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塔羅牌來鼓勵家人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著我們的年齡增長,因為社會對於我們的期許,讓我們被迫受限於許多事情,獲得了許多壓力,背負了許多責任,然後變得身心俱疲的時候,好像其他人會用一種憐憫、同情卻又覺得活該的眼神看著我們,覺得好像是我們自己承受壓力的程度過低。
但不是那樣的,當我們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時候,即便是很痛苦也覺得很快樂。就像是愛小孩的父母一樣,覺得那雖然是一種負擔但卻是甜蜜的,勞累了肉體卻完整了靈魂的那種感覺。
我們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的時候,或是沒有那個智慧去看懂的時候,不管我們遇到什麼事情都會覺得痛苦,即便從當中我們獲得了很多,當我們回頭的時候能夠去讚嘆自己過去有多勇敢,能夠到活到現在,但我們卻無法認為那是一種獲得,而是一種凌虐。
我身邊的家人也是如此,儘管活了更多年,仍然無法脫離痛苦,無法看開世界上許多事情是一種必然,一種學習,一種成長,還有那確實是痛,但痛是有意義的。
或許聽起來像是一種話術,但我相信所有的人都在尋找解脫和祝福,所以剛好今天拿到了新的一組塔羅牌,就幫我的家人算了一下。
其實塔羅牌不需要一定要問一個具體的問題,可以問是否有什麼宇宙訊息想要告訴我們。所以我就這樣問我的家人,是否願意聆聽宇宙對於他的訊息呢?
因為遇到了家人生病差點要離開我們的事情,家人們的心情都普遍不太好,雖然我是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因為我知道宇宙一切的事情都是有他的道理的,況且我也沒有預感會發生什麼不太好的事情。
今天抽到的卡分別是:
寶劍九 - 太陽逆位 - 審判逆位 - 吊人 - 命運之輪 - 正義
塔羅牌的解讀有很多種方式,有些人不看逆位,或是把逆位讀作相反,也有把逆位解讀是消減,但我更傾向於將當時看的時候的感覺來做解讀。
寶劍九讓我感覺他的過去內心是很痛苦的,流淚的日子也不少。
太陽是烏雲散去,而審判則是讓他有重生建立起信心。
吊人則是讓他換個方向去思考,人生看起來難道就只有失去嗎?只有我們在痛苦當中嗎?不是的,我們的命運都在被看管中,無論發生多麼看似糟糕的事情,都會讓我們從中成長,學習到一些事情,可能是因為這個事件讓我凝聚家庭的向心力,或者從當中感受到兄弟姐妹之間的愛,親子之間的愛。
命運之輪是一種提示,我們的生命當中會有好的,也會有不好的,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要面對,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不會只有不好的。帶來的感覺也是一種確信,會從這痛苦度過,迎來美好的祝福。
正義代表著世界是公平的,他會得到一個正義的結果,一個家庭圓滿的結果。
這六張牌當中就有五張牌是大牌,宇宙對於他有許多話語想說。
每次在面對平時不相信占卜的人,或是對於塔羅牌不了解的人,第一次算的時候,宇宙都有很多話想要對他說,出來大牌的機會很高。有一種非常強調的感覺,其實不管拿到的牌是什麼,對於願意相信我去看這些卡牌的意思,就是一種祝福。希望我們的生命能夠感受到更多的愛的同時,也不要放棄希望,因為宇宙的能量是很大的,我們要敞開心胸去接受。
而我感覺到我的家人在聽完塔羅牌解釋之後,有一種放下心來舒心的感覺,無論塔羅牌準不準,只要能夠達到讓對方感受到愛,能夠重新對於人生有希望,能夠開心,這就是最好的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93內容數
    人生探尋,目標與意義,生活中的一些想法,自己試了覺得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可以分享,可以談談,可以隨意聊聊,發現生活,發現人生不同的觀點,跳脫原本的思考框架,找到快樂與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