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什麼新年目標, 多一點廢文才實際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一度最重要的, 訂個不可能做到的目標, 我誠心認為早點睡然後早點起床(我就是10點睡覺的老人), 看看那邊在下雨天不睡覺的XX, 然後新聞也不要看, 我猜大概就是整天報一樣的東西, 不是說要環保嗎?(離題了就硬要講)新聞業從早到晚報一樣的東西說要環保也是很矛盾(它們會說我有說要環保嗎?).
回到新年目標, 我覺得最有意義的新年目標就是多做點沒有意義的事情吧?那有這麼多有意義的事情好做? 與其訂目標不如用許願的, 譬如說房價跌50趴 股市暴跌50趴這類大概有生之年都不會發生的, 大概只有等到大陸"真的"打過來吧?
說到大陸我真的佩服烏克蘭, 可以撐超過半年, 要是阿共打過來就算美日真的實質上協防(應該只是嚴重關切而已), 然後沒當兵的藍綠抗中保台仔不知道會剩下多少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