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151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續上一篇,可惡!追至床前的熾霓改出拳擊打著由怨氣交織成的護罩,卻仍是徒勞無功。
嚴言之望著自己的肉棒不斷的被吞進又吐出,方柔咪的小穴周圍因為過度用力而紅腫起來,顯然是難以承受這樣劇烈的交合。還滲出血絲,混合著兩人的體液,看起來更加的詭異了!
也因為這樣的劇烈吞吐加上視覺衝擊,嚴言之忍不住哼了一聲,雖然很不甘心,肉棒的前端不受控的射出一股又一股的熱流奔向小穴裡。強烈的快感,讓他渾身顫抖著。
爽吧!雖然這副肉體無法發揮我全部的實力,但對付你這樣的貨色,可是綽綽有餘啊!海梨惹感受著小穴裡傳來的陣陣熱流,滿臉不屑的說道。
頓了頓又道:放棄吧!乖乖的任我解恨,任何人都救不了你的!她伸出滿佈口水的舌頭,舔了舔嚴言之的嘴唇。口水特別的濃稠,很快就把嚴言之的臉上布滿了這樣白色又半透明的液體。
嚴言之只感到體內的力量隨著精液的射出,慢慢流向海梨惹的小穴裡。
大殿
正在與太陽神吃飯的赤鳳仙人感到一股奇特的波動,她先是想了想:這是?隨即想到:不好!封印生變!
她站起來就往藏書寶閣的方向奔去,一旁的太陽神見到她神色如此慌張,也放下筷子緊跟在後面。
兩人飛快的趕到藏書寶閣,在那個巨大寶箱處停了下來。
這是?莫非是傳說中的封印之地?太陽神感受到眼前長得像大寶箱的物體,散發出一股不尋常的波動。
沒錯!這正是封印了鬼王星的通道之處!而封印已有破損的裂痕,怎麼會這樣呢?赤鳳仙人手裡捏著備用鑰匙,檢查著破損的情況。來人!去把夜羞休給本仙叫來!赤鳳仙人大聲喝道。
才剛回到房間的夜羞休,剛準備換下一身衣服,準備沖個澡,就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於是她來不及做任何清理,就被人請去藏書寶閣。
當夜羞休狼狽的到達藏書寶閣時,赤鳳仙人看了她一眼:冷道:剛又跑去找男人玩樂了?渾身都是男人的臭味!為師叫妳保管鑰匙,看妳根本沒有放在心上吧!
夜羞休嚇得跪在地上,頭都不敢抬起來。
掌門密室
熾霓忽然靜止不動,呆立在原處。
看來妳也知道不用白費力氣,妳的力量雖然強大,但一時半刻是攻不破我的防禦的!此時的海梨惹,正躺著雙腿大張,操控著嚴言之趴在她身上來用力抽插她的小穴。她望著熾霓那茫然的神情,嘴角浮現一絲的的得意而稍微上揚著。
誰說我要放棄了!雖然我也不想用這一招,但為了捅破妳的臭龜殼,也只能將就一下了!
她伸出左手,整隻手蓄滿了冰藍色的氣息,如同一層又一層的冰刺整齊的排列在整條手臂上。她喝道:冰瀾滄翼!給我破啊!
雖然強烈的冰勁輕易的破入怨氣之中,然而左手進入哀怨之氣沒入一半後,即受到強力的阻擋!
妳這招蓄勁看來不錯,但也只能攻破我的防禦那麼一瞬間,很快又會恢復原狀了!海梨惹見到熾霓的大招失利,便抬起雙腿搭在嚴言之的腰上,因為她注意到嚴言之又快要射了。
看啊!妳師弟的精液又要射在妳親愛的師妹小穴裡了!這次也會灌得滿滿的!海梨惹望著左手被困住的熾霓說道。不一會,她就感到滾燙的精液又灌注在小穴中。
這還差不多!稍稍能減少我心中的怨恨!海梨惹邊挺著腰配合著嚴言之的射精,邊說道:看吧!妳師弟的肉棒就這樣被我全部佔有了!半點也不分給你!她故意加大交合的力道,讓精液不停的溢出小穴,噴得床上到處都是。
然後她感到一陣強烈的快感充滿全身,透過這副肉體的高潮,海梨惹也同步體會到那美妙無比的感覺。她抱著嚴言之,忘我的扭動著腰,說道:對!就是這樣!還要繼續用力插進去,還要!即使是敵人的威脅近在眼前,她仍然是對自己信心滿滿,認為熾霓只是在白費力氣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