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氏-2】序章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章】

東特.馬努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櫥檯前的高腳椅坐下,把一旁的陶瓷碗跟麥片盒拿了過來,一面將麥片倒入碗中,一面轉開鮮奶罐的瓶蓋,思緒漸漸回到昨天。
「東特那個混蛋,自以為很聰明,結果根本就是一個弱雞。」一名同學不屑地跟另一人說。
「他被電腦老師稱作天才耶,他確實很有實力。」另一人回應道。
「那傢伙根本書呆子好嗎?麥德琳都暗示他這麼明顯了,你看他那甚麼反應?真搞不懂麥德琳喜歡他甚麼。」
「有人說他很娘好不好,聽他轉學前的同學說他從小沒爸爸,難怪沒人教他怎麼當男人。」
「搞不好他是同性戀哀,小心不要背對他哈哈哈哈哈!」
「你們閉嘴,等等看我怎麼教他當男人!」
「東特!」我抬起頭來,看見麥德琳向我招手,示意我過去找她。

「東特!」

我回過神來,這才意識到鮮奶已經溢出碗了,我趕緊放下鮮奶罐,拿一旁的抹布開始擦拭桌面。凱特阿姨氣急敗壞地說,「你昨天是不是又在學校發生了甚麼事?為什麼校長打電話來說,你駭入學校系統擅自更改同學的成績?」我低著頭,默認沒有回應。
凱特阿姨是我唯一的親人,也是她憑一己之力扶養長大的,據我所知,我媽媽在我出生沒多久便把我託付給了凱特阿姨,媽媽留給我唯一的東西就是我的姓氏。至於我爸爸是誰,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凱特阿姨似乎對他恨之入骨,所以我完全沒有他的訊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23內容數
小編從生活中、網路上、書籍上網羅來的各種知識,一樣用外帶速食概念,將內容化繁為簡,方便各位打包帶走,歡迎品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