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獲得了「第6本書的簽約」之新年大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有幸獲得了「第6本書的簽約」之新年大禮!若順利的話,預計會在今夏出版,屆時還請大家參考看看。每一次的作品都是我用心孕育的珍寶,每當作品獲得了出版的珍貴機會,都是一次次業界對於我的浪漫的肯定,我真的是由衷地感到開心與感謝。
——
近期有幸受出版社青睞出版的2本繪本著作,歡迎參考看看,感恩:
《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https://reurl.cc/gMQvn4
我的第4本書,是分享包容心美好的故事,本作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及榮受出版社提報「金典獎」與「金鼎獎」,並榮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與「博客來今日即時榜」。
《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https://reurl.cc/kEq5oG
我的第5本書,是分享擁抱熱情的故事,本作榮受出版社提報「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並榮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與「出版社品牌於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排行榜之第一名」,且受青睞改編成兒童舞臺劇公演。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並著有數本著作,著作榮獲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榮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與「博客來今日即時榜」、以及榮受出版社提報「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金典獎」及「金鼎獎」,且改編成兒童舞臺劇公演;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歡迎演講或創作等藝文工作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致友誼|有你的世界還不錯:致那些不小心走失的、或許成為愛情的、有幸持續一生的友誼FREUNDE WAS UNSD VERBINDET 一直都覺得自己很難面對失去的課題,所以有時候會讓自己處於低落的狀態。 這本書談的是友情。 在某個我又陷入焦慮的時刻,把我扶好,讓我重新踩回地面,這麼說實在有點浮誇,畢竟我覺得文字上相當輕巧溫暖,充滿想念和愛意。 繪圖的筆觸都有一種童趣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3
    因為無用,所以有用-周顯 《貨幣密碼》解釋何謂好的貨幣說周顯是一個奇人,一點也不為過,他寫小說,寫財經書,做網台,在上市公司工作過,也對飲食有研究。雖然他不是學院派出身,卻對經濟學有著十分深刻的了解。 《貨幣密碼》出版多年,聽聞早已經絕版,這書很有系統地define 何謂貨幣,中學的時候學過錢的定義例如 Medium of exchange, Sto
    Thumbnail
    avatar
    阿爾拔圖 Alberto
    2023-09-15
    金控獲利報喜,明年有望增加配息。現在買還來的及嗎!金控獲利報喜,明年配息可望上升! 可以買進嗎?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東彼得
    2023-08-09
    10家金控H1獲利 有望破百億金控獲利回春 10家上半年破百億 金融業是台灣經濟的重要支柱,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下,金控的表現更顯得關鍵。近日,有多家金控公布了上半年的自結獲利數字,結果令人驚喜,有10家金控上半年稅後獲利都超過百億元,其中兆豐金更是以187.69億元的紀錄高居榜首。 這些金控的獲利動能主要來自於新台幣貶值、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08
    緯創工作心得分享-我在執行專案中獲得了什麼【緯創員工故事】『如果那達~達~的馬蹄聲是美麗的錯誤,那現實中,實驗室裡的達~達~聲絕對是迎向正確之途的奔跑聲。』這是緯寶最近收到RD-James 與我們分享的故事,讓我們來看看他每天在緯創的工作趣事及分享吧! …………………………………………………………………………………………………………………. 我任職於射頻驗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3-01-16
    這本書如果只看到每篇目錄, 妳會對那些目錄有想法? 有靈感? . 哭著哭著看到泡麵就餓了日本有一些教妳快速閱讀一本書的派別, 是教妳 [斷章取義] ?! 那萬一妳翻到的頁面, 不是那本書的 最重點 最精華 怎麼辦? 而且若想要很會聯想, 前提是要和我一樣, 已經看過幾千本書, 已經看過幾百本好書! 才能內化和融會貫通... . 以下這本書如果只看到每篇目錄, 妳會對那些目錄有想法? 有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24
    MIA聊聊(2) 從沒想過自己會養一隻貓,我在他身上獲得了什麼?從沒想過自己會去養一隻貓。 記得從小爸媽就不太希望養寵物,並不是說討厭而是因為「責任」。我小一因為自然課因此養了烏龜,毫無經驗的我們加上老闆也完全沒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後,一段時間,烏龜就離開我了,小一的我體驗到當一個生命離開我的痛苦,我對著死掉的烏龜嚎啕大哭,哭得超級超級慘,那次之後就再也沒養過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6-26
    五支有機會獲得 Zach LaVine 的潛在球隊!2021-22 賽季開始 Zach LaVine 有資格與公牛隊簽下一份五年 2.12 億美元的續約,不過在過去一個月的時間關於 Zach LaVine 的交易傳聞不斷,他將會離開公牛隊為他打造的陣容嗎?離開公牛隊有意義嗎?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06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心理學人:不要為了調節負面情緒與獲得道德的救贖感,養成了長期自我傷害的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心理學人:不要為了調節負面情緒與獲得道德的救贖感,養成了長期自我傷害...文章摘要: 自我傷害,其來有自 心理學人的諮商現場   自我懲罰的心理意涵 三個構面,降低自我傷害的信念與行為  一、自我傷害,其來有自?  人類演化的目的在於保命,保住身體的命,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