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5章 古跡中的奇怪異象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湯姆斯:“呃?......對啊!我怎麽沒想到呢!?當初在學院裏的那一隻雙頭怪獸,也是在拿到寶石之後才能獸化變身的啊!”
克裏斯蒂:“爸,還有哦,你還記不記得在那個白色怪人的身上,不也是有一顆黑色的晶石嗎?所以我覺得這些晶石,才是讓他們成功獸化的關鍵所在。”
湯姆斯:“對!妳說得沒錯!我們現在首要的任務,就是要得到那些礦石!我現在就去找老深!讓他借我一顆!”
克裏斯蒂:“爸,不必了。”
湯姆斯:“為甚麽!?”
克裏斯蒂:“其實在回來之前,我就已經聯絡了他們的研究人員,讓他們把晶石的相關資料都傳送過來了。”
湯姆斯:“女兒啊,拿到資料有甚麽用呢?我們要的是有實體的礦石,資料根本就幫不上忙啊!”
克裏斯蒂:“爸,我向他們拿資料之前,其實就已經問過了......他們說這些礦石都是國家的歷史文物和遺產,所以他們不能把晶石交給我們,甚至連借給我們也不行!於是,我便讓他們把相關的研究資料和實驗數據,全部都拷貝一份傳送給我們,這樣我們就可以仿造出一模一様的晶石了。”
湯姆斯:“女兒,妳的意思是......我們可以自己製造出這些晶石?這......這有可能嗎?”
克裏斯蒂:“當然有可能,祇要了解這些晶石是屬於哪一類的礦物,然後再把這些礦石雕琢和打磨,並且攝入相關的能量、訊息和基因的分子構造,那麽我們就可以重現這些遠古文明的特殊礦石啦。而且我相信通過現在的科學技術,我們所打造出來的這些新礦石,肯定會比原版的還要更厲害數倍。”
湯姆斯局長聽到這裏,頓時消除了心中的所有疑惑,他甚至還顯得有點興奮,於是他很高興的和克裏斯蒂說道--
湯姆斯:“好!好!這太好了!女兒,這件事情就交給妳來辦!等這些晶石成功仿造之後,我們就立刻重新開始進行新的實驗!”
克裏斯蒂:“爸,您就放心的交給我吧!但這可能需要一些時日才能完成,畢竟我們也還不知道,他們所使用的礦物到底是哪一種晶石。不過,既然資料已經到手了,我相信要找到這些晶石也祇是時間上的問題罷了。”
湯姆斯:“好!好!妳盡快和武裝開發部門的研究人員分析這些資料!我要打造出一支完美的獸化特種部隊!這樣我就可以成為聯合國最有權力的國會議員了!哈哈哈哈!”
湯姆斯局長的貪婪,突顯了他內心的慾望和野心,在克裏斯蒂的幫助之下,他眞的可以達成自己的願望嗎?如果他的改造實驗眞的成功了,那麽世界將會演變成甚麽樣子呢?這是一個無法想象的景象,目前我們也祇能拭目以待了。這時,一名軍官從外面走了進來向湯姆斯局長匯報說道--
軍官:“局長,您要我們調查的人口失蹤事件已經有結果了。”
湯姆斯:“說吧!結果如何?”
軍官:“根據數據的顯示,在今年6月11日的淩晨4點半左右,全球各地都有人報案說他們的家人都在這一天失蹤了。”
湯姆斯:“那麽,這些失蹤的案件一共有多少宗?”
軍官:“大約......有八十多宗......”
湯姆斯:“甚麽!?也是八十多宗!?怎麽會這麽巧合!?”
克裏斯蒂:“爸,這是怎麽回事?您爲甚麽會感到這麽震驚?”
湯姆斯:“八十多宗的失蹤案件......克裏斯蒂,妳還記得那座被挖掘出來的古文明遺跡裏,除了那些黃金的文物和特殊的礦石之外,還有甚麽東西是符合這個數字的嗎?”
克裏斯蒂:“八十多宗.....八十多......難道......!爸!你說的是那八十多具的......”
湯姆斯:“沒錯!就是那八十多具的木乃伊屍體!看來這並不是巧合,所有的事情都和這座古文明的遺跡有關。克裏斯蒂,現在馬上通知妳的堂哥把這個訊息告訴他,讓他立刻着手調查這一件事情。”
克裏斯蒂:“是!我馬上去!”
湯姆斯:“還有,我們要趕快加緊實驗的進行,我感覺好像有大事要發生了......”
當克裏斯蒂把這個重要的訊息告訴了她的堂哥之後,讓原本已經失去了所有追查線索的威爾森警官再次燃起了希望。因為自從上一次的捕蟲行動失敗之後,警方在追查的白色怪人也失去了行蹤,為了可以了解整個事件的始末,威爾森警官不得不從新展開新的調查。於是在第二天的早上,他便立刻帶了兩位警員一起飛往日本的首都:東京,去和深井集團的韓智敏教授見面,希望可以從韓教授那裏得到一些有用的重要訊息。因為祇要明白了古文明遺跡裏的那八十多具乾屍的文獻資料,就很有可能會找到那八十多個失蹤的人,甚至還有可能會找到雙頭怪獸和白色怪人的下落,從而解開一切的謎團。
第二天的中午,在日本東京的深井集團總部裏,威爾森警官和兩名警員正坐在大廳裏等候與韓教授會面。過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韓教授終於結束了公司內部的重要會議,和威爾森警官在她的辦公室裏見面了。威爾森警官一直都很仰慕這位世界級的考古系科學博士,這一次的會面除了是為了公事之外,更多的其實是為了可以和這一位傾慕已久的偶像見面,他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和這位漂亮能幹的女博士能够近距離的接觸。當韓教授走進自己的辦公室裏看見這三位警員時,便很有禮貌的向他們握手說道--
韓教授:“三位警官,你們好。”
威爾森警官也因為終於能夠和偶像握手,心中感到非常的激動和興奮,但礙於工作的關係,他祇能把這一份愛慕和高興的情緒壓抑下來,隨後便很有禮貌的對她說道--
威爾森:“......韓教授......妳好......”
韓教授:“這位就是康納警官吧?我上一次在警局的總部裏,就已經把所有知道的事發經過全都告訴警方了,不知道你這次來找我是有甚麽事情呢?”
威爾森:“......呃......那個......其實是這樣的,我們前天在國內追捕白色怪人的那一則行動,我相信妳也已經在網上看到這一則新聞了吧?”
韓教授:“沒錯,我已經在網上的頻道看過了。”
威爾森:“自從你們集團挖掘出那個古文明的遺跡之後,奇怪的事情就接二連三的發生,我們這一次來就是希望妳可以透露一些訊息給我們,讓我們可以繼續調查下去。而我們想知道的是:你們在挖掘那座陵墓的時候,有發生甚麽不可思議的奇怪現象嗎?”
韓教授:“不可思議的現象?康納警官,你說的奇怪現象......具體所指的是些甚麽?”
威爾森:“呃......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如果眞要形容的話,例如像儀器和設備的失靈啊、墓穴裏有古怪的氣流啊、或是那些屍體上有不尋常的地方之類的奇怪現象......不知道當時是否有出現這様的情況呢?”
韓教授聽完這一番話後,忍不住的笑了出來,隨即便和威爾森警官說道--
韓教授:“哈哈......康納警官,你怎麽也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啊?現在是科學盛世的文明時代,難道你也相信這些超自然的現象是存在的嗎?”
威爾森:“這些祇是一個比喻,但聽妳這麽說,也就是說當時眞的有出現類似的現象咯??”
韓教授:“......沒錯,我們在挖掘的過程中,確實是出現了一些奇怪的現象......”
威爾森:“那是甚麽現象呢!?”
韓教授:“在我們的考古團隊還沒有進去陵墓之前,我們就發現在太平洋的上空,一直有大量的烏雲出現和聚集,但卻又不像是要下雨的那種氣象變化,感覺上就像是單純的烏雲密布而已;而我們在探查遺跡附近的海域時,也發現了所有的海洋生物,全都遠離了這一片古跡的覆蓋範圍,感覺上就好像是有危險的生物或有害的物質存在這一片海域之中;我們甚至還發現這裡有一股很強大的不明能量,這股能量的強大,也一度讓我們探查船隻的部分儀器失靈。”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3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