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太子暗戀我【重生】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三生糖
類型:#古代言情 #雙重生
篇幅:61章
作品簡介:
甦長樂前世真心錯付,死在了自幼戀慕的四皇子手里。
再睜眼,她回到被四皇子退婚,淪為京城笑柄的那一年。
這一次,她決定誰也不要,當個快樂的小傻子就好。
上輩子將她利用得徹底的四皇子,卻發了瘋似的對她窮追不舍。
而甦長樂,則在他為她放棄一切時,沖著他的宿敵沈星闌甜甜一笑,轉身奔進沈星闌懷中。
*
一朝重來,沈星闌完美扮演龍章鳳姿、肆意不羈的太子哥哥,順利將惦記兩世的人拐到手。
他抱住甦長樂,姿態溫柔卻極富佔有欲,抬眸淡道︰“四弟自重,她可是你三嫂。”
四皇子看著被沈星闌擁在懷中,姿容絕艷的少女,雙目猩紅,妒忌得發狂。
後來,沈星闌意外發現,這東宮並非只有自己演技一流,那個被他放在心尖上疼寵的太子妃,比他更勝一籌。
沈星闌︰囡囡騙得孤好苦
甦長樂︰彼此彼此
【扮豬吃老虎白切黑太子vs戲精綠茶心機美人】
小劇場︰
甦長樂發現那個看見她就害羞臉紅的太子哥哥,婚後卻變了個人。
不止不會害羞,還一遍又一遍于她耳畔低聲呢喃︰“你是我的,是我的,我的。”
──我能給你所有,除了離開我。
#男二追妻火葬場追不到#
#太子佔有欲爆棚又愛吃醋#
評分:⭐️
評語:
就是個雙重生後沒羞沒臊的甜寵文,無啥劇情可言,就連掉馬也掉的毫無波瀾⋯⋯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洞房花燭寫了整整3章,結果開車只有兩三行,前面一大片都在講一堆情話,看的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