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郭艾倫不愛和韓德君說話;尼克楊也被追夢打過?普爾開練拳擊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FIBA官方INS製圖分享:恩比德的哪條路更接近總冠軍?在此前的採訪中,恩比德表示只想爭冠,自己也不知道會在哪實現。

raw-image

恩比德:那條路最艱難?

杜蘭特:?



當被問及如何在個人利益和團隊利益之間找到平衡時,追夢表示:“里奇-保羅在與勇士的談判過程中首要任務就是讓我留在那裡,我也有很多其他機會可以得到更多錢,可能每年多一千萬。”

raw-image

勇士:給你錢你就拿著,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NBC的勇士跟隊記者Monte Poole表示:“追夢跟庫明加處於一種‘沒關係’的關係中,這是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只能由追夢來解決。”

raw-image

《下一個拳擊對象》



美國隊將於8月3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辦世界杯訓練營,屆時將組成選拔隊,和正式的世界杯陣容精選訓練和對抗賽。

據名記Woj報導,活塞隊球員康寧漢姆是選拔隊的一員,目前選拔隊的球員還有雷霆的霍姆格倫、杰倫-威廉姆斯,火箭的杰倫-格林,國王的基根-穆雷。

raw-image

菲律賓:啊,這……你也要學恩比德?



遼寧男籃內線韓德君今日在社交媒體上與網友直播互動。遼寧男籃後衛郭艾倫現身評論區:“別連我 哥 我不愛和你說話。”

raw-image

驚,遼寧內外核心矛盾公開,郭艾倫稱不愛和韓德君交談



拉梅洛-鮑爾和球隊達成頂薪提前續約,5年最高可達2.6億美元。近日鮑爾談到了自己的續約:“續約的決定很簡單。我在這裡的幾年一直很愉快。生活還不算壞。

籃球方面,如果事情進展不順利,那麼你只想過好你的生活並享受樂趣。你想要過上好的生活,在黃蜂我正在這樣做。這當然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raw-image

三球:我大哥已經開擺了,我也快了



尼克-楊更新了推特,網友曬出他和追夢的視頻寫道:“這你怎麼說?@尼克-楊”楊回复:“追夢也給我來了同樣的一拳,哈哈,他最煩那些底角球員了,哈哈。”

raw-image

在你被打之前,我已經被打過了



喬丹-普爾在拳擊訓練房揮汗如雨

raw-image

追夢,別以為這事完了!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