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學:多益考到780,大一入學得到免修英文門檻,直接拿到10學分!!!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即使從小英文不錯,試用攻其不背課程後,發現程度不足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父親就送我去美語補習班學英文,一直到高中一年級才結束這持續九年不間段的學習。當時的我已通過英文GEPT中級檢定考,因此覺得自己的英文能力還不錯。直到有一天,父親介紹希平方英語學習課程給我,當下我只覺得不需要,畢竟我對自己的英文能力還蠻有自信的~~但想說父親都推薦給我了,還是試試看好了,嘗試上了幾堂課後,發現課程裡的字彙都相當有難度,這也著實打擊了我對英文的信心,因此我決定加入希平方,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決定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父親為了培養我真的花了不少金錢及心力,先前讓我上的英語課程1.5小時就要600元,而我整整上了9年,雖然我並沒讓他失望,至少在英文方面有打下一點基礎,但還是會心疼爸爸為了栽培我這麼辛苦。在這九年的時間美語班都是用同一套上課模式,到後期其實已經習慣了這種模式,導致學習效果尚嫌不足。直到接觸了攻其不背的課程後,了解到有系統的學習方式原來是這麼有效率的,也覺得是時候該改變自己的學習方法!!由於當時正處於高三需要準備會考的階段,一天僅能抽出一小時上英文課,且也不希望再花太多金錢,畢竟不想讓父親壓力太大,於是找了父親商量。父親跟我說,希平方的課程是可以隨時隨地上,一天不需花太多時間,而且一堂課平均只需要75元,這完全解決了我擔心的問題,所以我二話不說的就開始上課了。

持續使用攻其不背半年,程度明顯進步,多益成績也大幅提升!!!

使用了一個月後,我發現自己跟著系統的教學模式上課,學習效果相當顯著,單字量與聽力都有大幅進步。在持續使用半年左右, TOEIC 竟達到 780 分!!並且在大一剛入學時,就得到英文免修門檻,直接拿到 10 學分,真的超開心!!現在學校要讀一些會計學、經濟學的原文書,這些絲毫都難不倒我,除了幾個專業術語單字還是要去理解一下~~
統整以上,我真的是很喜歡希平方的學習模式,透過五次間隔複習的方式,完全不用死背單字,而聽力測試嚴謹不馬虎、情境主題也超實用,整體課程活潑不枯燥,最重要的是可以隨時隨地的上課真的超~方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