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結婚| 婚攝用韓服 試穿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去挑選婚攝用的韓服,處於疫情時代,也沒有姐妹陪伴一起試穿。問我隔壁男子意見,問了等於白問!因為每件都說好看,可能對男生也很難,看不出所以然吧?!所以我也不為難他了~
但幸好有好好拍影片,有些衣服果然眼睛看著好看,但照片拍不出來效果。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穿,順便自我紀錄。
我的結婚韓服試穿記開始😌

這次選的店非傳統的韓服店,風格比較小清新!總共穿了四套。
1️⃣ 【迪士尼在逃公主風】
第一套穿了四層底裙,由兩種不同綠色裙子交疊。
所以不同光線,會呈現不一樣的效果!
非常特別,我朋友跟我都很喜歡。
2️⃣ 淺黃花草韓服
這套感覺穿在身上稍微成熟?!
感覺有點像(韓國媽媽們?)穿去兒女婚禮。
但本身型穿起來很修長,身材比例很好。
3️⃣ 王妃風 淺紫唐衣
這款上衣比前兩款長,名字叫「唐衣」
大家在古裝劇可能常常看到后妃穿,
通常古裝劇穿的顏色較深,顯得更有氣勢😂
我很喜歡這套的淺紫,加上可以配上頭飾,
造型也比較多元。
最近也流行唐衣+西式頭紗 是平時比較不會穿的款式
4️⃣ 碎花唐衣
第四套唐衣上身就非常華麗與春天,
雖然紫色底裙是真的很美,
但感覺好像有點太花俏了,
不適合婚攝用。

以上就是我的韓服試穿記,如果版上有在韓國結婚的,也許能受用😊。更多詳細試穿內容&店家資料,我會放在YouTube。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更多備婚準備內容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韓夫妻|2024 我們在韓國代表部登記結婚了!這篇文章介紹了台韓夫妻《先台灣 後韓國代表部》結婚登記申請的過程(包括時間軸、所需文件、流程),提供給想要了解或準備辦理台韓婚姻登記的人一些建議和經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어쩌다 쀼 | 誤打誤撞成了釜山媳🐣
2024-04-19
台灣人在英國結婚流程(下)|英國外交部(FCDO)驗證、台灣登記、結婚函轉本文分享台灣人在英國結婚後,如何在台灣進行登記的流程,包括英國結婚證書驗證、駐英國台北代表處驗證,以及台灣的登記方式說明。內容涵蓋了驗證費用與時間、驗證教學、翻譯流程、領件方式與費用、以及戶口名簿登記等詳細資訊。
Thumbnail
avatar
Yuwen C
2024-02-23
台韓夫婦韓國結婚登記-先韓國後台灣結婚登記快一年了~ 現在才想到要來記錄,想分享給要嫁到韓國的朋友們! 其實一開始是想要先在台灣登記,到時先生就可以自己拿著我的證件在韓國登記, 但因為台灣先登記的話一定要雙方都到場才行,先生當時來台灣資料來不及準備, 所以就變成我下個月到韓國先登記了。 之前看過很多前輩分享的,
Thumbnail
avatar
Crystal
2024-01-28
韓國娛樂報導 | 偶像夫妻律喜◆崔敏煥結婚5年後離婚並發表心境以現役偶像夫妻獲得許多喜愛的FTIsland崔敏煥與團體LABOUM出身的律喜現已離婚。 12月4日崔敏煥與律喜各自透過自身Instagram直接傳達了離婚消息。 早前崔敏煥與律喜是在2017年傳出熱戀消息。原因是律喜在上傳SNS時發生了失誤。
Thumbnail
avatar
Trans4
2023-12-05
【2023台韓結婚】以F-6-1結婚簽證入境韓國,結婚移民者早期適應課程結束後再申請外國人登錄證以F-6-1簽證入境韓國後,先申請結婚移民者早期適應課程,該課程只需三個小時,結束後就可以馬上拿到一張修業證明,帶著這個證明去申請外國人登錄證,就可以拿到滯留兩年時間的結婚簽證!實測辦理外國人登錄證僅約一週即收到!👍😅
Thumbnail
avatar
首爾生存記|한국에서 살아남기
2023-07-28
韓國結婚登記|F61轉F6簽證分享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從F61轉F6簽證的過程,如果成功申請到F61的話,入境後轉F6真的是小菜一碟,所以今天這篇分享應該也不會太長,讓大家當做一個最新版參考。
avatar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2022-02-22
近期晨間保養&妝前愛用:韓國超火的化妝棉片Bellamonster效果分享!近期晨間保養&妝前愛用的寶貝♡從很久以前就看到喜歡的韓國美妝水水有在分享用一次性的棉片取代化妝水,後來收到 @bellamonster_taiwan 的邀請,試用了一個多月覺得沒問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兩樣保養好物!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11-20
韓劇好推|時間到了就該結婚嗎?跨越道德邊際的助瀾-春夜(봄밤)李靜仁,戀情長跑多年的男友紀碩,總以年紀差不多為由,不停提出結婚的話題,卻總被忽視自己被對方父母看不起、從未被接納的難受心情,讓她不禁對這段感情產生了懷疑,也對結婚抱持疑慮-難道只是因為時間差不多,就應該結婚嗎?此時,遇到了在藥局工作的劉智浩,一拍即合的火花與相近的頻率,陷入了糾結與游走在道德邊緣。
Thumbnail
avatar
蓋爾
2021-07-31
● 2016韓劇MBC【結婚契約】我們太入戲是不對的 (李瑞鎮 金幽珍U-IE )​ ● 2016韓劇MBC【結婚契約 결혼계약 Marriage Contract】我們太入戲是不對的 (李瑞鎮 金幽珍U-IE 金釉利 金光奎) 自從有Netflix的好處是可以補看一些舊劇。關於打開2016韓劇MBC 【結婚契約 결혼계약 Marriage Contract】,我一直很猶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1-19
用傳統韓國吊飾괴불노리개,為克倫族織起一片森林│Peaberry Soop 她說:「2018年在清邁時,我並沒有要在韓國銷售Norigae(괴불노리개)的想法,只是與克倫族人們相處得很愉快,純粹的想讓她們有別的事做且可以支撐生活上的開銷。然而回到了韓國後,發現若能在韓國繼續發展,那能做的事就更多..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