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關係裡,控制著與被控制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以前想像的課程樣貌,現在變成我看得懂的樣子。

數字只是數字,項目只是項目。

心態觀念,永遠在技術技巧之前。
互動對象,永遠優先於項目。
在人與人的互動中,有些人的生存模式,是不停重複控制。
而有些人賴以生存的習慣,則是被控制行為。

當這兩方遇上,循環就生生不息。

你跟我都心知肚明,我不可能打動你,除非你自己願意。
這不是高姿態、不是套路,我也不是說教。
而是這些內容,對我極度有意義。
時間有限,任一方稍有勉強,就不必了。
總之,希望對你有所啟發,而那將成為我的亮光。

這些【管道】可聯絡我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