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學》04 一秒讓女生有好感的點酒法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拜以前在GQ職場經驗所賜,一度成為威士忌寫手的強者,幾乎大家聽過的威士忌品牌的稿子,我都撰寫過,甚至其他的酒類,我也涉略其中。
長時間的接觸這些專案與出差、洽公、跑趴、應酬、和酒商與酒吧的交涉,以及被酒商老闆、酒吧老闆、餐廳老闆、股東們、調酒師、酒類收藏家追求,不想懂酒也不行。
知道我有這些經歷的直男,約我出去吃飯會戰戰兢兢,深怕點酒時機點出錯,或者怕帶我去續攤酒吧不夠出色。身邊許多男生朋友、同學會詢問我點酒法,期待讓自己心動的女生產生好感、好印象,不要出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型男學ꕥ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