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林宥嘉 浪費
手裡捧著一束花
是客人遺留
拿著 到業務辦公室
她說著 是送我的嗎
我說可以啊
她問著 怎麼處理
我說 如果客人沒取回,就丟掉
默默地離開
她是很可愛的女孩
也倔強 做業務似好似壞
工作上 引導她一些事
她也感恩的問候
舉手之勞 可讓人少受點苦
我開著他跟她女友間的玩笑
他跟她女友說著 我一定也跟過許多女人
是阿 但...又有多少走進心中
看過太多漂亮的女人
漂亮 早就不是我選擇的唯一方式
傷己又傷人的事 少做
就像某個她說過的
太重感情的人 別玩
是阿 曾經想沉淪過
但 回頭一 想
這又有什麼好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幸福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洋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輪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鹿知
    2024-06-20
    傻的不是你李桃第一次見到林君安,正碰上她哭得喘不過氣,搥胸頓足,眼線都哭花了。
    avatar
    到了大美
    2024-06-16
    閃閃發光的高麗菜:永續農業與在地深耕—鎮西堡Cinsbu部落的「信有機農業」「信有機農業」是鎮西堡Cinsbu部落的農場,主人Omi Asing以與妻子在大學畢業後返鄉,展開農業生活。他強調土地永續比經濟發展更重要,並受到前輩的耳提面命;並分享他與整個部落在農作經營上的實務與心得。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4-06-16
    少年讀書會--少年讀成語--活動側記終於完成了這本成語的讀書會。 坦白說,我是有點訝異國小的孩子對於成語,沒有以往的熟練。因為基礎不是很熟練,要學習更多的成語,就顯得「捉襟見肘」。 在最後一次課程,決定讓孩子「愉快學習」,而進行了「妙語說書人」之成語大考驗。也就說,說書人的說詞必須是成語。(坦白說,這對孩子也是一個難題啊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6-16
    少子化與房價之間的複雜關係:一個多角度的分析隨著全球少子化現象的日益嚴重,許多人開始探討其背後的原因。房價上漲常被認為是影響年輕人生育決策的重要因素之一,但這僅僅是冰山一角。本文將從多個角度來探討少子化的多重根源,幫助我們更全面地理解這一社會現象。
    Thumbnail
    avatar
    努力的小中產
    2024-06-09
    傻多的價值今天台積電一度跌到500元以下,這時候就會開始想,為什麼自己總是會經歷這種股價下跌然後心理煎熬的過程。
    avatar
    Nicole Lai
    2022-06-17
    儍儍的投資就對了可愛的小學妹來公司一年多了,是個貼心的小女孩,幫我很多忙,人就是甜甜的。 她說:貴人是我。 其實不是的,貴人是自己,因為我逢人就講,願意聽話又照做的,沒有幾個… 我們很有錢,全世界的錢都是我們的~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3-31
    傻女人只在乎對方愛不愛,幸福的人只注重這個密碼!你也許會覺得奇怪,對方愛不愛我也很重要吧?沒錯!是很重要!但這樣會縮小你的思考範圍,你不快樂是因為你不愛對方嗎?是覺得對方不夠愛你?還是對方的愛無法讓你快樂?這些你都思考過了嗎?你對婚姻真的滿意嗎?不滿意的原因是甚麼?問題出在哪個環節?人對於看不到未來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2-25
    傻多存股法出版上市了~~今天06/23/2021,我寫的書終於上市了~~~ 大家可以在博客來以及momo買到。 人生,就是一條不能回頭的路。我們會回頭去看我們過去的足跡,會想著當初如果怎樣現在就會變成如何。想著想著,又被時間推回了現實。 如果要讓未來的自己感謝現在的我,那我就必須在現在做出些不一樣的事情,對未來做好規劃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