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10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然而,事情卻不如Tem預想的那樣美好。
因為跟Time在車上那一次的感覺實在是太好,身上所有的感覺都殘留著,讓他無法忘懷。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還會不時的想起跟Time的吻,還有……Time碰觸他身體的所有觸感。
每想起一次,胸口就會刺痛一次。
Tem越是想要跟Time保持距離,他跟Time就越是有可能碰到。
而且還都是Time跟Tay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剛開始Tem會用各種理由拒絕跟他們兩一起吃飯,但後來所有的招都用光了,Tay也說過如果真的有什麼不高興的可以跟他說。
但Tem……根本說不出口。
因為那個尷尬的原因就是跟他身邊的男人有關啊!
有苦說不出的Tem,只能勉強自己跟他們吃飯,只是每次吃飯的時候Tem都很煎熬,因為Time會在桌子底下用腳趾碰觸他的小腿。
每次肌膚之間的接觸,都會讓Tem想起那天在車子裡的畫面。
下半身會不受控制的有反應,Tem很絕望……他沒有人可以訴說這份難受的痛苦。
他不敢讓Jom知道他對男人有反應,也不敢和Porsche說他不小心跟他老闆的朋友發生關係。
那些無法告訴人的秘密一直放在內心裡頭滋養著,越是想忘掉就越是忘不掉,Tem很想找個人訴說,最好是個跟他生活圈完全沒有關係的人。
他的身體就像被人淋上糖水,螞蟻嗅到甜膩的氣息爬滿他的身驅,他現在……對於那天晚上的所有感受,就類似這樣。
他需要找個人吐吐苦水,他真的太痛苦了。
Tem忽然想到,他其實可以去酒吧到一個適合的人說說話。
他知道有些人到酒吧去放鬆的時候,並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的身份,有時候連名字都會給假的。
下定決心後,Tem開始上網搜尋一下離學校最遠的酒吧在哪裡,車程大概多久,他喝完酒以後的計程車資大約會花掉多少之類的。
確定好合適的地方,Tem在游泳社的訓練結束後,火速地回到宿舍換上一套便服,在火速地搭車前往他預計今天要去的酒吧。
Tem到酒吧的時候, bartender問他今天幾個人,他默默地比了個一。
Bartender讓他坐在吧台,遞上一杯水,並且溫和的問:「今天想喝點什麼?」
Tem:「我沒有想法。」
「那今天是為了什麼事情來呢?」
「我想找個……可以聊心事的人聊天。」
Bartender挑眉,表情明顯是懂些什麼,他微笑說:「那我幫您做個特調吧,喜歡的口感風味是?」
「我喜歡……不要太甜,帶點微酸的口感。」
「好的。」Bartender優雅的點頭,開始去製作酒。
Tem則是環顧一下酒吧的環境,是個很適合跟人聊天的地方,音樂播放的是舒服的爵士樂。
Tem一手撐著下巴,欣賞著音樂的節奏,每個進到店內的人都像是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安靜地把店內的每個位置填滿。
Bartender調好一杯藍色的酒,端到Tem面前,道:「您的特調好了。」
「謝謝。」Tem說著,拿起調好的酒飲下一口。
喝下第一口有點辣,接著出現一點點的甜,後韻帶點酸,整杯酒很清爽,很順口。
Tem驚艷的看眼Bartender,男人只是露出微笑,因為店內還有許多的酒等著他調。
Tem就這樣一個人靜默的喝完第一杯酒,Bartender又替他調了第二杯、第三杯……在他喝酒的這段時間,沒有任何一個人主動來跟Tem喝酒聊天。
不曉得是不是巧合,剛好今天來店裡的每個人都與其他人有約,大家都成群結隊的坐在一起喝酒聊天。
反而顯得一個人喝酒的Tem無比特殊。
Tem想,再喝一杯……如果沒有人跟他聊天,那他就要回去了。
於是,在Tem點了第四杯酒後,終於有人跟他聊天。
那個人,是Bartender。
Bartender手上的工作正好忙到一段落,對於一個人來酒吧不跟人聊天喝酒的客人,讓人好奇。
禮貌上來說,他得要先稍微照顧一下客人,Bartender替自己倒了杯酒,走到Tem面前,開口:「我叫Rain,今天怎麼會一個人來?」
Tem無奈的微笑,說:「我本來金天想找個人聊天,誰知道……」
Rain聳肩:「沒有人會預料今天大家都有半,有時候也會突然大家都自己來認識陌生人,可能……你今天來的不湊巧。」
「或許吧。」Tem無奈的嘆口氣。
「那你想說些什麼?我……可以稍微陪你聊一下。」
「嗯……我不小心……嗯……跟別人的男友發生關係了。」
「嗯哼。」Rain點頭:「然後?」
「我覺得很奇怪。」Tem喝口酒,繼續說:「我知道這是不對的,可是……」
「可是?」
「我卻很……回味嗎?」Tem聳肩,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他喝太久多了,腦子不太靈光。
「所以,你被困住了?」Rain問。
「困住?」Tem不解地回問。
「困在你認為不應該的部分,你不應該跟那個人發生關係,但是你又控制不了自己回味跟那個人發生關係的種種?我這樣說對吧?」
「嗯,對。」Tem點頭。
「那個人跟您是什麼關係?」
「嗯……一個很要好哥哥的男朋友。」
「嗯。」Rain點頭,說:「我在這個地方看過很多不同的感情關係。我覺得……人很奇妙,你越是抗拒的時候,那些東西都會被放大,但是你接受的那一瞬間,就會發現……其實根本沒什麼,也許你可以嘗試讓自己不要這麼抗拒?」
「……」Tem確實是沒有想過,好好接受所有已經發生過的事情,並且承認發生過,不需要裝作什麼都沒有一樣。
他恍然間想通些什麼,他微笑說:「謝了,Rain。」
Tem喝完最後一口酒,決定回宿舍好好睡一覺,他就接受他確實跟Time發生關係,也只是打手槍而已,爽過就好,接受它。
「不會,有空再來。」Rain說。
Tem結帳後,走出酒吧,正準備叫計程車的時候……他第一次深刻感受到,墨菲定律的強大。
他越是想要找個人訴苦說他多不想見到那個人,就是會遇見他不想見到的那個人。
「Tem?」Time的聲音傳入耳中,他上前走到Tem面前:「你怎麼會在這裡?還好嗎?」
Tem瞇著眼,身體已經在搖晃了,喝了四杯調酒,酒精濃度過高,他意識已經不太清楚了。
Time見他狀態不好,扶住Tem:「我送你回去。」
「不要。」Tem搖頭。
「為什麼?」Time問。
「不要……誰知道你……」
「知道我……?」
「會不會又跟上次一樣?」Tem一臉迷茫地說:「要我示範怎麼接吻,然後又……」
「……」Time沈默的扶著這個有點在發酒瘋的人。
「你知道嗎?從那天以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想你,想到那天我們在車上……我越是想要忘記,所有的感覺就越清晰,但是我今天想通了。」
「嗯?」
「我就接受,我就是喜歡你碰我,這樣……就不會一直想了。」
「……」Time凝視著眼前的人,恍惚間……記憶似乎飄到很遠的某一處。
鼻息間若有似乎的嗅到玫瑰的香味,他想起那個讓他心動的瞬間,他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Time抱住完全站不穩的Tem,小聲在他耳邊說:「你知道……你犯規了嗎?」
「嗯?犯規?」Tem一臉茫然的看向Time。
「對,犯規了。」Time捧起Tem的臉,直接吻住Tem的雙唇。
也許是酒精,又或許是Rain的話,讓Tem沒有很抗拒Time的吻,他反而很享受這個親吻。
Tem主動的回應Time吻,雙手抱住他。
這天,他們真正意義上的發生性關係,在彼此都沈醉的狀態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