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派八字:運勢的掌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勢的掌握:
算出運勢,掌握好運避開危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七殺兩頭掛,無後? 術語是否會成真,回歸五行生剋上面來看。
命理閒談:心慌會也成不會 學生:老師,我家狗狗昨天早上我媽媽帶它出門的時候不小心讓它走丟了,到今天已經兩天了。~~
五行派八字:走錯路線 這一次批命,這位客人出現我常講的走錯路線,導致他明明運勢沒問題,卻是走得相當的崎嶇。
八字案例─七殺兩頭掛 七殺兩頭掛真的會到老無後嗎?目前一兒一女
2023.01.19命理直播: 1.會批命再了解八字 2.位階不同 3.路線
格局的迷思: 了解八字給你的是什麼?不要只是在幻想自己的八字。
七殺兩頭掛,無後? 術語是否會成真,回歸五行生剋上面來看。
命理閒談:心慌會也成不會 學生:老師,我家狗狗昨天早上我媽媽帶它出門的時候不小心讓它走丟了,到今天已經兩天了。~~
五行派八字:走錯路線 這一次批命,這位客人出現我常講的走錯路線,導致他明明運勢沒問題,卻是走得相當的崎嶇。
八字案例─七殺兩頭掛 七殺兩頭掛真的會到老無後嗎?目前一兒一女
2023.01.19命理直播: 1.會批命再了解八字 2.位階不同 3.路線
格局的迷思: 了解八字給你的是什麼?不要只是在幻想自己的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