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熱門健康食品】身體的肉肉會隨著年紀增加,就靠它幫助你甩開身體負擔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現在距離我大學畢業差不多5年了,前一段時間參加了大學同學會,那是畢業之後第一次舉辦同學會,不去還好,一去不得了,大家看到我都不好意思說我肉了好多,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公開處刑現場...
我的身材以往是屬於苗條型,我並非吃了就不會長肉的類型,但學生時期是舞蹈社的,一直都有在跳舞運動,平常上課也要跑班,零零總總加起來運動量不能說足夠,但確實不少。畢業之後我的工作屬於坐辦公室的,整天坐在位子上面對電腦,而且下了班累到不行,更不要說每天撥時間出來運動,尤其工作繁雜,壓力大,養成了吃宵夜的壞習慣,覺得上班已經很辛苦了不能虧待自己XD,這樣的日子過了5年,終於在同學會那天給大家來個superise~後來我有去量體重,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竟然已經快到7字頭了,心想真的要開始運動了...好痛苦...
人一旦決定要做什麼事就會先從擬訂計畫開始,我還做了一張美美的計劃表,各種方法還有每天要做的量全部排進去,像是跑步幾公里、每天只能吃多少卡路里...等,持續了3、4天又開始放縱自我,同事下班找我去吃海底撈我還是不爭氣地去了,然後回到家直接睡過去= =
後來就在網路上搜尋大家都是怎麼樣讓體態更好,想說看一下大家的經驗,也許對自己也會有幫助,可能是因為在搜尋的時候都會找像是「健康維持身材」、...等等的關鍵字,開始會有很多身體代謝的廣告,但我個人其實沒有很喜歡吃XD雖然如果挑對代謝產品或是使用有通過認證的藥,確實能讓你改善體體更快,但不論是網路上或是電視新聞,都有太多人分享自己因為吃了那些產品,也有一部分的人說,一旦停止吃之後,馬上又會恢復原有體重,這也是我始終沒有用的原因。
直到有一天我在臉書看到大學朋友分享他自己的改變體態的歷程,其中有一個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他有在吃酵素果凍,聽起來就是很健康的一個東西XD,之前有看過某網紅自己出了一款酵素,說是可以調整體質,但那時候的我並沒有發現自己的問題,所以完全沒有follow那款商品,現在看到有人用酵素減肥,我整個被燒到,開始瘋狂爬文酵素果凍,一部分是我覺得果凍給人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負擔,不像那種膠囊,感覺吃了多多少少會對身體有一些副作用。
上網爬文、千挑萬選之後,我買了仁濟中藥的「IQ獸酵素果凍」,選擇這款大概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是我原本就聽過仁濟中藥,我們家偶爾會買他們的中藥材自己燉,對於聽過的品牌總是會比較放心。再來是成份,市面上其實蠻多酵素果凍可以選擇,但是各家在介紹商品時,我覺得只有IQ獸酵素果凍讓我覺得它是健康的,他的果凍裡面含有苦橙萃取物、芽孢乳酸菌、啤酒酵母B群,都是對人體有益的成分,反而其他品牌的介紹都會講得天花亂墜,一下含有日本的某某某植物萃取,一下又有很珍貴的高檔成分,可是這些好像都不是身體有需要的,所以相較之下選擇了有益的、草本的成分。最後就是他的包裝啦~不得不說,我買東西還真的都會看一下包裝,如果長太醜會大大降低我的購物慾XD,這個IQ獸酵素果凍包裝多可愛!讓我想到神隱少女裡面湯婆婆湯屋裡面的小黑碳哈哈!官網上有一盒裝和三盒裝兩種規格,雖然三盒裝的單價會便宜很多,我一開始是先買一盒裝的試試看,不然如果對我來說沒有用,還買這麼多就浪費了。
我的食用方式是每天吃一包,我希望酵素果凍是輔助的作用,所以是在飲食部分做調整,降低宵夜的頻率,原本我一周差不多會吃4-5天的宵夜,就開始慢慢減少,加上可能因為有吃果凍的關係,會覺得今天已經有吃到甜食,宵夜反而不會特別想要吃,前期我有搭配運動,固定星期天晚上會到公園跑個步,不過大概持續一個月又開始偷懶了哈哈,第二個月的時候雖然沒有運動,但飲食已經調整的不錯,宵夜大概就是Friday night或是Saturday night會跟同事、朋友一起吃點什麼,順便抱怨一下工作哈哈,一直到現在我就都是維持這樣的方式作息。
接下來就到了心得分享的環節啦~總結就是這款酵素果凍對我來說非!常!有用!吃進肚子的東西是最直接反應在體態上的!我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真的是超有感所以想分享給大家,還求攝影師要拍成林志玲,想一想真的有點為難人家,以前拍照真的是都要再修圖,一下腿太粗,一下沒腰身,現在只是有時候拍照角度沒抓好腿太短,需要後製調整一下,身材部份真的很滿意,終於回到以前我的樣子~第一次吃酵素果凍就可以有這麼好的經驗真的很開心,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祝大家都能滿意自己的體態!
【永信網路藥局】購買連結➡️https://yspharmacy.cyberbiz.co/IQ獸
評價:價格上我覺得合理而且有免運費會比較划算
【Shopee蝦皮】購買連結➡️https://shopee/IQ獸酵素果凍
評價:價錢跟永信網路藥局的一樣,要有優惠的話就要看蝦皮的活動,不然蝦皮店到店免費也不錯!
【小三美日】購買連結➡️https://www.s3.com.tw/IQ獸)
評價:價格高了永信網路藥局一些些
【Momo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IQ獸
評價:價錢真的貴得離譜我完全不考慮,可能momo有抽成問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