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3章 驚人的預言和巧合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湯姆斯:“老深......你說的那一根方尖碑,應該就是這一根吧?上面的古代文字所記載的都是些甚麼?”
深井社長:“上面所記載的,是一則如同神話故事一般的傳說,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上面正在發光的這些文字,這才是我要你過來的眞正目的。”
湯姆斯局長聽完這一番話之後,便繞着方尖碑走了一圈,隨即便很好奇的說道--
湯姆斯:“怎麼這麼奇怪?這根方尖碑的柱子就祇有這一面的文字在放光?其他的七面怎麽都沒有呢?”
與此同時,一位年輕的研究人員慢慢的走了過來,當他來到深井社長的身邊時,深井社長便對湯姆斯局長說道--
深井社長:“這個問題我們還在研究當中。老湯,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負責翻譯這些古代文字和符號的古代文獻翻譯專家:強尼.沃森(Johnny Watson),這一次姆大陸的所有文字和符號,都是由他和他的團隊負責翻譯的。”
強尼:“你好,湯姆斯局長。”
湯姆斯局長打量了眼前的這一位研究人員,他是一名美籍人,身上穿着一件實驗室的白色外套,戴着一副橢圓形的無框眼鏡,感覺上就是一位充滿智慧的學者和博士。然而他那年輕和俊俏的臉蛋,卻與他這一身成熟的打扮看起來相當的不搭,因為這位年輕的學者年齡才24歲左右而已。
湯姆斯局長看見他伸出手來向自己問好,於是便和他握手說道--
湯姆斯:“你好,沃森博士。我想請教一下,為甚麼這塊石碑就祇有這一面會發光?你們的深井社長說,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所在,因為發光的這些文字可以為現在的科技,帶來另一個跨時代的進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麻煩你解說一下。”
強尼:“好的,那麼請局長您仔細的瞧一瞧,在這塊石碑上面的這些發光文字裏,有甚麼地方是比較特别和奇怪的嗎?”
湯姆斯局長仔細的看了一會兒,隨後便發現了這些發光文字的特別之處,於是便很驚訝的說道--
湯姆斯:“這篇文獻裏的發光文字!幾乎每一個文字所散發出來的光芒都是不同顏色的!而且每一段都會出現與之相同顏色光芒的文字,感覺上是可以串聯起來的!”
強尼:“局長眞是智慧過人啊。沒錯,這些發光的文字,祗要根據相同的顏色把牠們串聯在一起的話,就可以形成一組全新的文字排列組合,例如:從第一段發出紅光的第一個文字,一直和其他的紅光文字串聯起來,直到最後的那個紅光文字,就會形成一組全新的文字排列,從而得出一條全新的訊息。”
湯姆斯:“那是甚麼訊息!?是關於甚麽的!?”
強尼:“目前我們已經破譯了這一面碑文的全部訊息,這些訊息是:基因改造的操作方程式,是如何把某一些生物的基因與人類的細胞結合,從而誕生出新生命體的操作程序。這一次的發現,讓我和團隊的同事們都感到相當的驚訝,因為這是五萬年至四萬五千年以前的史前建築物,上面所雕刻的文字竟然還隱藏了這麼多不可思議的科學方程式和訊息,這簡直是匪夷所思啊。”
湯姆斯:“那這些訊息所呈現出來的基因操作,是屬於那一種類型的基因改造?是把人的體能提高至數倍以上,還是擁有如同超能力一般的特殊異能呢?”
強尼:“目前我們所知道的,是如何把昆蟲類和節肢類生物的基因與人類的細胞核融合在一起,讓這些被改造的人類可以獲得如同昆蟲和節肢類生物一般的強壯體能,以及這些生物的一些外形和特征,使他們能够成為一種全新的進化物種。”
湯姆斯:“太好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A.E.T的特種兵戰隊就再也不用害怕外星物種的侵襲了!我可以打造出一支以基因操作為主要用途的特殊軍隊!如此我就能實現一直以來的願望了!哈哈!”
此時,湯姆斯局長的興奮表情一覽無遺,這種亢奮和帶着無窮慾望的可怕表情,瞬間讓在場的所有研究人員都為之一楞。而此時深井社長對這位老朋友低聲的說道--
深井社長:“老湯......!”
湯姆斯:“啊?不好意思!我有點興奮過度了。對了,翻譯出來的訊息之中,所使用的基因全部都是昆蟲類和節肢類的生物嗎?還有其他物種的基因可以使用嗎?”
強尼:“局長,目前這一面的文字可以排列出來的組合,基本上全部都是昆蟲類和節肢類生物的基因操作,這可能與這一面碑文所描述的故事記載有關。”
湯姆斯:“哦?這一整篇碑文所記載的内容又是甚麼?”
於是,強尼便開始把碑文中的故事一一的描述了出來--
強尼:“他是破壞與災難的化身,也是瘟疫與疾病的源頭,他身上的甲殼能抵擋任何武器的攻撃,他頭上巨大的角能貫穿任何的金屬;他手上的鐮刀和鉗子甚至可以粉碎任何的建築,就連他所釋放出來的毒液,也能在一瞬間毒害所有的生物。他是所有昆蟲的神明,也是昆蟲大軍的統帥,他是萬蟲之王:“伊索爾”,他的出現總是伴隨着他的子民,他所到之處祇會留下死亡與骨骸。但他的生命最後卻終結在那位絕望的寒冰術士手中,他的死亡為世界帶來了全新的氣息,世界也因此而再次恢復了生機。”
湯姆斯局長聽完了碑文的描述之後,便和深井社長說道--
湯姆斯:“這故事怎麼給人有一種不安的感覺,就好像是......”
強尼:“像是一則預言,對吧?”
湯姆斯:“對!就是這種感覺!難道......這一根柱子其實是一塊預言碑?還有,為甚麽這塊石頭會發出彩色的光芒?牠不是導電體,也不是晶石體,是無法儲存能量的啊!”
深井社長:“他發光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我們推測是與那一名白色的怪人有關,但強尼和他的團隊還在研究當中,我現在能告訴你的就祇有這麽多了。如果這一段碑文眞的是一則預言,那麽我希望你可以盡快打造出你所說的那一支軍隊,以便在未來可以做好充分的準備去應付任何的狀況。強尼,把你目前翻譯出來的這一篇基因操作文獻,全部拷貝一份送給湯姆斯局長吧。”
強尼:“好的社长,我現在立刻去辦。”說完,沃森博士便離開了這一間實驗室。
深井社長:“老湯啊!我希望你製造出來的改造人,可以為這個世界消除一切的威脅,以及爲世人帶來眞正的和平與安寜。”
湯姆斯:“老深!你放心吧!我說到做到!時候也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如果翻譯有甚麽進展的話,要馬上第一時間通知我哦!”
深井社長:“放心吧!絶對少不了你的參與。”
過了不久,湯姆斯局長也從沃森博士的手上拿到了那一面碑文的完整翻譯文獻,隨後他便乘着自己的蜂鳥號離開了深井科考研。在回程的途中,他不斷看着手上的這一顆圓形記錄器,並且臉上還露出了一個非常興奮的表情,以及讓人感到非常心寒的笑容。隨後便自言自語的說道--
湯姆斯:“終於得到你了......但這還不夠......還有其他的七面碑文我全都要!我要把這股力量全部都弄到手!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景象,身爲W.C.A和A.E.T創辦人的他,怎麽會對姆大陸的遠古科技如此的着迷和渴望呢?而在他手上的這一篇文獻,裏面所記載的内容到底是眞實的歴史還是未來的預言呢?如果是歴史的話,那爲何遠在世界另一邊的小斌,會在夢裏看見那一隻出現在現實世界中的金色怪鳥呢?這些種種的驚人巧合,又將會爲這個太平的世界帶來怎様的影響呢?答案,將會在未來揭曉。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4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