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早春洋裝單品推薦-婚宴、正式場合挑選洋裝免煩惱-K&J SHINE 閃亮服飾店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也跟閃亮編一樣頭痛正式場合的穿搭嗎?
疫情解封後,婚宴、重要典禮、商務聚會一場接一場,
但打開衣櫃發現幾乎都是休閒服,一時不知道該穿什麼赴約,實在太崩潰啦~😫
莫慌莫害怕!閃亮編幫妳挑選從「隆重赴約」、「微正式穿搭」到「日常逛街」等不同場合的小洋裝✨
從少女到輕熟女的風格一應俱全!
跟著閃亮編一起盤點早春洋裝單品吧~👇

🌷簡約典雅款

首先最多人煩惱的,莫過於婚禮場合的穿搭,這時「純色洋裝」絕對是妳可以優先考慮的選項✨
別看純色洋裝造型簡單,越簡約的風格越考驗剪裁和設計感,重點抓皺、無多餘裝飾,利用穠纖合度的曲線,營造高雅時尚的氛圍,顯瘦又大方😇
點我選購 👇
同樣是純色洋裝,除了利用抓皺調整身材曲線之外,交領的設計小巧思讓人眼睛一亮,全身散發正式赴宴的精緻感,加上內層有刷毛,遇到寒流也不用擔心,是許多韓國歐膩超愛的必備款式!😎👍
點我選購 👇
簡約的同色套裝向來給人貴婦般的優雅氣質,U 領展現頸部鎖骨魅力,衣襬的荷葉邊添加了浪漫的氣息,駕馭花瓶型裙襬一點都不難✨
點我選購 👇
羅曼蒂克的玫瑰色與花瓣般的小V領口是這件洋裝的特別之處,精緻的剪裁使手臂與腰部骨架看起來更纖瘦,展現知性熟女風格🌹
點我選購 👇

🌷經典腰帶款

覺得純色衣服還是太單調?加上一個腰帶,簡約的黑色小洋裝瞬間精緻度提升!綁腰設計加上剛剛好的及膝長度,修飾腿部比例,讓身材看起來更瘦長。
日系 A 字裙多了一分春天的生活愜意感,即使平常的日子也很適合穿出門逛街🍃
點我選購 👇
純色洋裝再升級,手部的拼接透膚材質加上 V 字翻領,散發更成熟的氣息,剪裁也有許多巧思,再用領口銀飾及銀質腰帶點綴,讓黑色衣服充滿精緻細節✨
點我選購 👇
撞色拼接設計讓黑色洋裝更加活潑,澎澎的奶茶色紗袖和花式翻領散發滿滿浪漫氛圍,七分袖和V型小露肌膚展現性感氣質,特殊款式腰帶加上A字裙自然垂墜,典雅中帶有時尚設計感,參加正式典禮或單純和三五好友一起喝杯下午茶都很適合☕
點我選購 👇

🌷時尚個性款

特殊的拼接紗質燈籠袖設計,讓純色小洋裝在氣質中又帶點可愛,加上讓少女們瘋狂的奶茶色系,「微正式」的風格不只能夠參加婚宴,也很適合日常逛街聚餐,CP值超高!😍
點我選購 👇
想要走帥氣一點的風格嗎?軍裝風洋裝結合了正式莊重與花樣浪漫的風格,是早春必備的經典款式,舒適貼身的剪裁,再用蝴蝶結綁帶調整身長,讓妳穿出歐美明星的長腿比例!✨
點我選購 👇
還在煩惱正式場合該穿什麼嗎?新年要到了,替自己準備一件小洋裝,順利度過每一個重要時刻吧!
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美村店)
04-23759101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3號
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黎明店)
04-2380532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611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