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形態可能比廢文還不如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覺得意識形態真的是智商的展現, 就說愛台灣或是抗中保台好了, 到底實質上是要怎麼實現這件事情? 說實在我覺得容忍愚蠢比言論自由重要(其實是心情)多了(這樣會被通知變成同路人嗎?).
要被認同為國家, 就是要別的國家認同對待(其實就算認同了也只是基本...), 我聽過有人說那我不需要別人認同啊, 我自己認定就好了, 可以, 那是不是別的國家也不需要別人的認同來否定你?(大概很難懂但是也沒差), 還是說走到像如同烏克蘭一樣"國家等級"的"戰爭對待"?(其實這樣等於間接承認我們是國家了...大概維持5天)? 到時會有個如同亞洲版本的女澤倫斯基躲在防空戰壕(旁邊有超商跟全聯)跟人民喊話?.
最後, 國家進步, 政治或學運人士多少有點貢獻(如果不要跟台積電比), 而且持續還在汲汲營營的努力實現, 一步一腳進的愛台灣(湊字數), 尋求各國認同靠金錢外交雖然有點low, 不失一個(萬用)方法(而且執行者不需聰明才智誰來都行多益二百五如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