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18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時間倒回到Tay揍完Time之後,Time安撫好 Tem,連忙趕回家發現自己的東西都被丟出來了。
他想都沒有多想直接打開門鎖,Tay還沒有換密碼,打開門卻發現裡面完全沒有任在。
他走進屋子內找了圈沒有看見人,Time頹然地坐下,他從沒想過Tay的反應會這麼大。
應該說,這次他們開始開放式關係這四年中,唯一一次有這麼強烈的反應。
以往的每一次,Tay嘴上說不高興、不開心,他只要稍微哄一下就好,又或者陪Tay出去走走就行。
他也不是第一次被抓到,但從來沒有一次……是這樣。
東西丟出來,人消失。
Time有種很不安的感覺,他很少想過這件事情,就是……Tay要跟他結束這段畸形的關係。
Time被這個想法給嚇了一跳。
從他第一次不小心出軌,Tay提出這個關係到現在,他真正沒有思考過會有可能走到最後分道揚鑣的可能。
他感覺到異常的焦慮,他不確定自己不想結束這段關係的心態是什麼,他拿起電話開始瘋狂撥電話給Tay。
播出去的電話都會播到最後轉語音信箱,很明顯Tay就是不想接他電話。
跑到哪裡去了?
打了十幾通電話,Tay都沒有接,用所有可以聯絡道Tay的通訊軟體都敲了一遍,也是沒有任何的回應。
Time最後撥通電話給New,他知道New跟Tay的關係很好,很多時候他沒有陪在Tay身邊,幾乎都是New陪著。
Time也曾經想過New是不是對Tay有點心思,後來不多想的原因單純是Time知道Tay不管怎樣都不會離開他。
因為當初是Tay自己提議開放式關係。
電話很久以後才接起來,Time聽見New的聲音,連忙說:「你在哪裡?」
「在家啊。」New很坦白的說:「幹麻,突然打給我?」
「Tay在你那邊嗎?」Time手緊緊握著手機,問著。
「Tay?他不在。」New說:「他不是應該要跟你在一起嗎?我跟他這陣子沒什麼聯絡。」
「他不見了。」Time的聲調帶著些許的顫抖。
「不見了?怎麼可能。」New失笑:「他那麼愛你的人,怎麼可能會不見?」
「我回家,看見他把東西都丟出來,人沒有在屋子裡頭。」
「……兄弟,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幹了什麼事情?」
「沒有。」Time說。
「不可能。」New斬釘截鐵的說:「Tay的個性絕對不可能你沒幹什麼破事情就這樣。你老實說,是不是碰了那個學弟?Tay特別照顧的那位。」
「……」Time用沈默取代的回應。
「……媽的,你真的很可惡,你真的沒救了。」New真的無語,他真的覺得Time根本就該死。
「你幹嘛碰他?」New語氣中帶著點憤怒:「你明知道Tay很重視那個學弟。」
「……」Time還是沒有回答。
「都到這個時候了你還不說?那如果真的需要我幫忙我可幫不上你了。」New語氣加重的說著。
Time才微微嘆口氣,說:「是我混帳了。」
「怎麼混帳法?總是有什麼起心動念吧?」
「我想要Tay視線在我身上。」Time緩緩地走到沙發前坐下來,頭向後仰著:「當我發現Tay幾乎都把焦點放在Tem身上的時候,我受不了。」
「……然後你就去招惹Tem?」New幾乎不敢置信:「就為了這個破裡由?」
「對。」Time完全不否認自己講出來的理由有問題,幾乎可以說是理直氣壯了。
「好……好……」New重複說著好字,像是在把自己的情緒給穩定住,不要隨意爆發出來,他深深吸口氣:「那我問你,你一般碰過的人碰過一次就不會再碰了吧?為什麼會對這個人……」
「我不曉得。」Time很老實的回答:「可能……是太喜歡他很依賴我的樣子吧。」
「Tay就不依賴你嗎?」
「Tay……」Time認真的回想Tay的模樣,接著說:「他總是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感覺……不是那麼需要我。」
「……」這次輪到New沈默了。
對話兩頭的人都沒有說話,彼此安靜大約十幾秒鐘後,New先行開口:「你跟Tay的部份……」
「嗯?」
「我覺得你們就先分開一陣子吧。就算Tay有跟我聯絡,我也不會跟你說,我覺得你們兩個需要好好思考一下接下來的關係。Time……你真的不能夠那麼自私,就算我是你的朋友,我也會替Tay抱不平。但畢竟是你們兩之間的事情,我沒有什麼好多說的。」
New說完,不給Time任何在說話的機會,直接切斷電話。
Time看著靜默下來的手機,他想著New說的話。
其實,連他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無法放棄Tay,捨不得放手,卻又無比眷戀Tem的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