開棉被,再輕輕的把艾莉絲推到旁邊。
艾莉絲被我推開,為此發出呻吟,並且掙扎的移動手腳,像是下意識的想要重新抱著我的身體取暖。
我能做的就是趕緊拿過自己的枕頭,放到艾莉絲懷裡,讓她重新抱著,再拉起棉被蓋著她的身體。
艾莉絲就這樣把枕頭當成我抱住,聞著我殘留在枕頭上的味道,放心的再次沉沉睡去。
接著,因為小蘿莉需要的睡覺時間比成年人多上好幾個小時,我不想吵醒她,所以我安靜的移動腳步,離開蘿莉房。
先回到隔壁自己房間的廁所刷牙洗臉。
沖場晨澡,換上日常家居服。
再來就是走去拉開客廳大門,準備把二瓶送來沒有多久的新鮮高脂牛奶拿回去給艾莉絲當早餐。
不過走出大門的我,沒有直接拿牛奶。
先站在大門外的小踏階,接受夏季的陽光照耀,看著山下的城市晨景。
天空碧藍,沒有一片白雲,能見度非常遠。
看來今天會是晴朗的一天,非常適合帶艾莉絲下山進行戶外活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像會有什麼糟糕的事情發生。
這樣的奇怪感,絕對是一種完全沒有來由的預感。
就像似曾相識的感覺,明明沒有來過一個陌生的地方,卻會覺得自己曾經來過。
到底為什麼?
科學家說這種感覺往往來自於大腦運作出錯,因此傳達出的錯誤感覺。
於是我告訴自己:『看來我的大腦還沒有完全清醒啊……』
看著遠景想完這件事的我,正式向右轉身彎腰。
從大門旁邊地上的綠色保溫盒拿出二瓶新鮮牛奶。
再轉身走進別墅,開始在蘿莉房的小廚房準備早餐。
我盡量不發出聲音,一邊準備早餐,一邊看著艾莉絲。
艾莉絲側躺在大床上,摟著我的枕頭,臉部表情完全放鬆,小嘴微張。
真的越看越可愛。
終於,早餐都弄好,擺上小餐桌。
加入新鮮高脂牛奶的巧克力飲料。
一大盤淋滿番茄醬的熱狗切塊。
一大盤淋滿蜂蜜和奶油的鬆餅。
一大盤奶油蛋糕。
一大碗布丁。
一盒冰淇淋。
此外,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餅乾零食。
全部都是充滿熱量的食物。
我會讓艾莉絲在這頓早餐全部吃完。
我計算過總熱量,這樣一餐下來的熱量之高根本嚇死人,真的可以一餐當成二餐吃。
短時間進行這麼高熱量的攝取其實是不健康的。
問題是艾莉絲艾莉絲太瘦,體脂肪根本在安全線以下,這樣的情況更加不健康,盡快讓這隻小蘿莉吃胖才是最優先事項。
所以艾莉絲還是必須全部吃完。
我滿意看著小餐桌,確認食物都準備好,然後看手錶。
早上七點。
算一下時間,昨晚九點哄她上床睡覺,到現在已經十個小時。
這樣的睡眠時間應該對於孩子來說已經足夠。
是時候把這隻小蘿莉叫起床了。
我重新走向大床,爬上去。
輕輕呼喚:「艾莉絲?」
她依然睡的很熟。
再次呼喚:「艾莉絲?」
還是沒有反應。
我稍微提高音量:「艾莉絲?」
她終於慢慢張開雙眼,迷糊的向我看來。
我溫和的說:「起床吃早餐了?」
艾莉絲經過大約二秒的遲鈍,終於有動作。
放開我的枕頭。
像毛毛蟲一樣蠕動身體,趴在我的大腿上爬進我的懷裡,再用小手環抱我。
記得叫她起床的時候第一次被她這樣抱住,真的有點訝異,完全搞不清楚她到底想要做什麼,所以當時有點手忙腳亂。
然後我終於瞭解,艾莉絲只是在撒嬌,表示她還想睡覺,順便抱在我的懷裡進行小補眠。
真的是一隻很會撒嬌的可愛小蘿莉。
我當然也把她抱在懷裡:「好啦,快清醒。」
她抬頭看我,想要看懂我在說什麼。
我低頭看著她:「今天要去找阿呆姊姊和阿媽,所以快點刷牙洗臉吃早餐準備出門,知不知道?」
艾莉絲看我說完,終於想起這件事,恢復高度清醒,露出充滿期待的笑容……
我和阿呆約定,週六都會帶艾莉絲去找阿呆阿媽。
讓艾莉絲和她們一起生活,週日晚上再讓我帶回家。
今天就是帶艾莉絲過去的時候。
老實說,一開始我是拒絕這件事。
主要是擔心阿呆會趁機給艾莉絲灌輸有的沒的想法,對我的計畫搞破壞。
不過又覺得,本身就是童養媳的阿媽,看起來很知道事情輕重。
知道阿呆跟著我才會有好生活,一定會勸阻準備做傻事的阿呆。
所以我不必太擔心這件事才對。
再說,艾莉絲還是會需要定期和外界接觸。
週末帶出去玩一天,絕對有助於艾莉絲的心理健康成長。
整天關在蘿莉房絕對不是最好的辦法。
更何況,男女天生真的有別。
艾莉絲如果有什麼問題,可能還是要同為女生的阿呆和阿媽才會察覺。
所以我決定相信阿呆,週六和週日把這隻小蘿莉交給她……
說到這裡,我真的想到一件很值得說的事情。
這件事就是:『男女天生有別。』
有一本關於提倡女權的有名書籍,我個人把它稱為垃圾書。
這本垃圾書,我完全不想提起它的真正書名。
它的內容,主要是告訴這樣的事:
『男女天生沒有性別。
是後天的社會養成要求男性必須有那樣的表現。
同樣是後天的社會養成要求女性必須有那樣的表現。
就如同女性,普偏會喜歡照顧小孩,就是被社會文化鼓勵出來的成果。』
這本垃圾書,頓時成為女權思想的熱門書。
不少女權者,把這本垃圾書奉為聖書。
甚至於和科學界的『性別認知後天養成』研究彼此影響。
一同鼓吹男女天生沒有不同。
因此意外變相害慘不少人,案例一件又一件的跳出來。
直到對於小白鼠的實驗和解剖成果證明男女天生不同。
才讓相關領域開始認真思考反省,為什麼會錯的這麼離譜……
我現在就來說這件真實並且悲慘的事情。
不說真的不行,以免又有人傻傻的以為男女沒有不同。
男女就是不一樣。
老祖先流傳下來的社會觀念,真的是本著男女的差異進行的分工式社會。
一九六0年代,美國。
一個年輕媽媽生下一對雙胞胎兄弟。
媽媽可以出院了,但是那對孩子因為身體健康有問題,所以必須住院。
媽媽放心的把那對兄弟交給醫院照顧,固定時間再次醫院探望一次。
幾天之後,醫院打來電話。
醫院說,其中一個孩子發生一些問題,希望媽媽趕快去醫院。
媽媽當然憂心如焚的趕去醫院。
抵達之後,醫院的負責者出面和媽媽解釋情況。
原來是在給其中一個男孩進行相關治療的時候,會發出高熱的醫療儀器太靠近小雞雞,就那樣把小雞雞燒壞一半。
那個出生沒有多久的可憐孩子,就此剩下一半的小雞雞。
醫院負責人再說,他們願意負責賠償。
另外,醫院也願意出錢,讓媽媽去找心理醫師聊聊,減輕心理的傷痛。
不知怎麼的,媽媽找到一位 TMD 提倡『性別認知是後生養成』的心理醫師。
據說這位醫師還是相關領域的權威。
這位心理醫師聽媽媽哭著說完孩子的事情,竟然鼓勵媽媽乾脆讓這個孩子變性,把他當成女孩子養育長大,這樣媽媽就能夠一次獲得兒子和女兒。
媽媽聽完之後,雖然有所猶豫,不過出於相信那位醫師的權威,還是同意了。
那個還是嬰兒的孩子就這樣在媽媽的同意下,進行變性手術。
拿掉小雞雞,拿掉蛋蛋,被媽媽當成女孩子養育。
然後,這個孩子的一生,徹底毀掉了……
從小時候開始,這個孩子就表現的很活潑。
不同於女孩子的那種活潑,是男生那樣的活潑。
另外,也跟自己的雙胞胎兄弟一樣喜歡男生的玩具,不喜歡女生的布娃娃。
媽媽當然困惑的又問過那位權威心理醫師幾次。
得到的回答都是:「不必擔心,現在孩子還太小,再長大一點就會產生自己是女孩子的認知。」
媽媽聽醫師這樣說,還能怎麼樣?
又是幾年過去。
那個變性孩子進入小學之後,情況終於開始不可收拾。
因為他從小就表現出完全不喜歡穿女孩子衣服的態度,也不喜歡跟女孩子玩。
進入小學之後,同樣整天像個男孩,在男孩之間一起活動。
喜歡玩具槍或是機器人和汽車之類屬於男生的玩具。
對於顏色的喜好也是很明顯的很男生。
(說到這裡順帶一提,有沒有想過日本的少年漫畫和少女漫畫、畫風和故事為什麼存在那麼大的不同? 這樣如果還是無法看出男女的確天生不同,那麼也真的沒有什麼好說了。)
然後,學校進行第一次健康檢查,大家才訝異發現他竟然是女生。
此外,還是小嬰兒的時候在醫院發生的事情,也因為住宅區婆婆媽媽之間的談論,跟著開始在小朋友之間流傳。
這個本來是男生的孩子,擁有女生的身體,依然表現的很男生。
不管怎樣,他這麼奇怪,不男也不女,當然立刻成為眾人霸凌的目標。
男生欺負他,女生也排擠他。
如同之前幾篇關於同性戀說過的,這樣的霸凌是屬於生物體的自清行為。
不正常的詭異存在必須除去,才不會危害到生物群體。
這個孩子就此被霸凌的很慘,生不如死。
另外,孩子也是在這個時候知道情況。
終於瞭解自己為什麼不喜歡那些屬於女生款式的衣服和玩具。
因為自己根本就是個男生。
可以說,他從小就在懷疑自己根本是個男生。
這樣的自我性別認同,絕對不是來自外界灌輸的觀念。
畢竟大家一直拿女生的衣服和玩具給他,把他當成一個女生照顧,但是他完全沒有被影響到,依然成長為一個男生。
不過現在知道這件事已經太晚。
他的身體已經被弄成女生。
這個不男不女的孩子,就此遭受嚴重的霸凌和排擠,生活在痛苦之中。
進入青春期之後,他痛苦到自殺過,但是被救回來。
媽媽這個時候才知道情況嚴重,萬分後悔當年聽信醫生的話,讓這個心靈根本是個男生的孩子變成女生。
趕緊湊一筆錢,讓孩子再進行一次變性手術,讓身體變回男生。
但是已經太晚,他被嚴重霸凌排擠的經過,讓他的內心充滿創傷。
此外,他知道小雞雞和蛋蛋都是假的,自己依然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
脾氣變的暴躁又叛逆,到處打架鬧事,甚至於喝酒吸毒。
最後,他還是承受不住這樣的痛苦,再一次自殺。
這一次的自殺,順利成功。
我們是否應該恭喜他自殺成功、終於解脫了?
好哀傷啊,真的呢……
上面那位不幸的孩子,是真實故事。
這類悲哀的事情,並不是只有他一件。
大約一九七0年代開始,這類報告一直跳出來。
因為當時的錯誤認知,粗淺的認為性別認知是後天養成,造成許多孩子很小的時候就被迫變性。
相關的不幸案例一件又一件的跳出來,自然開始讓人們開始覺得背後大有問題。
大力推崇『性別認知後天養成』的那些醫師,當然逐一被拿著這些事情追問。
他們不是變成啞巴醫師,就是拿這些話做為藉口:
『是他們的後天家庭和環境造成那樣的結果!
性別認知絕對是後天養成!
是你們外行無知不懂啦!』
於是有被罵外行無知的科學家,憤而拿活生生的小白鼠進行實驗。
簡單說,研究小白鼠的性別行為模式,再解剖大腦進行深入研究。
然後你猜怎麼著?
最後真的他媽的發現小白鼠的性別認知區域!
大腦有一個區域,公老鼠和母老鼠真的不一樣。
那個區域,決定小白鼠的自我性別認知,會讓牠表現的像個雄性或是雌性。
繼續進行各式各樣的活體深入研究,更是進一步證實這件事。
簡單解釋起來,那個大腦區域可以透過一個二色燈泡進行比喻。
發出藍光就會表現出男性氣概。
如果發出紅光就會表現出女性態度。
一般說來,生物體的那個大腦區域,都會發出不同程度的藍光或是紅光,讓自己多麼的像男生,或是多像女生。
那個大腦區域,正是小白鼠的性別表現決定之處。
換句話說,那個大腦區域決定自我性別認知。
科學家終於拿著認真研究出來的答案,開始給那些推崇『性別認知後天養成』的蒙古大夫狠狠打臉。
「你不是嘲笑老子外行不懂嗎?現在回答這個研究結果啊!」
無奈的是,當年那些位居權威寶座的蒙古大夫,大多已經退休,並且選擇不再出面回答這些事。
只留下像上面說的自殺男孩那樣,充滿錯誤轉性結果的苦難報告。
唯有在那之後,再也不鼓勵隨便進行變性手術。
畢竟科學界已經從這些案件知道、男生女生從出生就確立自己的性別認知了。
隨意進行錯誤變性這件事,會給一個人帶來多大的傷害。
寄望未來不再發生這麼荒唐的事情。
至於這麼嚴重問題的產生原因,主要在於當時的基因研究才剛起步。
太過低估基因和大腦對於一個人的影響。
太過高舉所謂的後天學習養成。
因此讓女權份子在這方面鑽了個大破洞,好像提倡男女沒有不同的人才是真正聰明的知識份子,進而造成這麼大的悲劇。
性別後天社會養成和那樣的垃圾女權書,都是錯誤的觀念。
實際上,只要簡單想想就好,人類男女的身體經過多麼漫長的生物演化,怎麼可能不存在著必要的性別認知?
雄性的態度,必然有助於雄性身體在原始世界奮力求生。
雌性的態度,必然有助於雌性身體照顧孩子在野外採摘活動。
演化必然都要有助於生命體的生存,進而讓整個生命群體繁盛,因此男女必然有別。
此外,同性戀這件事,都已經研究出來是基因和大腦。
為什麼人類對於自我性別的認知,不會同樣在基因和大腦存在決定區域?
然後,接著這件事我一定要說。
我曾經在水管上面看到一個影片,一位爸爸談論他準備怎麼教育自己的男孩。
爸爸說,如果我的男孩喜歡像個女孩子玩布娃娃,我絕對會讓他玩布娃娃,不會強迫他玩空氣槍或是機器人。
那真是很聰明健康的做法。
因為搞不好那個男孩大腦關於性別認知的區域,就是比較偏向女孩。
另外,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有些人會因為自我性別認知問題跑去變性。
同樣的簡單道理,大腦如果配置到和實際身體不同的性別認知,當然會覺得自己生錯性別,渴望改變身體的性別成為真正的自己。
以後各位只要看到有人高喊:「性別認知是後天社會養成。」
這樣的人,一般來說應該也會認為同性戀者是有意為之,是自我選擇。
因為照那樣的想法,喜歡男生或是喜歡女生應該也會是後天社會養成,不會是先天形成。
請直接在那種人頭上貼一個標籤:『觀念錯誤者。』
基因和大腦,絕對會是決定一個人是男生或是女生的自我認知關鍵,也會決定一個人的性別愛好取向。
這些事,肯定來自基因的生物本性。
搭配出錯的人,就有可能成為一般所說的同性戀者,或者是變性者。
不過現代科學界就算研究出答案,但是普遍不說先天或是後天。
主要是科學界已經知道一件事:『研究出來的答案,可能會成為有心人士的迫害依據。』
舉個最好的例子,納粹德國完全同意同性戀是先天遺傳問題。
納粹德國就以這個科學事實為藉口,大肆迫害甚至是屠殺同性戀。
既然是先天問題,無法後天治療,直接殺掉就不會給未來的德意志帝國繼續製造問題了。
同樣的,地球上有某座島國,存在著原住民和外省人。
於是有一位科學家,開始檢驗島民大眾基因,從基因驗證祖先。
想知道雙方經過四百年相處,到底是原住民的基因多或是外省人的基因多。
像這樣的科學檢驗結果,難道不會被有心人士拿去利用?
科學界因為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終於學習到沉默是金的道理,小心翼翼的不再去大肆談論這些敏感的社會話題。
只是,持續認真翻閱相關科學書刊,還是可以讀到這些事情。
所以,男生就是男生。
活的像個男生,才會活的像個人。
同樣,女生就是女生。
活的像個女生,才會活的像個人。
老祖先雖然科技不發達,但是他們真的非常徹底的瞭解這個事實。
老祖先非常早就發現,男女各有天生擅長,截長補短才會產生最大功效。
『男有分、女有歸』的社會思想,本質上絕對是正確的。
更何況,人類二性經過那麼漫長的演化,要說不會因為性別而有行為差異,我真是他媽的一點都不相信啊……
現在,想完那些事情的我,繼續看著主動抱在懷裡撒嬌的艾莉絲。
想著過去她一直表現出來的乖巧溫和又黏人的態度。
這隻小蘿莉大腦的自我性別認知區域,絕對跟她的身體一樣是女生。
就男女二性的角度來看,基因配對完全正常,身心搭配的非常好,我好欣慰……
我詢問依然滿臉笑容抱在懷裡撒嬌的這隻小蘿莉:「清醒了吧?哥哥抱妳去刷牙洗臉?」
艾莉絲開心點頭。
我就此摟著這隻小蘿莉,把她抱下床,一路走進浴室,才把她放在地上。
艾莉絲還只是個孩子,完全不在意我還在場,直接脫下黃色條紋睡褲坐到馬桶上,開始噓噓。
我一邊聽著艾莉絲的噓噓聲,把小站凳放到洗臉臺前面,轉開水龍頭把漱口杯裝滿水,再把草莓口味的牙膏擠到艾莉絲的小牙刷上面。
我做完這些事情,看向艾莉絲,她也剛好噓噓完畢,不再有任何水聲。
不過艾莉絲沒有就此站起,而是繼續坐著。
我心想:『想要大便吧?』
畢竟每天從早到晚分成六餐,都是給艾莉絲吃大量食物,所以有時候她會在一天內排便二次。
果然,我才想完這件事,艾莉絲發出擠壓肚子的聲音:「嗯~~~」
接下來就是沉重的落水聲:『噗通!噗通!噗通!』
聲音聽起來很有份量。
應該是一團又一團,非常緊實。
必定都是昨天吃的食物。
我自然移動腳步,站到浴缸旁邊等著善後。
就這樣,大約半分鐘過去,艾莉絲順利把體內所有廢物排出。
轉頭看著我,滿臉舒爽的開心笑容。
我告訴她:「來浴缸這邊,哥哥幫妳洗屁股,才會完全乾淨。」
艾莉絲點點頭,離開馬桶,先壓下沖水閥把排泄物沖進下水道,才光著下半身向我走來。
乖乖我彎腰,對我翹起小屁股。
我沒有多想,直接拿起掛在牆壁上的蓮蓬頭,轉開溫水,給這隻小蘿莉沖洗屁股。
我:「哥哥喜歡艾莉絲,才會對艾莉絲這麼好喔。所以長大成為可愛的小淑女之後,要乖乖的當哥哥的小新娘,給哥哥生一堆可愛的熊寶寶,知道嗎?」
艾莉絲不論有沒有完全聽懂這些話的意思,還是滿臉開心的乖巧點頭。
至此,我真的只有這些話想說。
辛勤耕耘的,必有歡呼收割的一天。
像這樣一天又一天的親手把這隻小蘿莉拉拔照顧長大,她不可能不淪陷。
她的身體變成我的形狀之前,她的內心一定會先變成我的形狀。
做不到如此程度,別想進行光源氏計畫。
光源氏計畫萬歲……
=待續=
(請問妳的親生孩子是由誰照顧?)
作者小談:
我真的忍不住想寫出來做個記錄。
自從上一篇到本篇間隔二週。
因為原本的這一篇寫來寫去,總是感覺不太對。
這樣的情況,就本書來說是第二次發生。
後來我終於發現為什麼不對。
原始的版本,時間幅度跳太大,一跳就是四個月之後。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想要把另外一隻小蘿莉帶出場。
就這樣,如果照原始版本的計畫寫下來,會產生太大的斷層,所以自我卡死。
因為這樣,我在錯誤的道路走了一週以上,好不容易走出來。
另外值得一提,本篇其實只算是上半篇。
因為上下二部份的談論內容不一樣,不適合一篇發出,就分成上下篇。
所以下一篇說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