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全明星賽爵士打獨行俠?巴恩斯變成了他最討厭的樣子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特里斯坦-湯普森今日迎來了自己的分析師首秀。特里斯坦-湯普森生涯效力過騎士、凱爾特人、國王、步行者、公牛,場均得到9分8.4籃板。
我覺得TT還不如開個播客,主題就是"我是如何征服卡戴珊的"

馬刺昨天38分慘敗於快船。據統計,這是本賽季馬刺的第五次35+大敗。而聯盟其餘球隊合計共有六次這樣的大敗,其中僅勇士有兩次,剩下的四支球隊都是只有一次。
科爾:只有我得到了波波真傳

談到球隊目前24勝24負(今天賽前),科爾說道:"我們進攻效率聯盟第16、防守效率聯盟第14。所以平均下來就是第15,證明我們只是平均水準。"
你是懂算數的

2023全明星猶他全明星正賽的兩套球衣今日正式發布。一共有兩套正賽球衣,一套是橙紅的漸變色,一套是藍黑的漸變色,這分別是用來致敬猶他州北方和南方的景緻。
爵士VS獨行俠
史上最偷懶的全明星球衣設計?

恩比德落選全明星首發,約基奇表示:"人們在故意製造敵意,我非常尊重恩比德。對於他未入選首發,我感到驚訝,他值得入選。他向所有人展示出的東西不只是全明星水準,而是首發等級。"
約基奇:恩比德落選東部全明星首發,關我西部的約基奇什麼事?

據TMZ的報導,馬特-巴恩斯在周日NFL達拉斯牛仔與聖弗朗西斯科49人的比賽中與未婚妻的前夫小大衛-帕特森發生了激烈爭吵,巴恩斯向帕特森吐了口水。
費舍爾:他還是變成了他最討厭的樣子(不懂這個梗的請搜索巴恩斯和費舍爾)

八村壘今日更新個人推特,為他代言的某品牌泡麵宣傳。八村壘在湖人的球衣號碼為28號,該品牌藉著熱度推出八村壘湖人球衣主題款。八村壘轉發並寫道:"我想要來28個。"
八村:離開奇才太傷心了,我要吃28杯泡麵。

NBA官方今日宣布,恩比德因做出不當慶祝動作被罰款2.5萬美元。
杜蘭特:我就說這是個垃圾慶祝動作
巴特勒,這盛世如你所願(呼叫NBA罰恩比德7萬5)

ClutchPoints今天在社交平台上發問:“網友們,告訴我,全明星東西部首發里,哪個球星會第一個被選中?”
詹姆斯第一個肯定選杜蘭特,然後詹杜包夾庫裡,字母哥在邊上看戲,這一幕我見過。

灰熊今日客場100-111不敵森林狼遭遇5連敗。值得一提的是,灰熊5連敗輸給的全部都是西部的對手,分別是湖人、太陽、國王、勇士和森林狼。
《我們在西部沒有對手》——我們在西部全是對手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