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17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Tay花不到兩天的時間搞定機票跟住宿,他給New傳了訊後告訴他幾點要抵達機場,他會先飛出去,避免Time有可能跟著New一起到機場,讓Time看到自己的話,Tay幾乎都可以想像得出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Tay還整理一份抵達當地之後,要怎麼去租借網路,如何從機場到酒店,要去哪裡換錢等等的資訊給New。
Tay慶幸自己出門的時候沒有忘記帶電腦,這樣要處理一些工作和學校上的事情還不至於不好處理。
他選擇大清早的飛機,因為他清楚Time絕對不會在這個時間點醒來,拿著簡單到不行的行李抵達機場。
似乎是害怕Time會突然出現,Tay在還沒有走進安全檢查前,他都覺得Time很有可能會半路殺出來。
他不曉得自己是在期待,還是恐懼,他的心情太過複雜了。
看見Time跟Tem相擁的畫面,一直在他的腦海中盤旋,消不去……
他跟Time談了四年的感情,開放式關係,從一開始到現在……Tay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搭上飛機確定Time根本不會出現的時候,Tay有股說不上來的失落感,他也不曉得自己在Time的心中價值有多高。
他唯一知道的就是,他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讓自己靜一靜。
飛機抵達馬尼拉機場,Tay走出機場的時候,覺得空氣異常的清晰,原本還有骨氣壓抑在胸口,一下子就感覺好多了。
他確認準備要去的地方,他選擇一個小島去好好度假,他得要先在馬尼拉機場轉機到小島機場,在從機場到酒店。
他在馬尼拉機場直接買一張國內航線的機票,抵達小島機場,搭車到酒店整個過程又花了點時間。
他跟飯店確認好房間號碼,進房間後第一件事情是先去浴室放水,他想先好好泡澡把一身的疲憊給消除。
傳訊息告訴New他的房間號碼是幾號。
搞定之後Tay把自己整個人放進浴缸內,好好的享受一下自己的個人空間,放鬆個享受溫水把疲勞帶走的舒適。
水溫漸漸冷去之後,Tay走出浴室,穿上浴袍。
他忽然間很想要在游泳池好好閉氣一下,他很久沒把自己整個人淨置在水中,Tay確認一下酒店的游泳池在哪裡,拿著房卡朝游泳池走去。
人到游泳池才發現自己沒有帶泳褲,Tay想都沒有想的直接買一條泳褲,反正沒多少錢。
換上泳褲,走到泳池邊,泳池沒有人,只有他一個人。
也好……一個人挺適合自己的。
走下水,Tay靠在池邊,深深的吸口氣,下潛。
耳邊沒有任何的聲音,他只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聲,腦海中出現的畫面不再是Time和Tem相擁的畫面。
而是他跟Time兩個人一起比在水下憋氣的畫面,那個只為了要跟他在一起,不把自己命當命看的男人。
還有……他第一次在學校泳池看見Tem的畫面。
或許是在水裡頭,Tay感覺鼻酸與眼淚,但他確實地感覺到胸口一抽一抽的疼痛。
他分不清楚到底是為了Time心痛,還是為了Tem。
他浮出水面,大口大口的呼吸,讓胸口充滿氣,整個人躺在水面上,望著被太陽照射而閃耀的天花板。
「好放鬆……」Tay輕聲的說著,才緩然想起好像不小心把什麼事情給忘了。
Tay走上岸,他沒有帶手機出門,匆忙地走回房間,正好看到一臉哀怨的New站在房門口。
「對不起,我剛剛去游泳了,忘記帶手機。」Tay滿臉歉意的走上前,很快地替New打開門。
「太過分了!」New不高興的說:「你都已經Check in了!還把我給忘記!你不知道我沒辦法請人幫我開門嗎?又沒有留我的資料!」
「哈哈……別生氣別生氣。」Tay讓New先放好行李。
New一進房間看著奢侈到不行的擺設,不禁讚嘆一下Tay果然挺不會虧待自己。
房間內還有各自兩個房間,New一看就知道自己應該要去哪個房間,放好行李後,New直接躺在床上大睡一覺,完全感覺得出來他來到這裡有多累。
Tay也沒有阻止他,他也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上床,睡覺休息。
接下來的幾天,New配著Tay玩了很多東西。
潛水、海灘上放空、逛街、水上摩托車等等,反正他們沒有預算限制,想玩什麼都可以。
除了遊玩以外,Tay還會把握時間寫作業跟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New看著在房間讓真處理事情的Tay,想到出門前Tay打電話那時的語調,跟現在幾乎是判若兩人。
New開口:「你打電話給我那天,知道Time跟那個小學弟的事情了?」
Tay的動作稍微停頓一下,眼睛看向New,給個單音節的回應:「嗯。
「你跟Time那個畸形的關係都四年了,我以為……你會就這樣忍下去,這次為什麼忍不下去了?」New不解的問。
「就累了。」Tay說著,但是手上的動作都已經停下:「這段關係這樣下去沒有意義,Time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這麼上心。也許……我才是多出來的那個。」
「是嗎?」New挑眉:「我不覺得。」
「你有什麼想法?」
New:「你一直都可以接受Time捻花惹草都不生氣,這次這麼生氣是不是因為……那個學弟,對你來說很特別?我知道你特別照顧那個學弟。」
「……」Tay沒有馬上回答。
他確實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到底他心痛的原因是什麼,他們這段畸形四年的關係,他為什麼對於其他人都可以看得很淡,卻唯獨Tem不行。
回想起當初提議開放式關係,Time其實根本不接受,是Tay強烈要求他得要這樣做,因為……他無法跟他做到最後一步。
因為小時候的那些陰影,讓他無法跟Time有真正的情侶關係。
「我希望你可以天天查崗我,這樣……我就會感覺到你對我的愛。」Time轉過身子和Tay對視:「我需要你對我的愛,我才接受你說的開放式關係。」
他想起,四年前,Time曾經對他說過的話。
他想起,每一次他在Time身邊問那些他有興趣的人時,Time很開心。
然後,他也想起……Time總是小心翼翼地想要接近他,但是他卻把Time推得很遠。
他從來沒有讓Time真正的踏入自己的內心過。
因為他很早以前,就已經對Time死心了,從Time第一次不小心跟別人睡。
維繫這段關係不過就是為了家族,他本來對Time已經沒有任何情感了。
Tay回過神,看著正在等著他回話的New,淡淡的說:「也許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