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在神來一筆來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佩服斜槓仔, 我一個正常上班族, 尤其科技業上班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較貼切地說法就是很像每天就是貢獻你的腦袋上班8小時(絕對不只), 然後你的腦袋就是不間斷的運作(所以有人會想偷懶但又說自己很辛苦), 苦幹實幹8~10小時忙了一天, 下班還可以斜槓, 殺了我吧.
本持著理工仔實驗的精神, 一天下班, 圖書館借了書來讓研究一些可能性, 挖靠, 累到連書都不想看, 只想要打開網飛ytb, 讓快樂能量趕快進來大腦消除我的疲勞, 好吧, 換個方式, 逼自己寫點東西, OMG實在是有夠負面的文字我都不敢貼上來, 我怕有人給我生命線的電話.
所以真的佩服有正職還能斜槓的人, 因為我沒有這麼多的能量的, 就算是假日, 再怎樣就是2天, 也佩服那個放下正職去做自己內心深處想要做的事情的人, 教育只有教我們怎麼融入國家社會(搞不好也沒有~)而沒有教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