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消極的先自嘲,關於未來都不知道
以前常常覺得很辛苦的時刻,長大發現那是平凡的快樂
對比過去懷疑此刻,說是艱苦又不見得
每個過去的我笑得那麼開懷
每個任性的我態度那麼張狂
無趣的生活等於慢性自殺
孤獨的徘徊好似人間彌留
不停退縮的我看見記憶中那些自己與夥伴們飄飄遠去
她們鐵定不屑現在的我、事不關己的任由我下墜
曾經追趕、掙扎、悲痛,她們不等我、任由我長大成人、隨我驚慌失措、跌倒再爬起,哭乾眼淚自己前進。
她們說我長大了、要我禁得起磨練,耐得住考驗、不由得我狂妄自大、任性而為。
我將她們聽的音樂、看的電影、蒐集一堆沒用的漂亮印刷品拋諸腦後,她們將朋友從我身邊帶走。
後來我講的話像是另一種語言
餐餐食之無味
表情始終如一
我敲敲腦袋用力回想她們的樣子
像是上輩子的記憶
她們笑得如此快樂
她們鬧得如此深刻
支離破碎的我走進小房間
拾起那些碎片或者童年
人生不曾圓滿,如同財產只剩一碗
我盡力給她們想要的人生
她們要我絕望後回神,遺忘後回頭
再重新將自己拼湊
這時我才夠強大,這樣我才什麼都不怕。
    強倪
    強倪
    這個女孩不是款🧚‍♀️ 畫畫、寫作對我來說是一種救贖⛰ 為自己而記錄🧚🏻 女子的身軀住著大叔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