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折我爛桃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柚一隻梨
篇幅:68章
作品簡介:
1.
唐時語出身侯府,錦衣玉食爹娘疼愛,狗皮膏藥爛桃花卻多到數不過來。一朝風雲變化家破人亡,她也慘死刀下,屍骨無存。
重回這一世,她決定遠離男人,不再招惹。
2.
她身邊有個少年,眼神澄澈,天真陽光。
少年總是笑得爛漫,卻在轉身的那一瞬,悄悄抹掉指尖鮮血,望向地上死屍的目光冰冷徹骨,狠戾無情。
後來,少年終於原形畢露。他雙目赤紅將人困在懷裡,沾著血的手顫抖地想輕撫她臉頰,卻又怕弄臟了她。
少年熱息滾燙,在她耳畔呢喃,沙啞克製卻又偏執瘋狂:
“你喜歡誰,告訴我。”
“我去毀掉他。”
直到後來,唐時語才知少年陪伴了她兩世,一世緣淺,一世圓滿。
——他以血肉為傘,碎骨鋪路,隻求她永世不經風雨,行至此生儘頭。
愛而克製霸道深情/愛裝無辜的白切黑病嬌小奶狗
看淡世事善良樂觀/曆經風雪卻依舊溫暖的小太陽
評分:⭐️⭐️
評語:
是姐弟戀的文~之前不是很喜歡姐弟戀的,但是這個文的設定還不錯!
女主是重生的,而且前世死的有點慘。男主從前世就一直默默喜歡女主,甚至在女主被害死後還幫女主報仇,女主重生後一直在找前世最後救了自己的人,之後才知道是默默在身後守護自己的男主,兩人火速進入戀愛~
我覺得這篇文算滿普的吧,沒有講很好看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我以為我拿的救贖劇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世上還有這種好事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嬌今天投胎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鹹魚是朕的黑月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皇后的養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夫人,我勸你認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韓國首爾🇰🇷Day4:小法國村&小義大利村┊江村鐵道自行車┊折海苔表演🙂┊必點馬鈴薯煎餅的春川炒雞┊有夠美的南怡島我睡眼惺忪地看著手機螢幕上顯示06:30,任性地再倒頭賴床5分鐘,才又被朋友叫醒...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4-01-17
你是莎士比亞筆下的哪種時間管理大師? 3 分鐘測出你的時間管理哲學(還能讓莎翁幫你發限動😎)年底到了,大家年初寫下的雄心壯志都完成了嗎?還是你已經淹沒在期末考、期末報告和各種預算核銷、結案報告之中,已經搞不清楚今天星期幾了呢? 如果你也忙到不知今夕是何年,不妨在休息的時候來做做超超超簡單的測驗,了解一下自己的時間管理哲學,或許有助於你在百忙之中提升效率! 還有莎士比亞金句唷\( ̄︶ ̄*\)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12-07
屬於病嬌的日記 v1.0(不定期更新)病嬌心理的日常內心戲。 隨時可能更新,請隨時回來看看是否增減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星夜音孤H.N.[AYL]
2023-11-21
我被病嬌學長囚禁的那個暑假那年我國中剛畢業,我跟朋友讀不同間高中,她那已經畢業的學長暑假無聊時滑IG滑到我,就直接追蹤我了。 那個學長雖然一臉斯文,還是成績名列前茅的資優生,但私底下是混黑道的。 不過,他對我很好,我每天放學都來接我,不定時給我小驚喜。聽到班上有男生欺負我,他就叫他的小弟們堵在他家門口圍毆對方,直到頭破血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8-02
病嬌語錄沒有分手,只有喪偶。 每個人的心,都是一座凶宅——住戶不是死了,就是被囚禁。 如果我們走不到最後,那現在就一起走到人生的最後吧! 你向我跨出一步,剩下九十九步我來走;你敢後退一步,剩下一百零一步你就扶牆走。 你喜歡他的眼睛?我帶來了,放這裡。 這世界沒有人比我更愛你,因為我把他們都殺光了。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2-02
《忽如一夜病嬌來》作者:風流書呆 4.5星書名:忽如一夜病嬌來 作者:風流書呆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偽兄妹、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這篇有宅鬥、有宮鬥、有奪嫡、有甜寵,真的太好看了說。 風流書呆的作品不論是耽美文或言情文,都保持著一定的品質水準,此篇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意志像病嬌,身嬌柔弱易推倒不知何故,出處也不可考。 也許是點滴累積的生活大大小小的經驗,讓我有了兩個極端的內在對立。 時長30年,不斷打架的自我內在,讓我今年萌生了想讀心理系的念頭。我想找出解答,尋找出困擾我多年的種種疑惑。 看心理師或諮商師應該是更快的選擇,但因為目前負債龐大,我把它轉變成我想去的目標站。我不曉得我會不會做
avatar
二黑
2022-10-27
【VTuber推坑文】Ike Eveland🖋️|病嬌死腔反差萌一次擁有這是一篇推坑文+漫玥莓對Ike的TMI紀錄 看看那個漁網手套和高跟鞋 太辣了,這一定不單純 Ike的聲音本莓喜歡拿來當作業BGM 喜歡玩可愛遊戲、還會像天使一樣打哈欠 卻會唱死腔、偶爾啟動病嬌屬性 反差萌TSKR Ike每個屬性都很香 請各位慢慢品嘗 我在坑裡等你們下來(躺著揮手
Thumbnail
avatar
漫玥莓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