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皮秒雷射可以處理傳統皮膚科沒解決的問題??-皮秒價格、療程大公開,治療不是選便宜的就好!|台中醫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為了解決我臉上斑點的問題有去看過傳統皮膚科,醫生建議我打雷射除斑,那時候打了三次覺得蠻痛的,效果感覺也不太好就放棄了……
前陣子看了一些網路資料,比較了解雷射除斑之後發現我之前打的好像是淨膚雷射(?
之前只想去趕快解決我的斑點問題,沒多想也不知道除斑可以打「皮秒雷射」,去查了發現皮秒雷射比較不痛效果又好,決定去打打看,打電話約了一家評價不錯的診所~
打完發現皮秒效果很有感欸!!害我後來真的對便宜的傳統雷射有偏見哈哈~~
介紹一下我的療程內容:
.術前免費諮詢➡️術前先到諮詢室說明想改善的問題,諮詢師會給建議、講解療程方案。這間諮詢師小姐姐人可愛也不會強迫推銷!問問題都是有問必答講解得很清楚
.洗卸敷麻➡️進入治療室躺著讓美容師洗臉、敷麻膏,給專業美容師洗臉真的很舒服~~
.十五分鐘後卸掉麻膏,到皮秒雷射治療室準備打皮秒,這家是用義大利的「探索皮秒」,痛感比我想的低,後面換蜂巢探頭痛感比較大一點,期間醫生很溫柔的問我還好嗎,美容師怕我太緊張也有給我壓力球捏哈哈
.打完臉整個很紅又很燙,美容師帶我去敷面膜+冰敷導入
.聽完術後衛教,拿到衛教單和退紅藥膏就可以回家了~
醫生雷射能量開好開滿,發數也是發數吃到飽,又有保證不會低於2200發,打完臉蠻紅的,後面幾天結痂稍微有點癢,持續加強早晚保濕~差不多五天後結痂掉光,效果真的蠻不錯!!
它體驗價3XXX,一堂是6XXX,價錢是可接受範圍,有含蜂巢這個價格蠻合理的,還有包全套療程、術後電話關心,服務也是很到位!我覺得服務和效果真的也是找診所很重要的考量!
診所名字是東京小X,在台中西區文化街,環境整潔又是無塵室診療間,在這邊做療程很舒服,後續還會再來把療程做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